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幻獅王著作】點穴定脈出富貴,上圓下方儲巨能 (2013年)

                                        

【幻獅王著作】點穴定脈出富貴,上圓下方儲巨能 (2013年)

尋龍脈點龍穴

千百年來,天下風水大師終身苦學,都是為了一個目的為自己、為他人,尋龍脈、點龍穴,令其後代“即葬即發”;或子子孫孫皆蒙祖上佳穴(祖墳葬於生旺地之氣口)之庇蔭,而世世代代高官厚祿…… 

幸遇龍脈帝穴(誰家祖墳葬於此,後代必有人當皇帝),獻於皇上;凡是會看此穴的風水大師,自己絕不可擅自使用,否則斷子絕孫——大自然法則,原本如是;或為了天下太平,毀掉此帝穴。

我的父親去世前,我在家鄉曾尋得極佳風水寶地之墓穴;我驚喜地告知父母,沒想到他們二人幾乎要與我拼命——說離家鄉太遠,而不近人情(離老家村莊三公里),他們堅持一定要葬在離家鄉一公里處(破敗亂墳崗)

那裡是老家世世代代的農民屍骨聚集地,葬在那裡,會出現毛主席所說的“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的奇蹟?

按老家習俗:大家(死人們)在一起打牌、下棋、談天說地等,快樂無憂;遠離大家,是孤魂野鬼。

嗨,人們把死人當活人看待,不明因果報應及性空緣起!

唉!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再精通風水也沒用,我無法把自己的父親葬入龍穴,卻被我的母親逼著葬入貧民窟

除了我一家人蒙佛恩,而興旺發達之外;我的兩個弟弟的全家,在我葬父之後,破敗不堪、背井離鄉、窮途潦倒…… 

歷史上,凡是為人尋帝穴的風水大師們,不是全族被殺,就是被囚、被追殺;凡是為人尋龍脈、點龍穴正穴的風水師,全都雙眼瞎掉

因此,為了避免瞎眼,風水師們往往在正穴附近,點一個偏穴,而令其動土下葬;雖不能得大富貴,亦能比一般家庭,強許多倍。

無論別人給您多少好處,堅決不要點正穴沒有人值得您為之瞎眼——我轉載一篇因看風水點正穴,而瞎眼的文章《風水師不敢說的秘密!》(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與大家分享。

我寫此“八卦的具體應用訣竅”(真正的內容後敘,目前一切都是序言),本是公開傳授有緣人快速為人看風水而致富的簡單方法;不包括為人尋龍脈、點龍穴的最高機密,何況往往花費幾個月,甚至幾年翻山越嶺、遍嚐土腥水味、每日三更起床借日出觀地氣旺衰、挖地三尺察看地脈的走向等找龍脈,談何容易!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此點穴定脈的最高機密,只傳給尊師重道、終生追隨的有德者!

為人點正穴瞎眼遭奇恥

2013年

附幻獅王評論:

按照家傳的規矩,許多東西是發誓終生保密的;我仔細推敲過,凡是發誓保密的內容,全是最重要的內容及應用口訣若這樣守密的話,後人哪怕再聰明,也學不會,最多掌握理論代代相傳。至於預測心法及通天徹地的法術,恐怕會失傳

盡量在不違毒誓的前提下,用講故事說笑話,甚是旁敲側擊的方便法,透露真傳密意,不負廣大的網友們對我的信任,尤其是絕不辜負天天花錢為我打賞的大菩薩們。

這點真誠感恩的心都沒有,還是人嗎?這一絲菩提心都沒有,還學個什麼佛、修個什麼法?騙鬼鬼都不信。

真正的聚寶盆,並非風水店賣的那種玩藝,而是像飛碟、金字塔之類的形狀,外面的上圓上尖形狀,以吸納、懾取宇宙能量下面或圓或方的形狀,以懾能聚能儲存能量

而裡面的內空間,才是真正的聚能聚財的聚寶盆。

千百年來,中國人建房修橋等,全都遵循著“上圓下方”的建築原理,及人生哲理。只是古人不點破而已。

千古之謎金字塔,與飛碟的原理是什麼?聚能呀(此處省略,誰洩密太多誰倒霉——許多古人吃過此虧)

大家都是聰明人,猶如良馬見鞭影而行,不必像馭馬被鞭打在肉體上才負疼而跑… … 

我不再多言洩密,大家見此煙,立知有火…… 

佳文,原本只是帶給讀者以人生啟發、世界觀的潛移默化,及技能的培訓等。若能讓大家因見落葉而知秋,掌握事物的本質,而更高層次的掌控自己與他人的命運軌跡,將是造福千古的福音書。

蓮花生大師帽子頂上的裝飾,僅僅是裝飾嗎?

我小時候,我的爺爺讓我戴的帽子(頂飾就是八角形頂上一顆圓形珠子),讓我的鞋內墊上北斗七星的鞋墊等,都是有密意的。

傳統文化行者,誰不知道上圓下方的易理?誰不知道七星燈能延續壽命誰不知道聚寶盆能招財、聚財,及生財

轉載兩篇文章:《歷史上有兩個人用七星燈續命,諸葛亮失敗了,另一個卻成功了?》、《朱元璋駕崩後,一個和尚告訴朱棣八個字,第二天朱棣就造反了》(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

關於上述轉載的兩篇文章,我不置可否;大家可依自己的興趣愛好及人生理想,來看待此二文——您的態度及心態等,或多或少的造就了您的命運

因此,善悟者,可參照蓮花生大師頭頂帽上的飾品、格魯派法王活佛班智達等高僧頭頂上金黃色尖帽等形狀,悟入大自然法則,而各依因緣及風俗等,設計適合自己的佈局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為了保持原滋原味,上述短文,未作改動。為了更好的說明風水術在各領域的用途,特將過去在博客中發表的每部長篇大論,提煉成幾篇短文。以精煉成獨具特色的短篇故事,便於更精煉的寫出獨特的竅訣或密意。

正因為出於此考慮,才將過去的長文章,拆成幾篇短文,而給您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內疚,實在抱歉!我盡量依原文密意,加上相應的文章後附的點評,不敢說畫龍點睛,只能是拋磚引玉,興許對各位大菩薩摩訶薩,起一點啟發作用——能如此,也未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由於我在美國看讀大學的兒子,與國內有16個小時的時差,在未來的一個多月時間內,不能及時寫文章短評,給大家帶來不便,請諒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