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玄義阿闍梨】案例丨夫妻異地工作多年,終如願相聚

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跟各位小伙伴,分享我處理的一些求助個案。

我知道,有一部分的小伙伴,是很喜歡看一些真實的求助個案,而且讓他們已經等上一段時間了,也正好,最近終於有空閒時間,記載一下,我處理的案例。

念力法的案例,也收集了不少了,等有更多時間的時候會一一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


這個案例,大約發生在一個月之前,我們也給這個小夥伴一個代號叫「小n」吧。

小n和她的先生,都是同樣從事比較特殊的職業。

所以,一定必須要服從上司的工作安排,正是由於這個原因,小n與他丈夫,已經處於雙方異地分開工作很多年。

兩人也只能每月調整休息時間,一連相見幾天而已,包括她們孕育寶寶的10個月,也一樣是飽受分開,不能共同生活之苦。

她們目前最大的心願,也就是希望2人,可以調派到同一地域工作。

為此,小n的丈夫,已經付出了不少的心血,去拜託多方的力量,去進行辦事。

但一段時間以來,還是沒有得到什麼好消息,而小N看見丈夫,平時上班工作已經十分疲憊了,下班後,還要經常去交際,盡心盡力去拜託別人,希望事情早日達成。


小n看見自己先生,這樣為事情搞得心力交瘁,心也不好受,覺得如果沒有調職希望的話就算了,也不想見丈夫那麼辛苦費時費錢,最後,還是決定來找我,問問這件事發展,如何可以去促成此事。

由於小n向我訴說他老公,現在拜託的人當中,有2條線是機會最大的,想我在從中幫她挑選出哪一條線機會最大,而且另一條,如果希望不大的話,就直接放棄好了。

出於小n的問題,我決定用六爻預測,為她占算了2條線的利與弊。

其中一線的機會,還是不太理想的,而且會令他們花費一筆無謂之財。

同時告訴小n,事情沒有那麼快可以達成,需要一段比較長的時間。

小n聽後,覺得卦象與現實中的現象基本一致,但是,她覺得這樣無了期等下去,她與她的丈夫都十分疲憊。

加上寶寶,還剛出生不久,還是想一家人,可以一起生活,之後,小N向我提出請求,能不能為她作一壇護摩法,可以促成這件事。

為別人作求職護摩,就很多了,而為調職的,還是第一次,由於我跟小n也認識上一段時間了,順便也試驗一下,自己對「調職」這個行法心得,是否正確。就很直接答應了她的請求。

擇日進行護摩後。


時間大約過了一個月左右,有一天下午,跟朋友喝完檸檬茶後,回家路上,突然收到小n寄來的微信。

她說,有個好消息跟我說,她說工作上的調派問題,終於解決了,順利可以跟丈夫,在同一個地域工作,不用再2人分開工作生活了。

收到好消息的到來,我當然十分替她高興。說她在卦像中顯示的那條重點線路,一直都有進行。

而他們的上級,也答應了他們,會幫助他們,可是,時間上,沒有那麼快能安排上。

按小n自己說,護摩後,反而神奇地出現了第三條可行之路,有一個人,突然告訴她,現在有個借調的機會,問它要不要去,事情就這樣滿願了。

反而之前,累心累身的那2條線,還沒有什麼進展。

沒有想到的,反而是這麼巧合,就把小n苦惱多年的事情解決了。

在小n跟我分享這件事的經歷時,還跟我分享了她調職前辦理手續的另一件有趣的效驗事,是關於《人緣念力法》的,小n堪稱這個念力法,會發生很巧合的神奇,留下再和大家分享。

(吉祥光註:人緣念力法,乃「玄義阿闍梨」在微信上的付費文章。漢傳佛子,勿有邪見,在古代付出大量金錢、體力勞務,向上師求法,乃天經地義之事。沒有任何付出,就想得法,不符因果,對自身是不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