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

幻獅王簡傳(2/7)顯神通惹殺身之禍為眾生求大威德法 (2012年)

(公告:關於幻獅王文章)

幻獅王簡傳(2)顯神通惹殺身之禍為眾生求大威德法 (2012年)

1997年,無論是定中,還是夢中,觀音菩薩總是敦促我立即中止傳法,前往西藏求取無上部密法,潛心修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的妻子也在夢中,夢見觀音菩薩急促地讓我中止傳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瘋僧亦曾為我授過記:“你只能傳兩年觀音法,你的弟子亦只能傳兩年觀音法。” 

果然不出所料,我只能傳兩年,再傳就可能坐牢;弟子們也只能傳兩年,因為2000年,法L功李H志反黨反政府,全國一刀切,誰也不能再傳法。

不僅如此,他預測的許多事,除了未來時間未到外,其他的全應驗。

2000年,法L功禍國殃民,給國家、給人民造成了極大的傷害,政府不得不禁止一切形式的傳法、傳功等活動,並對裝神弄鬼、欺男霸女、騙財騙色、妖言惑眾、非法斂財等所謂的氣功大師實行制裁!

其實,我在1996年,就在第四期《台州佛教》上公開批判法L功頭子李H志是禍國殃民的魔王。

我是當年整個宗教界、醫學界、武術界、氣功界中,第一個站出來公開批判李H志的人!
早在一九九四年春天的一次禪定中,就現觀到李H志不僅導致千百人入魔發狂而亡,而且反黨、反人民、背叛祖國、分裂祖國,給政府、給社會製造動亂,更會給佛教造成毀滅性的災難。

於是,我向政府、向廣大的佛門弟子揭露李H志的醜惡嘴臉。

我捅了馬蜂窩—— 

李H志知道後惱羞成怒,在他的千百萬弟子中曲意攻擊、誹謗我,並在他寫的《轉L輪》等書中,拼命攻擊我(“那個傳觀音法的旺秋札巴(即幻獅王),是一座山上瞎了一隻 眼的狐狸精附體……”;在他眼中,所有高級領導、富翁、大成就者、高僧大德等各行業成功者,都是狐狸精附體。甚至連佛祖釋迦牟尼佛,也曾跪在他李H志面前,向他求法……)。

同時,李H誌發動他的成千上萬當官的法L功骨乾及黑社會中的法L功分子,對我實行鋪天蓋地般的陷害、打擊,給我造成了極大的傷害,也給我的家人構成了極大的威脅…… 
直到今天,仍有法L功餘孽四處造謠、中傷我…… 

再加上我有一點點小神通,為了令人生信而常常賣弄,由於不知善巧方便,而得罪了很多強勢人物,他們大都欲置我於死地而後快;我又過於要求完美,對身邊弟子要求極嚴——凡是騙財騙色之徒,全都受到我極嚴厲地制裁,他們便背地寫匿名信(捏造事實)散發全國,從中央到地方諸多行政單位…… 

我只得再次背井離鄉、形單影只,帶著宏揚觀音 的三分之二的學費,獨自前往西藏。
我牢記那位川僧(具神通的瘋僧、觀音法成就師)的囑咐:“你有福報(專指巨款——當時二十萬元人民幣,就算巨款;我之前供養唐老六萬元人民幣以後,全家只剩三十多萬元。此二十萬元人民幣並非全供養某一位上師,而是向三位上師都求過不同的法,自己也用了近七萬元)後,一定要求取噶舉派無上密法——勝樂金剛。

“因為唯有無上密法,方有一生成佛的法、報、化三身的修證法;我年輕時,一個窮和尚,無福求得無上密,只求得瑜伽部密法而修持終生,只證得一點世間禪定及世間小神通,未沾半點解脫法味,連三身成就的修法都不知道,更不用說證得三身成就了!

“我雖然有別人送給我的《勝樂金剛》詳細修法的漢文手抄本;但我沒文化、不識字,又未得該法的灌頂、傳付儀軌的引導及秘付口訣,所以一直未修過。

“願你惜福惜緣,早求無上密,早日成佛(密宗所指的'即生成佛'或'即身成佛'中的'成佛',並非指釋迦牟尼所證的那種'究竟佛'),早日度眾生!” 

因此,我首先在拉薩汽車四隊,向當時噶舉派成就最高的嘎朵金剛上師求無上密——勝樂金剛法及金剛亥母法

嘎朵上師

嘎朵上師原是四川省德格縣八邦寺活佛,因求法而到西藏依止密勒日巴第二——苦行大成就者竹傑仁波切,從而長期定居西藏。


竹傑仁波切

竹傑仁波切,是當時全世界噶舉派最高成就者——上圖就是他一生中唯一的照片。他一生都在荒涼岩洞中度過,經常以吃石頭(一種疏鬆的石頭)為生全世界所有藏傳佛教的教徒都把他作為頂上摩尼寶(即大寶上師)。

我得無上密後,便安心地在西藏阿里地區獅泉河鎮附近找了一個小山洞,用巨款請了一名藏民按時為我送生幹牛肉和生水,而日夜潛修勝樂輪。

也不知過了多少天,我嚴守閉關的禁足、禁語、禁雜念,一心安住勝樂金剛三摩地,心與境(勝樂金剛的身壇城)幾乎沒有分開過,但毫無成就證相。

我懷疑自己與勝樂金剛因緣平平。

因為在歷史上,無上密部五大金剛法,唯獨修勝樂金剛最易成就,而且勝樂金剛大成就者最多;可我如此苦修,既能放下、又能停心止住勝樂金剛的身壇城而一心不動,為何毫無效果?

