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0日 星期三

【玄義阿闍梨】號內粉絲發來的喜訊 (註:向不動明王求來的孩子)


前2天,在午餐的時候,微信突然響起,是一位在公眾號成立初期,就一直支持我們的號內粉絲,給我發了訊息。如下:


原來,她給我發來一則喜訊,她親戚,終於如願所求,成功誕下了一位千金寶寶。

給大家大致分享一下這事情,這位粉絲,如上所述,在我開始營運公眾號初期,就開始一直關注支持。

初期,由於關注人數不多,還有挺多時間,可以和大家聊聊天,因為,這位粉絲,也正好是在廣州附近,有次她想邀請我見個面,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其中之一,就是她一位親戚,結婚多年了,至今也很難懷孕,也找過不少其他的幫忙,也是未果。

就算是懷孕了,也有因為體質問題,總會出現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當時,她問我,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方法理所當然,也提供了她。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護摩」

因為,體質問題與「業歷」關係很深,同時,她親戚還存在子息緣薄的問題。

息災洗刷是最好的方法,那時我說,如果有地方舉行息災護摩法事,可以去參與,有機會可以請他們,為親戚做專壇護摩吧,事情應該可以解決。

因為,公眾號營運的初期,我只想專注於增加內容數量,寫有關於密教的文章,並沒有要接收任何護摩的想法。

直到後來,公眾號文章,開始具備一定數量的文章了,而且那時,號內粉絲裡,有不少呼聲,想參與護摩祈願,於是機緣到時,也順理滿足大家的所求。

就是在為數不多的一次公眾護摩裏,這位粉絲,代她的親戚參與在其中。

在此之後,她也不時寄給我,她親戚的情況,十分感謝不動明王的照顧。

密教帶給我,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這也是我一直覺得,密教很好玩很有趣的地方,有日,說不定你的信心到了,成就的那個,自然就是你。

此文全手機編輯比較簡陋請見諒。

正編文章在籌備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