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幻獅王著作】歷代道家秘傳的“回春術”、“成仙術” (2014年)

               

【幻獅王著作】歷代道家秘傳的“回春術”、“成仙術”  (2014年)

操練方法曠古一見

修行者站樁、或盤坐絕對不是首先就意守什麼陰蹺穴,而是首先要搓熱、搓燙雙手,摩擦后腰雙腎部位,令其發熱或微熱

然後,修行者意守命門部位,有一個發熱發燙發光的早晨般的紅太陽。

許多大師都說,下丹田在肚臍下面三寸,指人體寸——人的一根手指多一點點的寬度為一寸;“三寸”指肚臍下面四橫指的地方,是關元穴。此關元穴小區域,就是下丹田。

我爺爺家傳給我的下丹田,不是那個地方;而是從肚臍向人體正後面(命門穴),拉一條與地面平行的直線,在肚臍及命門穴的線段中間,共劃十等份,接近肚臍的前三份至身後命門穴七份的小區域,就是下丹田;

接近身背後命門穴的後三份至前七份的小區域,就是千金不換的命門火庫,就是歷代單傳發誓守密的點火之絕密之地。

初學者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即於行、住、坐、臥四威儀中,都不熄火地似守非守、藕斷絲連地守住命門真火;絕不能僅僅在站樁或靜坐時意守命門真火,而其他大量時間忘失命門真火(那是您的生命力、或強大免疫力)。

初學者應象禪宗大開悟、大解脫的聖人大宋朝大慧宗杲,在他所開示的《宗門武庫》中一樣:“汝見世間貓捕鼠乎?雙目瞪視而不瞬,四足據地而不動;六根順向,首尾一直,然後舉無不中。誠能心無異緣,意絕妄想,六窗寂靜,端坐默究,萬無一失也。” 

初學者意守自己的命根(命門),就要像貓抓老鼠般,在老鼠洞口潛伏窺視,兩眼瞪著不眨,四足抓地而不動,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及心意,全都集中在一處,全都專心致志地警戒在老鼠身上,頭和尾成一條直線隨時準備撲抓撕咬扯爛老鼠,往往一撲便告成功,百發百中。

初學者、甚至學佛修道的老參及老修行者,若能都像貓抓老鼠般,制心一處——六根都警覺在洞口,一心一意、心無雜念、專註一趣(洞口 )、心一境性,毫無一絲第二念,眼耳鼻舌身意六根清淨,無時無處不端坐(寂然不動),沒有什麼事不能成功的!

潛心修行者,不出三月(年老體衰者,或心思極散亂者,不出半年),就會感受到命門火庫熱乎乎、暖烘烘,極其舒適安逸及快樂無優;不要沉溺於此溫柔之鄉,應將此熱能以意念快速送入陰蹺穴(會陰穴),陰冷黑暗、毫無生氣的陰蹺穴,得此生命活力(命門熱力)的滋潤、溫暖、激發,立刻就就春回大地,像小草發芽般微動、破土而出——出土難呀出土難,出土以後就不難;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

從命門火庫,意念引入陰蹺穴時,只須一閃念,命門火庫的熱能,剎那間便至陰蹺穴;根本不須要循行什麼經絡經筋,因為人體處處貫通,本來如是,還要找什麼理路?

您的陰蹺穴,微微地溫暖發熱、和風細雨、快樂動感、喜不自禁、清清靜靜、隱隱光明…… 

修行者若感覺到陰蹺穴溫熱,並突突地擎擎跳動,千萬別執著這種暖樂、清明、動感跳動、念住而又了了分明,這就是“歸家穩坐之主人翁”,您至此已無法可修、無功可用,僅僅歇息於陰蹺穴這種非動非靜、非有非空、非生非滅的自性中。

修行者,若執著於這種跳動的暖樂觸受,臨終超生欲界天或三惡趣若執著於大清明,臨終將超生於色界天;若執著於停心無念,臨終將超生於外道無想天及畜牲道等。

佛門的開悟,雖現量親證這種“樂、明、無念”的無雲晴空;但不執著這些,認為這些依然是浮雲。

在這種“道法自然”的本性中,儘管因陰蹺穴的暖樂動觸及大清明,會自動任運出春雷一聲響,處處盈生機——遍體暖樂、清明、春感突突、精力四射、命入極樂;千萬不可生邪念意淫,更不可情慾發洩,而耗真洩福,應乘此“活子活午時”而更上一層樓。

——此乃歷代道家秘傳的“回春術”、“成仙術”,武林高手們最高級的內功,中醫養生家們最高級養生境界,氣功界最玄妙的氣功態,印度教的大我梵我、宇宙本體、至上意識、宇宙之母的本體、上帝等,佛門的開悟(即初關;後面尚有重關及生死牢關)及無上密的初級點火,離真正的“拙火瑜伽”等那若巴六成就法相差甚遠,佛門還有許多內容再修持。

——上述的修持術及成就境界,似佛門藏傳佛教無上密宗“那若巴六成就法”拙火定的初級功夫,兩者的名稱及修法,雖然有天淵之別;但功夫必須達到這一步,若連這一步最基礎的功夫都達不到,猴年馬月才能生起拙火,而焚燒四障四魔?猴年馬月才能證得身心俱解脫?

