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幻獅王著作】修煉閻王骷髏棒,降妖除魔法力強!(2014.12.30)

         

【幻獅王著作】修煉閻王骷髏棒,降妖除魔法力強!

很多很多修行的絕密,我本不想講——


第一,易犯密宗戒;第二,易遭謗,甚至被人誣陷而遭牢獄之災。

所以,我盡量不講、不寫出來,以自保。


但是,我若一點點都不警示大家,大家一輩子都誤在其中,而不得出。多少漢地眾生,到某地求法,弄得他們傾家蕩產、妻離子散,甚至把自己的妻子、女兒都……


結果,到頭來,根本沒有求到過真正的成就法,及直指人心的大般若印。除了學得滿身佛氣(身戴佛珠,手捻佛珠),及滿口佛氣;哪一個真成就了?站出來試試!看看您們認識的這種人,是否如此?


別說漢人,即使出家念誦六十年以上的藏族僧眾,也不是都有福報得到真正的實修法及實證法。最多是得到外密、內密的念誦儀軌,及簡單引導(密修開示);至於真正的秘密修證法,及極秘直指法等,連聽都沒有聽過


我的一名二十年前的Z姓弟子,因為冒充我的傳人,四處辦閉關班,及姦污女學員,遭到我嚴厲的呵斥。他便懷恨到四川某寺,製造佛教內部的分裂及爭鬥,我本是觀音法持有者,那邊有人對我全家修護摩火供誅法,為了保命及保護家人,而修的大威德


他問了幾個某派的年輕活佛,那兩個活佛說,從來沒有聽過佛門有靈光旅遊及心印傳承等,他便把這位活佛的話,向全國觀音法弟子們煽動,說我騙人!


我當時怕別人說我搞封建迷信,特將佛教密宗的靈體旅遊,更名為神光旅遊。


——此乃密宗的門外最淺顯的功夫,若連這個都不知道沒聽說過,我不知他到底學的啥?


唉!心印,是漢地禪宗的說法;藏地叫大手印、大圓滿教法,沒聽過?


我曾遇到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喇嘛(非一般和尚),是兩千多僧眾的密宗灌頂師,及阿阇梨,名揚天下,念誦大威德金剛六十多年。


我當時恭敬供養,只求印證大威德金剛手中主法器——鉞刀的修煉及應用;老喇嘛不屑地說,我們一輩子,只念誦大威德金剛儀軌,及隨文入觀,從來沒聽說過修法器。


我當時大驚失色,如此地位的大活佛,居然沒聽過修煉法器?若遇邪魔外道挑戰,或公開鬥法,如何自保


我後來仔細打聽,才知道絕大部分僧眾,都是終生學理論,及念誦儀軌;只有極少數人發願終生實修難怪四川幾位活佛,聽都沒有聽過實證法了,我《神通王》及本群中的諸多實修實證法,又有幾人知?不信進藏打聽試試?


我在多年前,曾傳過山東劉姓弟子閻王法,他修煉不久,即有所相應。


他為了印證自己的護法神悉地,僅用意念讓閻王,用手中的主法器——骷髏棒,去打他家魚缸裡的六條小金魚,竟全部打死;後因太靈驗,他不敢修了,而將這外閻王簡修法,再供養給我


劉姓弟子就在本QQ群(因種種原因,現已解散)中,他家網絡近幾天壞了,三天后,大家可向他請教,他畢竟是過來人。


您無論是禪修憤怒本尊,還是供誦兇猛護法神,他的主法器——不管他多少手臂,最前面雙手的右手中握的法器,叫主法器


您若不禪修他的主法器,您永遠沒本事


首先,您要讓這主法器,與您的真心相通,必須將此主法器,真實地視為您的兒子,用您的真愛真樂,去悉心撫養牠、呵護它、愛撫它,以您的心靈跟它契合,共同成長


其次,最好打坐禪定,定觀閻王的主法器——骷髏棒,若無此觀想成形的骷髏棒,永無成就實質性的骷髏棒,屆時如何用此骷髏棒除魔降妖?


