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幻獅王著作】辦公桌上的秘密—辦公桌風水術之一 (2015.03.03)

 【幻獅王著作】辦公桌上的秘密—辦公桌風水術之一 (2015.03.03)


我今天想與大家分享一個小風水,凡是有書桌,或電腦桌的網友們,請在您坐著時的左手邊邊上,放一尊我上次發上來的龍王像(網購);您的右手邊邊上,放一尊吞財獸,或吞錢獸。

左手邊站著龍王,既壓小人,又拓展事業廣開財路,還利益升遷及絕對掌控的意志。

右手邊的吞財獸(網購,或風水店有售),鎮壓兇方及鎮宅之寶,又強制吸財攝財,但此吞財獸不能面向自己,應面向門或窗,是吞噬別人的財喲,不是吞噬自己——權當笑話,不信者別當真!

龍王必須面向自己,他手中代表帝王的權杖,及代表財富的龍珠或有求必應的摩尼寶珠,可是直賜自己,或原本就是自己的左手握權杖,右手握摩尼寶(轉換太極點的秘密口訣)。

“哈哈!巨大的金蟾蜍吞財獸,在吞噬無數人的錢財進道觀呀!” 

老天!這麼大的吞財獸,遊客哪有活路呀!

吞吞吞!吞盡行人的錢財,聚入道觀。

很多老闆的老闆桌、店鋪中的吞財獸,居然對著主人的座位,主人不走敗運,還待何時!水貨風水師害死人

各位大菩薩,我本人是虔誠地佛教徒,絕對不會惡意對待眾生;我今天公佈的小風水術,本是民間小術,也許只是心理作用而已,大家別緊張

原術中還有,在龍王座下壓著作祟小人的名字,及****等。

即使不寫某害人害己者的**,及**;也 用硃砂在黃裱紙上,畫一個***及兩個交叉的腿脛骨,就像****上的標誌。

在死亡標誌的***下寫上“天下****休”,再用黑色毛筆在此圖上打一個叉。

然後疊起用**包紮,再用**線**交叉紮起,壓在龍王腳下。

我本不想寫出這些的;但這是民間風水術全套內容。是鎮小人的小把戲

權當一笑耳!

主人右手邊的吞財獸下,也壓著東西一一在黃裱紙上,用毛筆沾硃砂(藥房有售,硃砂與膠水調勻),寫上“****落財庫”,在紙張中心放一個道觀疊的金元寶,圍繞此金元寶(紙質),再排八個金元寶圍成一圈。

外圈八個金元寶的下方座,都對著中間那個金元寶;金元寶的上口向外圈十方。中間那個金元寶底端向主人,意謂十方之財落自心。

將此九枚金紙質金元寶壓扁,再放上吞財獸壓住,在外面看不到下面壓著的東西,這裡財寶埋寶。

如此,方是正宗的風水術!

今天與大家分享了一下辦公桌小風水,願能帶給大家成功順緣;當然啦!風水的秘密千千萬,來日方長,慢慢分享吧!

我說過,我的QQ群(因各種原因已解散),不是佛教道場,扯皮者不要用宗教界的標準,來要求我。

我這裡是聊天、吹牛、說閒話的普通世俗平台,什麼都隨便講,既有看相、算命、看風水,也有中醫、導引、養生及氣功,還有道教修仙、基督教恆切祈禱,還有佛教禪宗、淨土宗、密宗等,所以,不要對號入座地自作多情八方咬人!

哈哈!太極點一轉,我的原命中,原本就擁有左權杖右寶珠,在我自性中,本自擁有,我不發誰發?我不擁有尊嚴及權勢誰擁有?

各位大菩薩,你們將“足夠自信、絕對掌控、同一心識”,落實在哪裡?

哈哈哈哈!寶貝呀!

入寶山,而空手回,才是傻歪歪喲!

修什麼修?念什麼念?“老子”自性中本自具足“左權杖右寶珠,本為帝王命,瀟灑樂逍遙,當什麼別人的奴才,證什麼苦人生!” 

文中的幾處“老子”,不是我自稱,是為破大家奴性相,讓你們自稱“老子本是帝王命,何必投身他家奴”!

連“足夠的自信”都沒有,哪能憑空產生“絕對掌控”力?

若無此“絕對掌控力”,又何來“同一心識”的證德?

若無此三者,世間,出世間都不成呀!

望契入!

輪迴世間走一趟,離苦得樂方為真!

好了,俺要飯後散步去了!

2015年03月03日

附幻獅王評論:

各位炎黃同胞們,大家早上好!
我於前日下午五點多,安全順利地回到祖國的首都,在尚不嫌棄我、依然有緣的福地福人福壽全的北京大亨們歡迎中,再次飽餐這片熱土的生旺靈氣,再次回到炎黃的血液長河中暢遊!.......(略)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真誠的祝福您定位,就給自己,及勸您的後代等,要么定位成“大富大貴、恩威並用的帝王氣數”,要么定位成“富甲一方”、或“富甲天下”的富豪旺運等;然後,像目前的某某某那種瘋子般的入戲太深,在自己的商業帝國平台上打拼,久後必有所得

您的自我定位,及您定位後的瘋狂,實際上就是您在“空無自性(空無固定窮命等自性空)”的自然法則中,為自己設定的人生程序(緣起有) 。

事實上,每個人的好壞命運,都是自己自幼的自設程序而已。

譬如死神早都為每個人及每位天神等六道眾生,全都提前設定了死亡的程序,無人能逃。

多年前,洛桑上師說“世上哪個神靈最靈驗?哪個護法天神如影隨形從不分離?是死神。” 

因此,望大家以自性空”定解一切違緣障礙、貧窮下賤、厄運災難、苦因苦果等;以“緣起有”定位健康長壽、大富大貴等見地,同時以瘋子般的狂熱及執著,去入戲太深的拼搏!必有後福

“入戲太深”有何不可?您給自己設定最成功的程序(最富貴的自我定位),再以官場、商場裡那種瘋子般的投入,下一個崛起的億萬富翁,非您莫屬!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為了保持原滋原味,上述短文,未作改動。為了更好的說明風水術在各領域的用途,特將過去在博客中發表的每部長篇大論,提煉成幾篇短文。以精煉成獨具特色的短篇故事,便於更精煉的寫出獨特的竅訣或密意。

正因為出於此考慮,才將過去的長文章,拆成幾篇短文,而給您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內疚,實在抱歉!我盡量依原文密意,加上相應的文章後附的點評,不敢說畫龍點睛,只能是拋磚引玉,興許對各位大菩薩摩訶薩,起一點啟發作用——能如此,也未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