藏傳佛教四續部(事續部、行續部、瑜伽續部、無上密續部)密法中,以無上密續部最為殊勝;據說無上密續部五大金剛法中,又以勝樂金剛的身壇城最為殊勝。

“五分成就法(或五個標準)”中,我能毫不費力地、輕鬆自然地達到“四分”——固分、明分、澄分、樂分。我與勝樂金剛的身壇城,能夠長時間地密不可分,亦能夠長時間地任運達到上述“四分”。

第五分是成就相——“力分”;我不知為什麼證不到“力分”,大概與勝樂金剛的緣份不深所致吧?

我靜坐思維:自修法以來,前後修過三個本尊(觀音菩薩、大威德金剛、勝樂金剛);
最開始修密法,就是追隨清定上師念脩大威德金剛,雖然當時毫無覺受、毫無成就,但一切吉祥平安、心安理得、神定氣閒、無災無難;

後來又依止拉薩色拉寺密宗院主持——熱系大威德大成就者朗革甘丹金剛上師,專註一心修持熱系大威德兩年多,雖然也未成就,但智慧大增、悲心特大、心力很強——只要定心安住某件世俗事,基本上能夠心想事成,受益無窮;

修觀音法成就最快,但力量太小——度眾生的能力太小,空有一腔熱血,卻替眾生辦不了任何實際事!

因此,我決定出關尋訪熱系大威德清淨傳承持有者。

遙呼熱樂上師
您是上師,您是本尊,您是空行護法尊,
從今為始,乃至菩提,舍您別無求救處;
今生中陰,及未來際,恆為大悲鉤攝持,
度二怖畏,賜諸悉地,永作救助護障難。

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從接觸藏傳佛教的第一天起,近三十年來,不絕於耳的是,全藏都在讚美兩個人:一個是即生成佛的密勒日巴尊者;第二個是西藏神通王——能誅殺天神的熱樂札瓦。

我衝關(未到預定時間而提前出關)後,獨坐西藏阿里地區普蘭縣境內岡底斯山主峰——岡仁波齊峰上的小小水塘(真正的聖湖瑪旁雍措湖,在這岡仁波齊峰東南財位方20公里處)邊,靜靜地回首當時十多年來求法、修法、證道及宏法的苦難歷程,百感交集,熱淚雙流。

我聲聲呼喚著密勒日巴尊者的聖名,因為他往生前,就住在這一座岡仁波齊峰。

我又呼喚山洞中安住著的佛陀時代的親傳弟子——因陀羅尊者,他遵佛陀的囑咐:只要佛的正法存在,他就不得涅槃,永久住世(即住在此岡仁波齊山洞內)護持正法,有一千三百名大力阿羅漢隨侍左右。

我向他們述說著這麼多年的一切經歷:“密勒日巴上師在上,佛的聲聞阿羅漢因陀羅尊者在上,佛的聲聞阿羅漢一千三百名尊者在上,請您們為我作證、為我做主,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我克己守禮、克己奉公、克己為人,常常忍飢挨餓供養出家僧眾、吃帶蛆的生牛肉、啃藏民吃剩的骨頭、吃藏民扔進垃圾堆發霉的糌粑,仍虔誠修皈依,還要為包括壞人在內的所有眾生髮“自他相換”的菩提心等佛法。

“我最大的心願是讓真正的佛法走進千家萬戶,願天下與佛有緣的人,都不要像我這樣如此艱難——語言不通、高原反應、大把大把的巨款(一般人根本拿不出來,凡多次求法的人都深知這一點),願天下人坐在家裡,僅僅點一下我的網站,便可各取所需,世出世間、盡收眼底,不花一分錢,多好啊!

“我可是九死一生為眾生求法啊!可為什麼這麼倒霉?為什麼那麼多人欲置我於死地?為什麼那麼多我自己的弟子也歹毒地殘害我?……” 

我覺得比密勒日巴尊者更苦、更不幸…… 
於是,我哭倒於地,招來許多藏僧藏民及旅遊者圍觀。

凡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一件事:我僅僅顯了一下小神通(講了一句某極強勢人物六個月後要被人民檢察院抓捕),差一點被這個人唆使他人將我抓起來坐牢,和以五佰萬元買兇殺我;半年後,他真被檢察院銬上手銬帶走了,他的老婆買兇殺人,到處找人,要以五佰萬元買我的人頭!

