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8日 星期一

【幻獅王著作】綠度母

  

【幻獅王著作】綠度母

碎步萬里行的柔軟女神
你的雙眼
溢出滿滿的愛意
你的周身
散發令人腿軟的美麗
——你的壇城力量,就是愛與美
嗡,達列,都達列,都列梭哈

魔王波旬嫉恨的飲血劍
化為你腳下的紅蓮
魔鬼撒旦惡靈的攝魂幡
交織成你賜福的七彩衣及五色甘露
這一切
都是你的壇城力量
你的壇城
不靠防護輪
不設兇猛護法天神及羅剎軍隊
只是溢滿天下的愛與美
嗡,達列,都達列,都列梭哈

權貴見你雙腿發軟
富豪爭相金磚鋪地
天王為你持傘
九大龍王為你托座蓮
淫棍被你強光刺花眼
婬女頓失春心院
嗡,達列,都達列,都列梭哈

我不敢橫著走
怕擦傷你柔潤的肌膚
因為
有形的物質
無形的虛空
十法界何處不是你的無邊身
嗡,達列,都達列,都列梭哈

我“不敢高聲語” 
“怕驚天上人” 
你的天耳智
觀音救苦不計秋
嗡,達列,都達列,都列梭哈

我不會胡思亂想
怕沾污你佩戴的心印
你大 悲周遍十法界
遍度有情
舍識用根—— 
觀看天地及萬物
境(塵)上用功千百劫
永處輪迴不知休
你的悲眼放神光
令我剎那息心見觀性
——本寂本靜了了明
嗡,達列,都達列,都列梭哈

我見與不見
見性(觀性)就在這裡
不生不滅
我聽與不聽
聞性就在這裡
不增不減
我嗅與不嗅
嗅性就在這裡
不斷不常
我嘗與不嘗
嘗性就在這裡
不垢不淨
我觸與不觸
觸性就在這裡
不一不異
我想與不想
法性就在這裡
不來不去
嗡,達列,都達列,都列梭哈

法界本一
分為六根
當下一瞬
六根清淨
守一不移(心性本寂不動,何用守意)
無事不辦(了了常明,遍智遍能)
嗡,達列,都達列,都列棱哈

幻獅王點評:
這是幾年前,我在博客上寫的“綠度母初級修持法”;今天的《綠度母》詩,是綠度母的高級證法,有緣人一見傾心,頓悟本來(觀性或心性或見性等六根處),悟到證到,有何難哉?若不契法性,就修法相(幾年前公佈的這個綠度母法)。勿需灌頂,人人可修,人人得益!

連結(失效):成就最快最速的綠度母法及彌陀大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