最後,必須讓此骷髏棒,接納您、認同您、並認祖返宗,視您為主人!這就是您必須真情地讚美閻王及供養閻王。因為閻王與他的法器是一體的!


在內密應用中,我們只須揮起定觀成就的主法器,法界一切神靈,立知是哪個本尊及護法神。十法界中,沒有一個神靈,膽敢與智慧寶劍、鉞刀及骷髏棒持有者較勁,否則,神體破滅、神識進骷髏棒的煉獄。


因為,智慧寶劍,就是文殊菩薩;鉞刀,就是大威德金剛;骷髏棒,就是閻王三位一體,是上師、本尊、護法等三根本總集代表。


猶如,您們出生在世襲皇帝家,儘管是嬰兒,文臣武將都不敢得罪您;一般的平民百姓,更不敢得罪您了!


因此,定觀主法器吧,網上請一個、或自己做一個主法器,最好材質珍貴點,放在閻王像前,一併讚美及供養。願大家法力無邊!


還有更多更密更靈的閻王修法,及其主法器骷髏棒的應用訣竅,在此不宜公開洩露,抱歉!


我那個山東的劉姓弟子,僅修閻王法半年,甚至更短的時間,具體時間我忘了;近一年時間未聯繫了,我只是寫此文時,才徵求他的意見,把他的事蹟寫出來。


他具體修煉到第幾天試功,三天后大家諮詢他。他以極短的時間,成就護法神悉地,真不簡單。


他修成就後,不敢生氣發脾氣,他一生氣,對方災厄立現……


當一系列的身邊親人出事後,他怕了,他不敢修了;他說做不到完全不發脾氣,弄不好對親人發脾氣,親人幾個小時之內,不是割腕自殺,就是就是……


總之,欲修護法神及主法器,大菩提心放第一;否則,飲刀自殘。


某網友菩薩,轉述南懷謹大德的授記,很好! 


在大開放的時代,在信仰缺失的年代,過去的宗教戰爭,及宗教爭論,只會導致自身的滅亡,或衰敗!天下傳統宗教,原本目的都是一個:勸人行善積德、保護家人,及求神賜福。只是佛教,除了這個共同目的外,再加一個自身修養自解脫;不像其他宗教那樣一味的求神,而是自己成神(即佛教用語,即生成佛)。


全世界各國,為了生存和發展,都在尋求合作共處;宗教更應積極地開門迎客,共敘友誼及共贏。


山東於姓菩薩:所以菩提心為首,未調柔自心,就別修兇猛護法神,僅僅供養即可,因只供養,不修法,是沒任何力量的,放心。


2014年12月30日


附幻獅王評論:

魔法小說《哈利·波特》,風靡全球,原來居然有如此強大、廣泛的群眾基礎。難怪《哈利·波特》一路高歌猛進,成為魔法小說之王,使該作者成為全球作家首富,比英國女王更富有。大家看看轉發的世界女巫盛況便知。


幸虧佛教從不涉政、從不涉黑、從不涉恐、從不涉毒等,總是以“慈悲喜捨”立世立言,善待十法界每一位聖人凡夫。


在佛教文化中,對聖人、凡夫俗子中的好人壞人等,全都平等對待,全部都是慈悲為懷的對象。


好了,大家先欣賞一下女巫現象吧!轉載一篇文章《一波女巫施法詛咒,一波法師祈禱護體,為了川普,美國爆發了一場神魔大戰》(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


我記得在一篇文章中,曾經透露過“歷史上,少數地位極高的……,終生不供佛;但一定供養大護法血食……而富饒”。


也就是說,他們對出世間的空性解脫興趣不大,對世間福報極其用心,而日夜思念護法財神,精勤供養、讚美、禮敬護法財神等。


事實上,這也無可挑剔,人各有志,沒人強求。


我個人市儈的認為,廣大群眾最好還是終生供奉一位出世間的大護法為上,既為自己,也為全家人著想。在這恐襲頻繁、犯罪分子猖狂、戰爭隨時光臨的末法時代,總得有個庇護吧!歷史上,哪個高僧大德、大成就者,及廣大的僧眾,沒有各自的貼身護法?


