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幻獅王著作】進門即知全家禍福 (2013年)

                                

【幻獅王著作】進門即知全家禍福 (2013年)

難怪俗話說:“人性本賤”——我本人深知風水術,卻不自信,自認為香港的風水,肯定高於大陸的風水

於是,1997年,我請香港的風水大師為我設計別墅。

凡是我家鄉的弟子,及全國緣深的觀音法弟子,全都到過我老家的別墅,都知道這別墅的風水極差。

此別墅洩財露氣——一個客廳六扇門,中堂牆開二門,構成缺頭的兌卦;此兌卦,是不吉祥之卦——口舌是非多多、牢獄之災危危;正財位被門洩盡;而且正中一牆二門,主沙發永遠不能靠牆——政治上、經濟上、宗教上、社會上等,毫無靠山而言;人從主沙發背後來來去去,說明犯小人是非(我多年來,總是被自己的弟子暗中殘害的死去活來)…… 

還有一間無窗的小黑屋,令人無法徹底消除內心的黑暗。

因此,主沙發必須靠中堂實牆,既有靠山,又不犯小人;而且,每個房間必須都有門窗,以採光納氣、吐故納新、新陳代謝,形成無數個聚寶盆…… 

一個不“藏風聚氣”的客廳,四面受敵、五心不定、七上八下、八方洩財,毫無可取之處。

房基的正西北角,是正官正財位,只宜生旺,最忌克洩;此西北角,屬乾卦金,最怕火克水洩。

西北角若當廚房是火,當廁所是水;所以,西北角乾金,既怕廚房火來克,又怕廁所、或浴室水去洩。

我家西北角,正是廚房,是旺火,克乾金(正官正財);可以斷定住在此別墅之內的男主人,沒官(政府正官)沒工作(國家公務員之類的正職);西北乾金屬肺,乾金(肺)被廚房之旺火旺克,肺必患重病——我的父親,因肺癌去世;我於2012年患肺栓塞,差一點不治而亡——幸虧我修薩迦派藥師佛法而自愈

正西屬兌金,亦怕火克水洩;而我家正西是廁所,兌金被洩,傳法弟子少;或當官部下少;或當演員粉絲少等。

此兌金乃開口納福之福地,高官、富翁、演員、歌手、法王法師、教師教頭等,發福享福之紅塵極品,若見廚房火克及廁所、或浴室水洩,一切福報頓成泡影。

因此,我家正西兌金位,正是廁所;所以我講話無人聽、寫書無人信(僅憑此微信公眾平台內之文章,俱是世出世間真理實相;若換其他人,絕對不亞於韓寒五億多人次閱讀),既使有日天的本事,也照樣沒名氣沒地位;不僅人微言輕,而且洩財、破財連連。

我2012年,為雲南降大到暴雨36天,夠日天了吧?夠牛了吧?但有誰承認我?有誰給我一個公正的說法?雲南全省沒有一個人,對我說聲謝謝,更別指望給我一口水喝!
在人們的心目中,我不過是自吹自擂、牛皮轟轟而已!

我家的別墅,外觀莊嚴、豪華;內裡破格重重,毫無可取之處;這是我信人勝自、心外求法的可悲下場…… 

凡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自從九七年住進此別墅之後,自己的命運,完全等同於此別墅的風水運!

雖說破敗風水,有化解術;但任何化解,都只能起到微弱的通關、強化作用,而不可能成為主導作用。

有緣人,若欲一睹上乘風水秘笈,請看接下來的風水文章。

2013年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為了保持原滋原味,上述短文,未作改動。為了更好的說明風水術在各領域的用途,特將原文提煉成幾篇短文,給您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內疚,實在抱歉!我盡量依原文密意,加上相應的文章後附的點評,不敢說畫龍點睛,只能是拋磚引玉,興許對各位大菩薩摩訶薩,起一點啟發作用——能如此,也未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