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2日 星期二

【玄義阿闍梨】日談丨在夢中也發揮光明力量-小夥伴的分享

昨晚,收到一位小夥伴,私下微信,給我講述了一段他的小經歷。看截圖。


這位小夥伴,跟我認識也好幾個月了,起初,也是看我公眾號文章,後來,聯繫相約我見面,一起喝奶茶,想更多了解密法相關的東西。

在我與他的認識中,也發覺他是一個,很熱心幫助他人的小夥伴。

正如他夢中那樣,遇見了有困難的人,也會第一時間上前幫助。

其次就是,因為他已經很用心,修此光明真言一段時間了,而且對光明真言有著100%的信心。

也正如我截圖裡面說的那樣,如果我們修行者,遇上麻煩,第一醒起,而力量最大的,必定是我們持念數最多,信心最大的那一個真言。

而且在小夥伴的意識中,也有著很強的保密意識,知道真言,不是隨意可以公開。

所以,對方叫他寫下,絕對不會寫,也許這是一個對小夥伴自己的考驗

分享小夥伴的經驗,同時鼓勵大家,在修行路上不斷努力。

-------

(吉祥光註:事實上,每個時代,眾生的業力,會有不同的變化,我們現在正處於,佛法資訊大量傳播,且快速流通的年代,佛法以最廣泛的方式,與最多的眾生「結緣」。只要有心,佛咒隨手可得,但祕密的修法訣竅,還是必須向上師求法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