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日 星期二

【幻獅王著作】最快的暴富法 (2013年)

                              

【幻獅王著作】最快的暴富法  (2013年)

目前,不掏成本,而一夜致富的窮人致富秘笈中,最快地恐怕就是為人看風水——聽說大師們看一次風水,最低五十萬元以上;有人甚至一次索費數百萬元

(吉祥光註:此指人民幣)

又聽說,我去年寫的一篇博文《閱讀致富》(即本微信公眾平台文章《一看就會用的家庭風水術》和《最靈驗的催“桃花運”的方法》,其中《一看就會用的家庭風水術》在幻獅王新浪博客中可以查看),有人看後,立刻搖身一變——而為國際易學大師,在北京為人看風水,最低收費三十萬元,而且找他看風水的客戶,排隊到半年以後

這個在網上找富的無業人員,僅因我那一篇文章;而在北京三環以內買房子及奧迪A8轎車。

我真地不希望大家這樣過份地炒作、包裝,最起碼沉下心來,老老實實潛心研究《易經》十年、八年後,再為人調陰、陽宅風水,方為正途

聽說這位北京的“風水大師”,連陰陽、五行、八卦的卦象、爻象、卦辭、爻辭,及生剋制化、刑衝合害等最基本的基礎知識都不知道;就拿著我那篇博文《閱讀致富》為人堪墳看房調風水,而且收費驚人!

我當時打算將中國風水術,以百部巨著、全部寫出來;而《閱讀致富》僅僅是最簡單、最基本的基礎知識,連陰陽五行及生剋制化等最基礎的知識都尚未寫出來。

後因許多易學大師,央求我筆下留情及給他們留點飯錢;再加上衛道士們群起而攻之“佛教不能占卜,講佛法不可談論風水等世間術數……” 

我因此擱筆、不再寫風水文章,而且刪掉《閱讀致富》;直到前幾天,我見生根活佛、達真堪布等西藏許多活佛,都在學習我們漢地的風水術,而一時心動,我才再次上傳《閱讀致富》及再次獻出一些風水秘方,供有緣人把玩把玩。

不久後,我興許會全部刪掉這些世間術數。

我這次寫作本風水系列文,更是憂心 忡忡——從未接觸過陰陽五行及生剋制化等易學基礎知識的人,將因這一系列風水文章,更高調地為人看相、算命、調風水;關鍵是因算命奇準(看一眼客戶的祖墳,立知其後人的興衰;瞅一眼住宅,立知其主人的一切;看一眼對方的相貌、或網站首頁、或名片等,立知其壽夭禍福及全家命運),而贏得眾人的信任後,將收更高的費用,增加人民的負擔。

更可怕的是,過去曾捨棄我、誣陷我及上師的惡徒們,聽說天天都隱去腳印、而在我的博客空間盜法及尋找新的證據,以更猛烈地歹毒手段,殘害我及歷代高僧大德!
我真地不願將易海中的甘露,盡灑於人心的荒漠…… 

再加上,我寫此文已近一個星期,靜待有緣人點擊喜歡,竟然只有一百多人次;反觀“大師”們的博文,有的里面根本沒有任何實質性的真東西,或者是極平常、甚至是極平庸的簡單幾句話,居然八、九千人,甚至數十萬人次地閱讀及讚美。

而真正地易海中的上乘秘笈,竟然沒有幾人相信;看來,真正的易學,恐怕與中國人緣淺,一切傳統文明,大都已滋潤他鄉…… 

我知道自己根本就不會講話(太直) ,而不會討人喜歡;既然如此,我以後就少寫文章,多修禪定——以定力、念力,多為有緣人治病、消牢獄之災、賜福、傳法等…… 

此風水系列文的下半部秘笈,要麼收藏於《大醫王》網站“上師開示”中,只供掌握密碼緣深弟子們受用;要麼乾脆刪掉此系列文。

我又經過了幾天的思想鬥爭,還是決定續寫下半部;主要是為了追隨我多年的眾觀音法弟子們考慮及顧及一年來光臨本博客的網友們的渴望。

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以戒、定、慧、解脫及解脫知見起誓:願有緣看到此風水系列文的所有菩薩,都一定獲得巨大財富!

我遇見過好幾位國際易學大師為人堪墳、看房,只敢講如何如何建墳造墓,或如何如何在住宅樓內擺放什麼什麼;從來不敢講祖墳的後人興衰,或陽宅房屋主人們的命運。

過去的老風水師們可不是這樣子喲!

我的爺爺及四川省江油市武都鎮的夏雲山老先生(海燈法師的師弟,或氣功大師嚴新的師叔),一眼望去他人的祖墳、或陽宅房屋,鐵口直斷其後人的一切。

還有成千上萬的向國際易學大師們,學習了幾十年的易學愛好者,居然不敢單獨為人堪墳看房;或乾脆完全靠察言觀色、盡講些模棱兩可的江湖話…… 

我曾與某國際易學大師(為了保存面子,隱其名噪一時的大名)同行,遇一位客戶。

客戶其貌不揚,國際易學大師小聲地向我嘀咕:“看來,我們今天要到大排擋吃麵條了!” 

我會心地笑了:“不可能。” 

國際易學大師爭辯道:“你看他那個熊樣,額尖鼻塌下巴短,純粹一幅窮酸相;兜里最多幾塊錢!” 

我開心地拍拍他的肩,笑著回答:“不!他是億萬富翁,最少是千萬富翁。” 

國際易學大師也樂了,與我擊掌為誓:“他若是億萬富翁或千萬富翁,我給你一百萬;否則,你給我一百萬。” 

經介紹,此人是浙江省溫州市某民營企業老闆,產品外銷中東石油大國;資產數億

國際易學大師非纏著我問,問我是從哪看出此人的富貴;他不停地自言自語:“這老闆哪有貴氣呀?” 

我只是秘而不宣、笑而不答,國際易學大師急了,幾乎要為我下跪,我才洩露天機:“表面看,他是沒有貴相;但他兩太陽穴隆起、兩腮骨飽滿——構成了'山天大蓄卦'。這可是大富大貴的卦呀……” 

他雙手抱拳,感恩的話一大堆;就是不提那一百萬元!

我也笑笑不當真。

2013年開示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為了保持原滋原味,上述短文,未作改動。為了更好的說明風水術在各領域的用途,特將原文提煉成幾篇短文,給您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內疚,實在抱歉!我盡量依原文密意,加上相應的文章後附的點評,不敢說畫龍點睛,只能是拋磚引玉,興許對各位大菩薩摩訶薩,起一點啟發作用——能如此,也未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