我過去只修心不修身、只修慧不修福;從此開始,我將依靠重症病身,福慧雙修、身心俱解脫

因此,只要上天(即因緣果)、讓我再活幾十年,我會專註一心,專修“身瑜伽”,而達“身心俱解脫”,徹底根治這個虛幻不實的病體。

事實上,身、心本為一體,難道是互不相屬的兩個?

當然啦!我不會修持上述世俗間的功法;我會修持比上述世間功法更殊勝的密勒日巴親傳下來的拙火定等六成就法

願出現一大批“志在解脫”的上上根器,能與我一道共修“身心俱解脫”的無上大法(那若巴六成就法)。

一般世俗間的師徒、父子傳承到此處,已無法可傳可修;全都是同樣的一句話而結束:“向上一路,千聖不傳”,嘎然而止。

但在我的傳承中,這些僅僅是初戀,尚未進入熱戀、結婚生子等成熟期…… 

不知大家是否有興趣再往下看、或往深處學,若有興趣,請點擊博客文章右下角的“喜歡”;若無興趣,我不再續,僅憑上述口傳秘訣部分內容,我也沒有欺世盜名!

醫不叩門道不輕傳

《名賢集》雲:“莫將容易得,便做等閒看。” 

您是什麼樣的人,就會招來什麼樣的東西——“同聲相應及同氣相求”的自然法則,因相同相順的磁場,一定會招引同類進入自己的身心…… 

一位虔誠善良的佛子,凡所見所聞及所到之地,全是他人的至誠祝福,久後必獲福報…… 

我們的這一生,若能通過我們自己的努力,而得到父母、師長、領導、高壽老人及大富大貴者的集體祝福,就是我們增上生及決定勝的最大福力。

我們內心的吸引力到底是什麼?一定要與慈悲、智慧、威神力佛陀的這三大功德聯繫起來,方可感召最大的福報利益。

我們的內心還要感恩、感動於佛陀永久住世的十六大阿羅漢聖弟子、西藏岡仁波齊聖山活著的大力阿羅漢因陀羅尊者、證得大手印悉地永恆住世的蘇卡悉地及尼古瑪空行上師、印度教不死的聖人巴巴吉長壽仙等長壽持明的聖人,而感健康長壽之果報。

我們的內心吸引財神的功德福報,而一心感恩、報恩、讚美、摯愛、供養財神及適時地上供下施等,一定會感召財神的福德等。

我們的內心吸引六祖慧能大師及密勒日巴尊者,時時把他們的教法恆住於心,極易證得光明如來藏的大手印悉地——因為,印度八十四大成就者,都是即生現證顯、密大手印悉地;末法時代,最易相應的就是觀音法(有相瑜伽)、大手印(無相瑜伽)及兩者合修法。

我寫此文,在此處以“待續”的方式,停頓、等待有緣者點擊“喜歡”;可惜等了一個星期,得到的卻是極度地冷落,難怪老祖宗的許多好東西都失傳了… … 

因為在這個時代,任何傳統文化,都沒有金錢、美女及權勢吸引人。

我三十多年來一心學佛,無暇分心學電腦、學打字;在兩位管理員的幫助下,才用手寫板、在電腦上寫博文。

有時一個字要寫好多遍,因為我寫的是這個字,電腦上顯現的卻是其他的字;我若點擊角落裡匹配的字,常常把全文給刪掉了,又得重新寫,實在不容易…… 

今年,我拖著重病之軀,在電腦前日夜寫博文(絕大部分的字,一個字都要寫十幾遍),還要回憶我的爺爺及諸多法師的教導,花費許多時間;可大家竟漠然不屑,一分錢不花費,連珍貴的食指尖尖點一下“喜歡”,都不願為之…… 

依此緣起,我本不該再洩老祖宗絕密心法口訣了;但為了感恩曾經點擊“喜歡”的105位大菩薩隨喜之恩,以後別文另續吧,因為本文字數已達上限,無法再寫下去了,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