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1日 星期一

【幻獅王著作】我看到寶藏了(小小說《秘密少年》續三) 2020-01-06

【幻獅王著作】我看到寶藏了(小小說《秘密少年》續三) 2020-01-06


“老師,我看到寶藏了。”

16歲的莎莎興奮地報告,劉老師立刻嚴厲地及時制止。

劉老師火速帶著這位金發女孩,從公開電梯,上升到三樓的大會客廳。

雙方剛剛按主客坐下,劉老師便迫不及待地訓斥:“從此以後,請你再也不要輕易向任何人講看到寶藏一事;我多年來,十分痛惜地是,我過去的許多學生都因泄露寶藏的秘密,而導致許多國家及地區,飽受戰爭的摧殘,給那些擁有寶藏的地區,帶來了無窮的災難。

“戰爭,雖然有許多覆雜的原因;但因我的學生們泄密,幾十年來,許多地域性的戰爭,都是為了掠奪那里的寶藏及資源等。

“所以,我最近十年來,盡量控制你們先天遙視功能(天眼)的開發;而你的天賦極高,能同時處於不同時空,接收及應用各種智慧信息,”

莎莎睜大萌眼,終於意識到可怕的後果,及深層的人性或社會性。

劉老師帶著她,讓泰郎司機馳車到紐約某地,下車漫步。

莎莎一會手舞足蹈,一會凝神靜思,最後興奮地報告:“老師,我們現在所站的這個地帶,下面就是大金礦;我滿眼都是沙金的光芒,我聽著黃金的富足旋律,我嗅著黃金氣息,連風中都有沙金的微塵拂面……這是真地嗎?”

“是真地!我之所以帶你到這里來,就是因為這里是富金礦脈,讓你實地檢驗一下修行成就。事實上,我幾十年前就知道,我怕毀了這里的資源及旺脈龍氣,從未聲張過。

“你也千萬別講出去了;否則,你的一句無心話,就可能帶來紐約旺金旺脈旺氣(龍氣)的巨大災難——此金礦挖完,紐約統領全世界金融的福氣也完了。”

“我不說,我保證!”

“你做不到。因為你心里有金礦、寶藏等真實覺受及想法,你說與不說,那種覺受力及想法都在那里,而且實實在在;您的身口意早晚都會顯現出來,城府深的人,一見便讀出了你的秘密。”

小女孩急了:“那怎麽辦?我不想害了紐約的經濟,我不想害我的祖國!”

劉老師深深地嘆息一聲:“唉!那就從此滿腦子的童謠、情歌、幽默的哲理,及鮮花般的史詩,以徹底轉移金礦及寶藏吧!”

與財富聯姻?

與權勢接吻?

與夢幻角力!

與影子共枕!

2015年11月1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