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覺龍阿阇梨:Howling三世驚情四百年(降三世明王根本真言)

轉自吞二狂想公眾號,公眾號中有覺龍阿阇梨開示和咒音,請上吞二狂想公眾號收聽,欲學者請向阿阇梨尋求灌頂。

記得第一次看《驚情四百年》,還是自己很小的時候,七八歲那樣吧,當時被這個奇怪的名字深深吸引,決定一看究竟。可誰成想,畫面當中的人物卻把我嚇得直捂眼睛,於是便慌亂地關掉了電視。具體電影到底有什麼內容,一直都不是很清楚。

最近幾年,可能是年紀大了,總是想翻看一些老的電影和電視劇,每當這些熟悉的光影一一現前,總感覺特有味兒,特扎心。這部片子也不例外,讓我回味了許久。

現在的年輕人都清楚,吸血鬼系列題材的電影已經不再是那些陳芝麻爛穀子的駭人吸血之事了。換言之,新一代導演將愛情、魔力和無奈注入其中。而《驚情四百年》雖然年代已遠,卻也同時把愛情的糾結與正邪的較量發揮到淋漓盡致。

故事的男主角德古拉伯爵,為了自己的信仰同異教徒征戰,卻失去自己的愛人。傷心至極的他,從此發誓與上帝為敵,十字架血流滿城,而他也化為嗜血成魔的吸血鬼,四百年過去了,他呼風喚雨,吞雲吐霧無所不能。經過多方追尋,終於找到了曾經的摯愛。雖然佳人觸手可及,但卻終究無法逾越異類的溝壑,在愛情面前,他最終選擇以死去來結束這四百年的糾纏。

故事的結局是耐人尋味的,一個執念的升起,能讓人成魔。而這個執念的放下,也能讓魔回歸成我們的愛人。世上的眾生都說魔可怕,但真正可怕的,卻是那一絲不肯放手的執拗。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是永遠脫離不了社會關係的。有了社會關係,那錯綜複雜的人際網就會不斷延展。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有自己鍾意的朋友,也就必然會有討厭的敵人。可你厭惡他能給自己帶來什麼好處呢?多長幾斤肉?還是能讓身體更健康?這些都不會,你的固執只能為你帶來憂慮和恐懼。就像德古拉伯爵,為什麼要向上帝挑戰?因為他所衛護的傳教士告訴他:“由於你的愛人是自殺,所以無法生到天國”。伯爵聽到這話氣不打一處來。老子為你們教派出生入死,把媳婦兒都搭上了,最後跟我說這些有的沒的?就算你堅持教義,也應該給我點安慰,想辦法哄哄我呀!你們倒好,上下嘴皮子一碰,沒崩出一句好話來,換我我也會向上帝宣戰的。可這種衝動畢竟沒有半點好處,聰明人發發牢騷就行了,何必拿自己的生命去當賭注呢?所以說——衝動真的是魔鬼呀!

通過上面的故事不難發現,糟糕的社會關係都是因為一時的脾氣和執拗 形成的。所以,想要讓自己活得更舒服,就有必要化解這股執著的力量,不要總揪著某些人或某些事不放。

如果你真得痛恨某人達到極致,在你心裡,他就像是與生俱來的宿敵,世世糾纏,無法斬斷,那就非常有必要藉助佛菩薩的力量去化解一番了。

對於這種惱火的人際關係,唯有降三世明王能夠梳理得清。

降三世明王的化現,就是因為大自在天心存我慢,覺著世界唯我獨尊。所以,見到佛陀也毫無一絲友善。

因此,佛才化出降三世明王,用代表破執的雙腳踏著大自在天夫婦,令他們在昏厥中熄滅我慢。

既然佛用降三世明王調和了與大自在天的關係,那我們也一樣可以應用這位明王的法門來調和自己的人際關係。

同時還可以化解為人處世上的執拗,讓自己可以更成熟穩重地去處理身邊的一切。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結金剛縛印,誦降三世明王根本真言最少49遍。(金剛縛印請參考《六字明王法說略》)

真言近似發音為:
Ong  松巴  尼松巴  吽  個里hen那  個里hen那  吽  個里hen那  巴呀  吽  阿那呀  候  巴嘎萬  哇及啦  吽  帕特

· 
誦畢,將金剛縛印於胸前散開,想依降三世明王加持,化解所有難纏的人際關係,讓自己輕鬆快樂。


念誦此咒的功德如下:


1.可以有效地改善人與人的矛盾,稀釋那些剪不斷、理還亂的大小糾紛,化矛盾為友善。


2.消除精靈鬼怪所製造的障礙,祛除霉運,迎來好運。


3.能讓自己的頭腦更加清醒,遇事沉著冷靜,不會衝動妄行、鑽牛角尖。


4.焚燒三世宿業,能將生生世世糾纏不清的人事物和種種惡疾全部清理乾淨,讓自己的人生重見光明。


5.能消除修持其他本尊法門的所有障礙,為任何本尊法保駕護航,速得成就。


6.修持有素,能空三世業力,通達三世宿命,身得安穩,心得自在,入世出世,皆無所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