畫神天王:上師您好!   

有件事情要請教您,內容已寫好、只待您同意後發給您,篇幅稍長(已經盡量簡單了),請教的內容並不復雜、也不涉及深密,事情不大、只是對我來說有些棘手,是否可以先發給您?等您空閒之餘再看,這事也不急。


我來蘇州四個月了,一到這裡就犯嚴重的痔瘡(從小就有、在家時不太嚴重)導致腸道不通嚴重便秘、好幾天一次而且上大號如上戰場…… !病情就不多說了、這個不是向您請教的重點。


藥物治療都是前幾天管用,幾天之後藥物全部失靈,無奈之下我只好念誦治病消身障的咒語對治,具治病功能的密咒全都念過(不一一細說了) 、唯有大鵬金翅鳥心咒能快速治住,晚上念誦千遍、次日腸道通暢無阻、痔瘡的腫塊明顯軟化縮小,金翅鳥法我並沒有傳承、是您在《大宋神通王》小說中公開的那一段簡單念誦法,我照著念的。


無傳承都有如此高的效率金翅鳥當之無愧是治病消身障的第一法門,可是我有一個擔憂,普遍的說法是修金翅鳥影響財運(至於原因眾說云云)?因為擔心這個問題、幾個月來我沒有持續念誦,金翅鳥一旦停念、痔瘡次日必犯,再次念誦就馬上好轉,如此頑固而且唯有金翅鳥能治、這不是一般的疾病,定是來自龍類的障礙(蘇州水多、不知是哪路龍王看我不爽! )。


現在我只相信您的說法,要請教您的就是這個問題:修金翅鳥法是否真的影響財運?同時念誦財神是否能平衡此弊端?;或者實在不行我就離開蘇州,前年我也在這里呆過2個月,情況一樣、痔瘡嚴重,離開蘇州後就好了。

您打字不熟悉,也就簡單作答吧。   


幻獅王:西藏四大教派,無不敬重金翅鳥法薩迦派視為不出寺牆之金法,沒十萬兩黃金,絕對不會傳授外、內、密、極密之金翅鳥修法而且是上乘財神法,一切龍王聽令並供奉之。外面不懂,憑分別心亂講,你還當真!


畫神天王:   

謝謝上師!如此我可以放心念誦了 。

那些不成系統的片面之詞真是誤人子弟,三年前我就因類似問題吃過虧(誤我兩年),進了您的Q群才明白真相……! 聚寶盆(QQ群,現已解散)之後我就決定,只以您為標準!   


上述這幾段,是老網友“畫神天王”與我的問答原文。我不會截圖,只有逐條轉發。


大家共享後,會有同感:如今網絡發達,是好事,也是壞事。


因為,大家上網查資料異常方便是好事;高端專業技術領域裡,不是普通人隨著想像所能寫出正確的,我曾見過許多沒有傳承、更無修證的人在網絡上大量傳播佛法、解釋佛法名相、上傳張冠李戴的佛菩薩名字及圖片、胡亂講佛教空性等,不明真相的網友見了還以為是高僧大德的開示而執行,不知誤了多少人,斷人慧命,勝過殺人。


目前,全西藏活著的最高境界的大成就者,是薩迦派的索嘎仁波切他當年為我傳授花金翅鳥、黑文殊、十二臂紅財神(像頭王財神)、卡雀瑪(金剛瑜伽母)、作明佛母等十三大金法時,是希望我回漢地後自籌資金,為他在索嘎山頂建一座實修實證的閉關中心(禪修院),及在山下建一座佛學院。


我當時是他第一個漢族弟子,也是唯一的漢人弟子;可惜我福薄命淺,無力籌到善款數億元。慚愧!我從此無顏再見到索嘎上師,上師對我也十分失望……聽說最近索嘎上師帶了許多漢族弟子,願這些漢族弟子們,能圓滿上師心願。


薩迦派十三大金法持有主國內只有索嘎上師一人;國外薩迦法王我們不但沒為上師籌集數億建廟的錢,連一萬元都沒籌到。


因為,我曾找過數位漢人籌錢,他們平時大都豪氣沖天,拍胸脯說大話,願捨血肉之軀;當我建議為索嘎上師建廟捐款時,立刻蔫了,耷拉眼皮,裝沒聽見,然後數年躲著我,甚至老死不相往來


我前後找了二十多個人,才籌了三百多元,我只得加上自己有限的錢,按上師的賬號寄過去。上師可能誤會我不忠誠,或不賣力為他辦事,也不接我電話了。唉!我這草根平民真臭!人家有錢真好!


