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幻獅王著作】法身無相隨緣行 (2017.09.11)

                                            

(本文分類:幻獅王(舊文綜合))

【幻獅王著作】法身無相隨緣行 (2017.09.11)

今天轉發兩篇世俗小文:《在家修行,看看你是菩薩身還是羅漢身》、《螞蟻活生生吃掉蟒蛇》(網址:https://sv.baidu.com/videoui/page/videoland?isBdboxShare =1&context={'nid':'sv_5839696888770972880'}&pd=share)與大家分享!

我相信,大家看了這兩篇文章後,一定會有所啟發,聯繫自己及社會現象,會有許多感悟及感慨!

法身,是佛真身,無色無相,猶如虛空,凡夫不可見;但法身卻充滿、周遍、遍在過去現在未來一切時間,及十方一切處所

在這種“色空不二”的實相中,唯有佛、菩薩、阿羅漢、辟支佛等“四聖”,現量親見親證。

這些真正證果的聖人,絕對不會告訴他人,自己的真實身份及究極證量,往往十分低調,甚至於裝瘋賣傻…… 

猶如小草,永遠低調低位,甘做人們的腳底物,默默無聞地奉獻自己的至純氧氣,及無私地散發自己的無盡生機。

小草不爭不嫉:她們默默地手牽手、根連根,相互擁抱,保持、衛護整個地球的水土資源,從不爭功邀寵;她們以一顆平常心,心安理得、淡定從容、樂在一起的保護著全世界生存環境,絕對不會嫉妒、抱怨參天大樹的偉岸挺拔或張揚。

試想,地球上如果沒有一根小草,全世界將會如何?

各位網友,當我們沒有生為紅二代紅三代、富二代富三代時,我們身為一株小草,不必抱怨自己的出身及物種特徵;我們有我們自己獨特的生機及不可替代的重要性。

我們沒有大樹那種風雷的摧殘之憂,我們沒有大樹那種選擇土質軟硬的苛刻要求,我們沒有大樹那種需要根深水旺肥沃的條件方能存活的巨大能源消耗。

我 們以一顆平常心,看待自己、他人,及社會,我們以博大的親和力,舒適安然的生活於廣大群眾之間,喝茶聊天、祝酒高歌、怡然自得,何不快哉!

我們只需在土壤中有一星水分,就能種子發芽,破土而出,瀟灑自在!只是在幼苗衝出堅實地面時的一時困難:出土難啊!出土難,出土以後就不難;藍天白雲伴我眠,陽光雨露陪我玩!

我的生命我做主,我的財富水與土,我的兄妹遍天下,我的事業猛似虎。

螞蟻撼大樹、螞蟻吞蟒蛇,人多勢眾能移山、地震海嘯沖天地。

自然法則天不欺,打仗尚需父子兵,成事必須眾人推,一呼百應天地移!

謀事成事在集體,眾星捧月萬事喜,一心網絡眾英才,共同目標自心起…… 

大家在自己家中,給自己佈置一個簡易、微型的風水大局:中國漢字的“眾”,是由“三個人組成”,如何在自己家庭,甚至於自己身上,體現出“三人成眾”的佈局?

有其相必主其事自然感召、吸引、聚集成眾星捧月,共成大業!最關鍵是自己首先必有磁性!

沒經人點撥過的新結識的網友,可能不知道如何為自己為家人布健康局、懾召龍天壽命的長壽局、成功局、懾召富貴局、懾召美女局、降伏局等;我今只簡單地公佈一下懾眾局:

在自己的老闆桌或電腦桌的左右手兩邊的前方(桌子的對面另一邊),放兩個頭向門窗的貔貅(千萬不可讓貔貅的頭向自己),加上中間的自己,購成了“品”字型三位,寓意為“三人成眾”。也可以將左、右兩個貔貅,換成左龍王、右金蟾

那麼,人身體上又如何體現出“三人成眾”的佈局呢?

傳統上是佩戴“福祿壽三星照”的吊墜或一個長壽星,他的旁邊飛一隻蝙蝠(諧音“福”),及一隻梅花鹿(諧音“祿”);或一個美體大“壽”字,旁邊簡筆劃的“蝙蝠”象形字形及“梅花鹿”象形字形

明、清兩個朝代開始,達官貴人們,開始在翡翠、壽山石、和田玉、岫玉中尋找三種顏色的玉佩當吊墜,或手鐲,或戒指,或腰帶玉佩等,以三種顏色,明里象徵“福、祿、壽”三星賜福,暗中更是代表“三人成眾”,自己坐擁天下,讓眾人為自己效力等。

古人私聊時總是說:“有錢難買三色玉,有福難得三人幫(4人幫必出事,4與事同音)”。我等一會兒,在我的朋友圈內上傳極品三色翡翠或三色和田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