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玄義阿闍梨】驚發地神?求財女天?逃避法?

地天,之前在本公眾號內,已經前後發出過2篇文章,估計大家都對地天,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也應該有的朋友,已經十分熟悉了。

密教,對地天的修法和供養求財,之前的文章中,也作了比較詳細的說明了,如果有小夥伴,看這篇文章時,沒有讀過之前地天文章,可以在號內查找看回。


在我發出文章後,我有的學生,私下來問了我,有關地天的問題,特別是什麼叫「驚發地神」,這時,為什麼需要用男天?而什麼樣的時候?有要用女地天。

好像,還是有很多過看文章的朋友,還不是很懂。

●驚發地神

驚發地神,其實是密教修法中,一個很常用的步驟,特別是要叫出地天,戰勝天魔的時候,就必須驚發地神,叫大佬出來幫忙,而且你需要求得成就時,也要驚發,叫祂出來見證你

所以,我們不管成不成就,只要修法,都會變地讓地天隨時可以來,如果萬一那座,我們成就了呢?也有地天為我們見證。作降伏時一樣用男天


相傳佛陀將要成覺時,天魔突然出現,用種種方法,出來刁難佛陀。

此時,佛陀安座於地上說:我以忍力降之。

天魔說:誰能為你作證明?

時佛陀手按地三度,土地震動,堅牢地天從地而出,見證佛陀成正覺。

天魔敗退而走。

也就是說,驚發地神,即是請地天而至。

除了「求取戰勝和成就」外,全部都用女天。

按我之前文章說,生產必須只有女天,才能成就

但是,有的小夥伴,拿著網路上找的,一些地天像和圖片來問我。

「這個像如不如法,可不可以用於求財?」。

其實,發來的99%,都不是用來求財的地天像。


按「百度阿闍梨」所說,男天持缽,右掌向外,女天,左手置於股上,右手安胸前

是沒有錯的,可是求財用的女天,按密教所傳,都不是這樣的。

而且,現在網路上,能買到的像,基本上都是男天像,跟求財還相差甚遠。而且是需要立像。

所以,有學生說想要,我還逼不得已,請廠家為我特意定做,加進我對地天特別理解,還要求廠商,特別造出特定設計。廠家那邊好像幫我多做了三尊。


最近,有一位學生,由於人生上的抉擇,需要逃避一些上司的感知,隱去自己存在的氣息,而達到退出公司的效果,我還特別傳授了他,這求財地天尊像的特別用法:「逃避法」

最近,他傳來的訊息,我也莫名忘記回覆他,記得回覆時,已經第二天了。

而且,也很難感知他在哪裡,希望我不會忘記他吧(笑)。

這個跟摩利支天的隱形法,有很大差別

這是可以「埋沒自己的氣息」不被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