畫神天王:上師持有的大鵬金翅鳥非常厲害,治病消身障的效果立竿見影、念誦當天就見效(還是無傳承的情況下),網上有很多不成系統的“教言”誤人子弟,我就吃過幾次虧(誤過大事),大家引以為戒,聚寶盆之後我只信上師一人。


幻獅王:“畫神天王”網友,您盡可以按我那部預定寫三年,卻被“信春哥”破壞的小說《大宋神通王》中,供養及持咒,那是大灌頂後的密傳內容,市面上沒有的。


過去,密勒日巴的兩大心子之一的日瓊巴,患麻風病後,即生成佛的密勒日巴尊者都無能為力;他隻身到尼泊爾,求得金翅鳥修法後,一心專修,徹底治愈自己的絕症麻風病。據上師傳承,這世上就沒有金翹鳥法治不好的病;一心專修,就沒有不發財的人。


請管理員幫我整理一下今天與畫神天王的對話,讓人一看即懂,免得太多的誤會。剛才有幾個網友,好心地為我推薦治療痔瘡的藥,看來大家都把“畫神天王”當作我了。認為是我在蘇州患痔瘡了。也怪我不會截圖,否則,發出截圖原文,這種誤解會少點。謝謝大家!


畫神天王:為增加網友們對上師持有法脈的信心,我再分享一段金翅鳥治病的案例(我本人的)。

2015年底臨近春節,我患了嚴重的感冒(往年感冒必須掛吊瓶才能好),這次因忙不想再掛吊瓶、吃了兩頓雙倍劑量的藥時隔一天仍不見一絲好轉,依然是全身惡寒與酸痛難忍……,無奈只好念咒治病,先按佛理分析病根、全身發燒而且寒痛,屬於四大之中的火大失調,大鵬金翅鳥專治四大不調,就想起了《大宋神通王》小說裡的金翅鳥修法,於是在茶几上擺上鎏金供杯、倒滿高度白酒(純糧釀製的),經四步加持法加持之後,開始專心念誦金翅鳥心咒並按《神通王》小說中的觀修法觀想(體內的寒毒化為龍王供養金翅鳥),體內慢慢發生了變化、寒氣慢慢向外散去,15分鐘後、體內的惡寒與酸痛徹底消失,身體恢復正常、神清氣爽!當時就震驚金翅鳥的治病效率如此之高,不愧是治病消身障第一法門! 沒有傳承的情況下,就有如此高效,是源於對上師的信心吧   


此乃“畫神天王”剛剛分享的兩段他與我雖未晤面,但自從他加入原來的“富貴群”後,一直致力於義務為網友們服務,對我個人也生起了信心,若無此二點,恐怕也難有受用。


我本不該講一句話,但人生苦短,別做無用功。我還是說“有人用四句話供護法,就想發大財,我只能呵呵……”若真這樣簡單,我也向他學?呵呵呵呵……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感恩大家連日來的支持及逐日讚賞,使我這個無業遊民有了生活的保障及生命的延續,謝謝!


再次感恩此微信公眾平台給我提供了一個與大家互動的平台,及一位修行者的生存空間。謝謝!感恩!


由於微信公眾平台有自己的運行模式,我每天在文章後寫的點評,不能及時上傳,往往數小時後才上傳,甚至近十小時後上傳;給大家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抱歉!敬請大家諒解為盼!


為了報答大家對我的支持及嘉獎,我盡量將家傳絕學、師傳口訣,及實修經驗等,逐日與大家分享!願我不失眾望。


最後,再再感恩各位大菩薩的大力支持,及累日的鼓勵,願我們共證菩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