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幻獅王著作】上等觀人術 (2017年10月6日)

  【幻獅王著作】上等觀人術 (2017年10月6日)

今天轉發一篇介紹曾國藩《逆天改運法》的短文,以達拋磚引玉之目的。

大家因此買一本曾國藩著的《冰鑑》一書,仔細研究,定能成為一代相術大師

因為,我個人從小接觸這類東西,我個人認為,在相學上,《冰鑑》第一;其他的相學、風水、道術等書籍及奇門遁甲,都被破壞漢族文化、強推愚民順民教育、禁錮思想,令中國倒退的乾隆皇帝,給徹底簒改過,幾乎沒什麼實質性用途。

我們學習《冰鑑》,並不僅僅是為了看相;而是為了透過現像看本質!

透過人相,而看其內心及其命運;透過社會現象,而看到人人熟視無睹的無限商機;透過萬事萬物的法相,而看到有相的物質世界及無相的精神世界的法性(即空性光明)。

——這樣,才是世間及出世間的最高境界!

大家網購一本《冰鑑》,可能改變你的一生!

無論是官場、商場,也無論是世間百業,及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許多許多的失敗,都是看錯了人所致。大家靜下心來想想,是否如此?

我們自己及家人,尤其是孩子,人生一世,說白了就是人脈圈子,就是人類關係學而已!

遇對了人,成功;遇錯了人,倒霉!誰能超越這個規律?

為了減輕損失,為了避免災難,我個人建議大家網購一本《冰鑑》,通讀、精讀,並在熟人中反覆觀察對照,久後必成觀人高手,再傳授給自己的孩子,讓孩子避免人生中必將遇到的人渣、垃圾等對自己的傷害。

大家為了開運納福,可以將《冰鑑》反過來用:

依據上面講的大富大貴的行為、語言、心理等形成的面相風骨,咱們自己及孩子家人,全部都“代入”自己的行為、語言、富人思維方式等,久久相續,咱們自己全家人豈不都是大富大貴的面相及本性?

“有其相,必主 其事”——既然轉換成了大富大貴的相,必然是大富大貴的命運!絕無二致!

我一直怕大家誤會我在拐著彎罵人,才一直未講過一句話:“您若真的精通觀人術後,連狗、雞、豬、虎、獅、狼、鳥等動物,都能一眼看出其強弱壽夭貧富,也能一眼認出山脈、平原、某塊地、江水、樹木、植物等大致情況;高人能觀地觀萬物而斷地下寶藏……” 

開個玩笑,不信者,權當我胡說。今天到此為止!

2017年10月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