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

【幻獅王著作】家傳添油接命回春功,蓋世無雙大威德金剛 (2014年)

                    

【幻獅王著作】家傳添油接命回春功,蓋世無雙大威德金剛 (2014年)

藏傳佛教中有許多怪事:

譬如傳說“修憤怒本尊易變老,時輪金剛灌頂者皆早亡”。
我過早地老化,是否應驗了這個預言因為所有的憤怒本尊中,大威德怖畏金剛是最極憤怒的!

上師還告訴我另一個秘密:

金剛上師只要為僧俗進行七次時輪金剛灌頂,隨時都有可能往生香巴拉淨土;僧俗弟子,只要參加過七次時輪金剛灌頂,臨終一定會往生香巴拉淨土

青海省貴南縣塔秀寺的師公雍增法王,於九十多歲時,連續幾年都在各地進行了四次時輪金剛灌頂,洛桑嘉措上師兩次告訴我有關上述的預言,擔心雍增佛爺去世;佛爺果然半年後往生於時輪金剛的香巴拉人間淨土

鐘呂丹道功及道家氣功等,都特別重視河車搬運的“小周天功”等修煉。

但是,我家傳的回春功,與上述“小周天”的運轉方向正好相反——“順則凡、逆則仙,只在中間顛倒顛”;而且修行方法完全不一樣。

補虧添油燈更亮枯木逢春人愈旺

上工治未病,下工治已病。

真正具大智慧、大福報之智者,全都樂於養生健美;從容不迫、悠然自得地調養身心,而健康長壽。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只要在因地上供下施、廣積福田,再加上身心愉悅地運動鍛鍊,就沒有滋生疾病的溫床,所以“上工治未病”。

一般的老百姓,及心被名利、或雜事、或煩惱等束縛的富貴者,急不可待地掙錢賺錢,而煩躁不安;哪有閒情逸致去養身養心?只有失去健康後,方知“健康是第一福。” 

業果已成熟,佛菩薩亦無力救度;那只有靠自己救自己了,只看命中尚有福否!
“下工治已病”——我因複雜的原因,去年患重病住院,再加上大量抽血化驗而失血過多;出院後,走不到十步就要摔倒…… 

幸虧我修持《綠度母》法,一個星期就恢復了強壯的體質及強盛的體能,而生龍活虎;但是,已經成形的大小稠糊血栓卻無藥可化,佛力亦回天無力。

因此,在果未形成之前,較易改變;果已形成,佛亦無力改變

望網友們三思——最好將疾病消散於無形,不要讓疾病形成果,而望洋興嘆!

修行者在安靜祥和的房間內,以“毘盧七支坐”安頓好。

我今天所公佈的“回春功(這是我的命名)”——實為道家仙術,道長們戲稱為“添油接命術”

它(回春功,或添油術)不是治療某種疾病(是壯陽術、是全身調理而強壯身體);也不是市面上普傳的打通“大小周天”道家功;

更不是“男女雙修”的採補術(採女陰補男陽)之邪術;

而是調動人體內嬰兒在母體內先天一氣的潛能,再循嬰兒成形、住胎、降生等舊路,而回歸自家本位(佛門稱“歸家穩坐”,乃開悟之徵相),成為自家主人翁,再得先天一氣而不洩不採藥,自然轉化為腎精——此乃秘傳的補虧添油術。

真的補虧添油之後,人體立刻精神煥發、體格健壯、紅光滿面、氣吞山河,所有的寒性體質(畏寒怕冷、手腳冰涼、面黑神疲、酸軟無力、大便不成形色暗、指甲新月少或沒有、體弱出虛汗、喜喝熱飲等),所有的慢性雜症及體虛體弱的老人病人婦女等,全都會腎精飽滿、腎氣旺盛、身強體壯、精力四射、年輕力壯、容光煥發,而顯得朝氣蓬勃、返老還童!

功行至此,所有的老年人、病人、體虛腎虧者等,全都換發青春,而身心愉快。

那就長期恆定於此(僅僅輕鬆的一念,行住坐臥不離“這個”即可),活到天年。

若是年輕人、體壯的中老年人,可在此基礎上,採藥入腦開發智力或潛力,則智慧大開而事業廣大、開運納福而福至心靈、福慧雙全而心曠神怡

我今天要前往北京去練拳了,有緣者可到北京找我;具體的補虧添油術(上面只是概述,而不是詳細修法及應用),待一個月後,我再補續,抱歉!再見!

補充幾句:一天來,不少網友發來短信,憤怒地譴責湖北孝感那兩位父女,對那女人咒罵高僧大德而倍感氣憤;都說她如此瘋狂,難道沒有報應嗎?

怎麼可能沒有報應呢?

