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幻獅王著作】當今財尊法持有總主,為何一生不修一壇財神法?(2013年)

             

【幻獅王著作】當今財尊法持有總主,為何一生不修一壇財神法?(2013年)

不是息心除妄想,都緣無事可思量” 

我從火葬場火化爐中爬了出來

俗話說:“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我能活著走出醫院大門,能再次呼吸新鮮空氣、再見陽光與再次提筆寫博文,實屬上師三寶的恩賜。

主任醫師說:

“你真幸運——嚴重的肺栓塞復發症患者,成活率極低;不過,你要終生吃華法林納片及每月復査一次;你無論走到哪裡,一定要有人陪伴你,你隨時都有可能心肌梗塞及肺梗死而亡……” 

我的肺動脈、左腿的動脈及靜脈血管中,都有許多血栓;醫生說腿深層靜脈血管中的大血栓,隨時都有可能脫落,而隨氣血運行到肺、心臟,或頭腦中,導致猝死。

劉主任要求在動脈血管中,人工植入濾網,以預防腿中的血栓脫落而上行至大腦、心、肺之中;因負作用極大,我拒絕濾網植入——智者們都說,一滴水,唯有失去自我、而匯入大海,方可永葆生命力;我死後融入空性大海,有什麼可怕?

因此,我可能隨時死掉;為利有緣眾生,我應盡力將解脫道及菩提道上的極密修法及諸多口訣,漸次寫出來,以利益無量無邊的當代及未來世的如母眾生。

萬法易得,一訣難求。

自古以來,傳功不傳火。“火”,指“火候”,即修煉時和成就時關鍵處的秘密口訣

在我過去的博文中,處處都有這種秘密口訣

既有帶給有緣人世間順風順水的好運;更有點化網友出世間的解脫竅訣。

深圳的病毒不捨世間的助緣

我這次患重病,有兩個原因:

一是為了給孩子交學費,而前往深圳想掙錢,違背自己的“終生不從事世間法,離事專修及宏揚佛法”誓言;二是為了給福薄障深的王姓弟子傳法,而沾染其穢氣而折福損命。

我與家鄉弟子孟某某前往深圳,原指望在 心理學、或成功學、或身心靈等各大機構中,找一份講師的職業,以專講心理學、或各類勵志成功學、或佛道身心修煉、及中醫養生導引術等為業,掙點工錢給孩子交學費。

無奈大家談不攏——我首先是三寶弟子,任何情況下都不可毀壞清淨戒律——我不可能以非法傳銷的手段,去拉人頭、以請君入甕及步步為營地去哄騙眾生、前來參加十幾個班次的各類誘人的培訓班…… 

大丈夫安身立命之處,豈能靠坑蒙拐騙?

因此,我毅然決然地帶著孟某某返回家鄉。

既然連生死都看得破,為何給孩子交學費的事放不下?

孩子大不了退學,而回鄉打工;別的孩子都能打工,幹嗎自己的孩子非得讀大學?
平民的孩子,既使是清華大學的博士後又如何?還不是照樣回鄉打工嗎?

至於我個人的經濟生活,只要能夠吃飽就行;我定會禀承著大瑜伽王、大成就師們的宗風—— 

得失隨緣心無增減;
從容不迫悠閒自在。

所幸到今天為止,我從未為自己修過一壇財神法及其護摩火供法——我決不會把三十多年的修法善根,引向自私自利的我執無明中

儘管我是白財神、黃財神、紅財神、黑財神、綠財神、財寶天王、吉祥天母、六臂黑瑪哈嘎拉、六臂白瑪哈嘎拉、四臂瑪哈嘎拉、二臂瑪哈嘎拉(黑袍金剛)、紅杖瑪哈嘎拉、婆羅門瑪哈嘎拉、大力○○五部、龍王法及其薩迦派金法花金翅鳥法、薩迦派金法作明佛母及紅財神(十二臂紅像頭財神)等全部財尊法的傳承持有主,甚至擁有世間法中“心想事成”招財納財、聚財發財的傳承總持等;但我從不為自己修持,絕不可能把財神,作為主尊而終生一心供修,我怕毀壞出離心及解脫道誓言……

我在此生此世,絕不會再去經營世間法,甚至連這種念頭都不會再生起——這種去掙錢的慾望、或對生活的匱乏感、或對未來的不安恐懼等,都已止息、俱已息心停念。

在這個為權力和金錢而瘋狂的時代,我選擇了堅決放棄和徹底放下!

“青山不管人間事,綠水何曾說是非?
有人問我紅塵事,擺手搖頭總不說。” 

2013年

附幻獅王評論:

無論是內在的佛法修行,還是外在的風水佈局,我們盡量淨信;但絕不迷信。並且長期薰習,方能心想事成。

作為佛教徒,應該以《人不敬我是我無德》而修心;在此內修身心的基礎上,依緣依興趣為自己佈局一下風水,總得對得起自己及家人呀!

附文章一篇:《人不敬我是我無德》(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為了保持原滋原味,上述短文,未作改動。為了更好的說明風水術在各領域的用途,特將過去在博客中發表的每部長篇大論,提煉成幾篇短文。以精煉成獨具特色的短篇故事,便於更精煉的寫出獨特的竅訣或密意。

正因為出於此考慮,才將過去的長文章,拆成幾篇短文,而給您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內疚,實在抱歉!我盡量依原文密意,加上相應的文章後附的點評,不敢說畫龍點睛,只能是拋磚引玉,興許對各位大菩薩摩訶薩,起一點啟發作用——能如此,也未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由於我在美國看讀大學的兒子,與國內有16個小時的時差,在未來的一個多月時間內,不能及時寫文章短評,給大家帶來不便,請諒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