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8日 星期一

【玄義阿闍梨】2024甲辰年適合修什麼本尊?

轉眼間,又已經過了新曆年的一月一號。

雖然,新曆上的一月一號,並非我們傳統上的“過新年”。

但過了新曆年上的一月一日,同時,就意味著我們的「農曆」新年也漸漸地靠近了。

老粉絲都會知道,每年這個時候,大約離大年初一,還有一個月上下的時間。

又到了本公眾號,每年固定的幾個喜聞樂見的欄目,其中之一就是「今年適合修什麼本尊」

按照往年,這個欄位,通常放在最後的,因為,大致上跟大家說過,明年年運後,再去讀這個欄目的話,就會有更加深的認識。


不過,今年早在上個月,就已經有一些朋友和粉絲,透過微信來提早詢問我,明年修什麼好了。

當然,時候還沒到,我也不知道的,所以,就開玩笑般回答他們:我還沒去問法界呢。

正因如此,這些年來,事情也好玩了起來,每農曆年前,就開始有人,猜我今年會推薦修什麼本尊法。

那麼也就不多廢話了,直接進入我們這次的主題了。

去年(23年),我讓大家以孔雀明王和藥師,去應化渡過那個「不穩定的潘朵拉魔盒」和化解自我的負面情緒,現在看回,大家自然會明白,我為什麼會說23年,是極不尋常的一年了。

而將到的「甲辰年」,我覺得將會是個很特別的年份,也是十分需要用「智慧」的一年。

甲辰年中,你可能需要運用智慧,去判斷你自己的一舉一動。

因為,甲辰是個「差別」的年份,而一不小心,就會掉到「差別」之中去。


今年立春後,地運就正式進入了九運,地運中的能量,才會慢慢安穩下來。

(吉祥光註:三元九運,是未來20年世界的趨勢,走火運,請讀者務必自行上網Google,以掌握先機,趨吉避凶)

立春前,地中的力量,依然是湧動變化的。

甲辰中,會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出現,很多事情都會很「兩極差別」。

比如說獲利,如果南方獲利很多很好的話,那麼北方獲利收益,就可能會很少甚至是虧損。

如果是北方獲利多的話,南方亦反之。

又好比,持某種貨品,在某地,就可以賣的很好的價格,還可能比預想的賺得要多。

但是,在某地價格,又可能要賠的。

這種差別,會貫穿一整年,就算是街頭與結尾都會有這種差別。

如果有這種兩極差別的話,站在中間是行不通的,只有一就一,二就二,而沒有1.5的。

所以,明年怎麼去賺錢,智慧的判斷,就顯得十分重要了。

也就可以說,要用智慧去判斷,哪個是「好」的一方,才能在甲辰年中賺錢,才能在甲辰年中,過的滋潤。

因為,甲辰本來就代表「高地差」(高低差?)。

在密門中,最有智慧判斷能力的本尊,就是五字文殊,五字文殊主智慧決斷,手持智劍,快刀砍一切如來,知離一切戲論。


甲辰中,也是一樣,可能在大家眼中,看到很多所謂「機會」,但是這些「機會」,很多更是一種「陷阱」的存在。

面對這些「機會」的時候,而你要拿「五字文殊」的智劍,去砍一切「機會」,才能分辨出真正的機會,或「小虧當賺」。

事情大概只能說到這樣,再明就不能發出了。

(吉祥光註:中國大陸微信,有言論審查,所以有些神奇法門或修行方式,阿闍梨無法多說)

最後。順便一提,這裡說的「兩極差別」,不單是賺錢上,而是「全部」的各個面向

所以,要不就用「一字文殊」獨善其身,要嘛就是「五字文殊」去砍一切機會。

但是,一但砍中,收益是非常可觀的,這就是甲辰年的特別之處。

包括人緣和結交異性,也是同理,千萬別說我沒有提早告訴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