只是佛門中人,一般不會主動採取行動予以報復;幾乎全都是應用“無為而治”,任其自作自受、自生自滅,因果規律如影隨形、誰也逃不掉。

她再惡,因果不怕她,主宰三界眾生生死的因果護法——閻王不怕她;閻王是格魯派大威德金剛的不共護法,他沒有睡覺而忘失自己的責任。

凡是得到格魯派大威德金剛“息、增、懷、誅”事業法傳承持有者,主宰者,及法主等,全都知道“什麼叫大威德怖畏金剛”。

真正的大威德金剛大成就者,在大威德金剛的身、口、意三摩地中,左手期克印令佛菩薩等出世間一切護法天神聽令;右手期克印令諸天天神天王、仙道魔鬼等一切世間護法天神,僕人般地任其調遣,而低頭或匍伏辦差,不敢有一絲疏忽。

印度教的三大主神:濕婆、梵天、毘濕奴,及其妻子、象鼻財神之兒孫等,無不被大威德踏在腳下,而顫抖地效命;連頭都不敢抬一下…… 

不共護法閻王(略)等,閃電般地在宇宙間巡視警戒……

不用說上述大威德金剛“三密相應”的大成就者;也不用說大威德金剛“三層薩埵”的身瑜伽大成就者;甚至不用說已圓滿大威德金剛“千座念誦”的普通念誦法本的僧眾;

僅僅念過一座大威德金剛成就法法本儀軌的小阿克(小和尚),他只須手掐期克印、提起正念講一句:“我是大威德金剛。” 

凡是此刻從空而過、從地上地下而行的一切世出世間的鬼神仙道魔天等,無不葡伏聽令!

好了,不講啦!對於沒有參加過大威德金剛特別灌頂(不是許多人參加的大威德金剛灌頂法會)的眾生,講說大威德金剛的不共功德,第一是犯戒;第二會嚇殺大家… … 

我有一年,到五台山大塔院寺看望寂度上師。

他正氣呼呼地數落他人,其他僧眾及侍者嚇得遠遠地躲著;我走上前,輕撫寂度上師的後背,柔聲細語地勸上師身體為上不必計較一切… … 

寂度上師過了很長時間,才緩過神來告訴我,說他的徒弟不爭氣、缺乏自信,明明天天跟著他在“大威德金剛殿”念修大威德金剛法;因為,不敢承當自己是大威德金剛,而天天觀想自己腳踩濕婆(大自在天王)、毘濕奴、大梵天王、因陀羅王(漢地玉皇大帝)等,他們害怕損福折壽、都不敢踩了,都跑到顯宗寺院去唸“阿彌陀佛”去了…… 

我勸寂度上師不要生氣,第一,凡修這種一世即身成佛的大法,需要“天份及緣分”;第二,需要特殊的大威德金剛灌頂,僅僅參加一般性的大威德金剛灌頂法會是不夠的,那只是結緣或隨許灌頂,什麼心法口訣都不知道,什麼禪修秘密都不懂,連佛門不共的“見地及功夫”都不知為何物、又談何“見修行果”…… 

但這一切又必須“緣分及福報”都具足才行呀?您的那些徒弟,都是貧窮的普通和尚,怎麼可能具足這麼多因緣呢?

寂度上師震驚地看著我、眼放異彩、不停地點頭稱“是”而用右手拉著我說:“看來,洛桑喇嘛與你的關係不一般。” 

因為,五台山大塔院寺全體僧眾的大威德金剛灌頂,主灌上師,就是我的根本上師洛桑嘉措。就是寂度上師所尊稱的“洛桑喇嘛”!

一個多月後的今天,我才續寫此文;由於篇幅所限,我只能另文續寫了——請看下篇《呂洞賓延命之術》。

2014年

附幻獅王評論:

大家看到了昨天的文章插圖,會十分疑惑“怎麼貓兒照鏡子,居然看見的是雄獅”?


——此圖的英文意義是“最重要的是你是如何看待自己的。” 

今天與大家分享的《小和尚賣石頭,喚醒無數人》(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更是一篇令人震撼的佳文。此文確實令人啟發心智,立刻調整人生方向,立馬“緣”變命也變。

將此轉載的文章、貓獅圖片密意,與我昨天的文章,三者放在一塊領悟,自會洞察人生、社會的更深底蘊,及更為廣闊的視野前景。

我前兩篇文章的主旨,就是“知識在應用中,才能體現社會價值,而充滿力量”。
用一句俗話說“知識在應用中,直接帶來財富,才是力量。” 

我們被“知識就是力量”洗腦多年;結果,千百萬知識份子們終生貧困,懷才不遇,自憐自艾,憂鬱而終。就是不知道錯在哪裡,總是自問:“為什麼別人那麼成功,為什麼我這麼無奈無福?問題到底出在哪?” 

問題就出在“只有知識沒有力量”。

老師、教授等,擁有知識、持有知識,但是沒機會在現實生活中應用知識,只有在校園內傳授知識,所以知識的本身沒有力量,必須在應用中產生財富、權勢、農工商軍事等商品,方產生力量。

所以,傳授知識的中小學校教師,及大學教授們,一貧如洗;而應用知識於商場、官場、軍火、農工商等行業的產品,產生了巨大的利潤,知識才有力量,這些學生卻富得流油。

中國的傳統文化,本來領軍世界;但只重知識的傳授及傳承,卻缺乏開發出相應的產品服務社會,沒有產生豐厚利潤,而令千百萬這類文化人,僅僅糊口度日,十分艱辛。反倒是日、韓等,將中國的傳統文化,外化為各種產品及相關產業,富得流油,他們反成為中國傳統文化的持有者及專利權威者,成為文化產業的富豪。

由於篇幅所限,不展開講 這些。

今天,重點是通過本文內容、本文插圖,及轉載的《小和尚賣石頭》(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驚艷亮相於您困惑迷茫的黑暗人生,立馬調整方向,找准人生的定位,依此活出精彩的人生,利國利民利自己。祝福您!

我們大家的許多不如意,或無奈無助停,大多數是因為我們為自己的定位,有點問題。仔細揣摩本文、插畫、轉載的《小和尚賣石頭》(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及評論,相信大家會找到病因病根,而徹底根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