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 星期三

【玄義阿闍梨】曾經因400美金,我被金剛欲菩薩教育了!!

幾年前,中學同學會,發生的一件事,令我深深感受到「金剛欲菩薩」的力量有多厲害。

金剛慾菩薩,又稱為「意生金剛女」,是理趣會金剛薩埵的眷屬之一,意義是「人心慾念生起的那一刻」就叫「意生」


中學畢業十年多,接近二十年,同學再度聚會,也是不簡單的事。聚會時,當然大家會問候大家,最近何如,做什麼工作之類的問題。

正當我想提問我旁邊的同學時,他突然向我介紹起來,他在什麼公司工作,我當時心想不妙,自動介紹自己工作的人,不是做直銷營養品,就是幫人理財之類

誰知原來真的是後者,幫人理財的炒金公司,操盤事業。我知道,我準備好要做好給人遊說了。

然後,就是說炒金如何的好,如果你也想知道如何好,你可以去問炒金業務人士,他們有遊說客戶模板的。

不過要說明,我不是不信這個可以賺錢,而是對這行太熟悉了,雖然自己不玩。所以,這些基本上,不會吸引到我。

不過,我也要給同學下台的面,我就說了一句:炒金投資賺錢風險是很大的。然後,我朋友輕輕說了一句話,竟然令我產生了,很想去炒金的想法。

那刻我知道自己不妙了我馬上不再理會他,然後,觀本尊穩住自己的心。安心後,我就開啟自己的腦內錄影了。回想剛剛發生了什麼事,竟然有這麼大的威力,令我心產生動搖


自從修行以來,我有一個很奇怪的修行方式,時時留意自己心念意識的波動,如果一遇自己心念波動大時,會馬上不理身邊的事,想辦法令心安穩,然後,會問自己一句:剛剛是什麼,令我的心產生了大波動?

啟動腦內錄影系統後,我終於知道了原因,原來我同學輕輕說了一句:不是啊,我上個星期看圖,自己炒了下,就賺了400美金。

試問大家,如果有400美金,只要你看圖,就白給你,想不想要?此刻知道自己是慾望被鉤了。

認為,我只要給這給我這位同學投資,只要他看圖,我就必賺拿到這400美金。

這是「心理學」上所說的「我自投影」。

那時,我終於知道了「金剛欲菩薩」來教導我這招的威力了,好在我知道金剛欲菩薩來教導我,不然,我覺得已經去抱金剛觸菩薩了(拿錢出來行動感受)。


之後,我發在朋友圈發過那天,他跟我說的話,對我內心的影響的事情,然後,他以為給人知道,他有獲利,就可以鉤起人家的慾望,天天在朋友圈,發收益曲線圖,表示自己天天有很多收益,只要你給錢我就可以分。

其實這做法,極度愚蠢,完全吸引不到人外,還給人覺得你有所企圖,等於發圖說「今天恭喜自己喜提高鐵」一樣。

完全不是金剛欲菩薩的智慧。

一來,一般人根本就不會看炒金的曲線,二來,你直接說賺了多少,是你的事情,別人幻想不了自己賺到。意生是要「人家有幻想」才能意生的。

起碼要來句:多謝23位客戶對我的信任,今天各位的每1000元投資,都可以獲得400收益,隨後發到你們帳號。

金剛欲菩薩為金剛薩埵四大眷屬之一,四大眷屬為欲,觸,愛,慢。解釋了一個人的心理的生起的四大變化,而細分過程,一共有37種,即37尊菩薩德行,而很多人不知「愛染明王」身在兩界哪裡。

愛染明王即是「金剛薩埵」的極密成就身

眷屬與金剛薩埵一樣,但只用17尊。為什麼只用17尊不用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