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

【幻獅王著作】關於網友諮詢風水術的說明 2015.03.11

 


【幻獅王著作】關於網友諮詢風水術的說明 2015.03.11

各位菩薩,大家晚上好!

大家喜歡風水,本來無可厚非;但不要總是反覆打電話或發短信給我,問這問那、喋喋不休、沒完沒了,我不會單獨回答任何問題的,請諒解

我既已公開在本QQ群中反講,不私下回答問題,我就不會出爾反爾的

我也不會傳風水術,或奇門遁甲法術的因為《奇門遁甲》法術部分,既有修煉物質元素精華;也有傷人害人的封建迷信等糟粕。

所以,我前天專門在貼身護法實修群中,批判了《奇門遁甲》中的封建糟粕(惡念)。

我本是信佛學佛人,我絕不可能去修那些封建糟粕,更不會傳給別人修,既害人又害己,導致惡業現前。

在業力因果面前,人人平等,誰也沒有豁免權。

我個人福薄命淺,折不起福報,所以,我一直不敢給人調風水。

我若為人調風水,早都是億萬富翁了一一眾所周知,為人家燒一堆金元寶(紙質),就收費二十萬元……

我這種年齡,就是在家裡老老實實念念佛、修修法,還圖什麼呀!

盡量在身口意三業中,不造惡業,所以,我不會在風水上講的太多,大家能得多少,是多少。

我到目前,沒給任何人傳過風水;所以,群中管理員也不懂風水,大家也不必為難他們。

因為,真正的風水,深不可測,打基礎學習多年,然後隨師挖地洞、觀地脈、嘗水、嘗土、觀地氣,及定龍脈點穴等,異常複雜及艱辛;如今的風水大師們,有誰這樣挖地道找龍脈?有誰這樣吃大苦、出大力?

既不知地下的秘密,也不知地上及空中的秘密,僅僅拿個羅盤看看宅內,就是調風水嗎?中國的古人,可不是這麼玩的呀!

往往替這家擋煞聚財,就會傷害另一家;中外鬥風水一事,時見報端。

因此,我不傳風水 ,我只講業力因果根本大法、消業積福,及皈依發菩提心等大乘資糧道的口訣,我願清淨自己無始以來的一切惡業,並儘己之力積集福、慧二資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