幸虧我的父親終生行善積德,正所謂祖上積德--庇蔭後代!她所找到的人,正好多年前曾得到過我父親極大的恩惠。

此人一邊勸她不要殺人,不要違犯國法;一邊通知我務必小心,怕她殺心不息,又改為找別人殺我!

我親自找她理論,她見事情敗露,怕公安局事後判她死刑,方肯罷手!

因為,她們一家不相信我是在定境中,觀見到她的老公有災;而堅信是我要告她的老公,最起碼是與人合夥告他。要不然,我怎麼可能知道的那麼準確

其實,我當時只跟我的特別好的一位李姓朋友講的那句話,我還特別叮嚀他,不要告訴外人,他當時還打賭不告訴任何人。

結果,不到一個星期,大家都知道了。

從此,我的災難降臨了——首先,當地幾個特殊……開始聯合調查我…… 

我的父親是個小小官,亦受我的牽連而倍受打擊……

他本來就膽小怕事,一時間,聽說有人下決心讓我坐牢;又聽說有人買兇殺人等。他每天坐立不安、膽戰心驚、一日數驚,只要看到警車,他會以最快的速度在第一時間趕到我家,看我在不在;只要晚上聽見警笛響,他就心驚肉跳,立即穿衣坐起,給我家打電話,一定要聽到我的聲音,他才放心。

他只要看到黑社會成員、或不三不四的人,就懷疑是來殺我的壞人,立即衝到我家報信。
他仍不放心,找來八十公分長的鋼管,放在我家床頭,讓我防身…… 

他經此驚駭,一病不起。從此,他渾身劇痛,常常用拳頭、枕頭、鐵器或身邊隨意能拿起的東西,拼命捶擊他的頭及全身。

我當時未成就根本定,無力救治,而且所有的藥物都對他失效。

我當時暗恨自己為何如此無能,為什麼沒有早日成就第四禪和修成藥師佛三摩地?如果有此成就,便可為我的父親治病。

雖然說“有生必有死”,沒有任何人、天、植物,甚至日、月、星辰等能逃出“死亡”這個大自然規律,但最起碼臨終少點病痛、多一點安詳,也算是對老人盡了一點孝心;可我如今只證得欲界定(未證到色界四禪及無色界四空定)及觀音法的世間神通。

我如果證得觀音法出世間神通(三身悉地、漏盡通等),我便可以深入空性定,而為我父親徹底根治絕症,讓他達到真正的安樂死!

中國歷史上轟動朝野、歷時兩朝、深得隋帝和唐李世民皇帝頂戴的禪定王——杜順和尚,就是以根本定為廣大百姓治病的。他與病人對坐,深入禪定,以強大定力和心力,按自己的意願調理病人,令病人徹底痊癒。

歷史上的濟公和尚,徹證觀音法的出世間禪定(不生不滅、不增不減、不垢不淨,本自清淨、本自圓滿的究竟空性定),和出世間神通(徹底斷盡貪瞋癡等煩惱、滅盡苦及苦因後的寂滅樂)後,以遊戲人間的世間神通為人治病,而名垂千古!

我無奈地目睹他痛不欲生,倍感內疚——都是我的錯!我若不講那句話,我的父親何至於因巨大的恐懼,而患上如此可怕的疾病…… 

直到他百般痛苦地去世,我都一直在他身邊,默默地看著他,而萬分內疚!

我一下蒼老了——看上去比我的白髮蒼蒼的老父親更老,簡直就像七、八十歲的老頭。

2012年3月

附幻獅王評論:
我個人絕對不是宿命主義者,但也絕不是民族虛無主義者。我為了徹底改變自己天生的短命報,從小訓練強大的意志力,及寧折不彎的血性鬥士虎性性格。

我父親有一個弟弟,我沒見過他,因他不到十歲就死了;我曾有一個妹妹,她不到三歲就死了。

他倆前後數十年出生時,我爺爺都曾分別根據他們出生的年代、月份、日期、時辰等“四柱”,為他倆排“八字”,流著淚告訴我的家人及親戚:“他(她)是夭折命,活不長。” 

預測我叔叔時,說他活不過十二歲;預測我的妹妹時,說她活不過三歲。結果都應驗了。

我出生時,聽說我爺爺也放聲大哭,說我活不過24歲;即使能“打過(原話,即躲過之意)”24歲,也要坐牢。而且不停地進出牢房(意謂既使滿刑出獄,也會二進宮、三進宮等);一生體弱多病等。

我牢記他的話,終生不以看相算命看風水為生;堅決找佛教和尚當師父、修佛法,徹底改變短命報,及徹底改變終生進出牢房的先天命運。

我不看別人,只看我家及自己的命運,就鐵定了知,人的先天命運,確實存在,確實真實不虛。

我也鐵定深信,中國傳統文化中的周易預測,確實真實不虛。

在我人生最黑暗時,多次心生走鄉串戶為人算命看風水,遊戲人間;但一想到我爺爺的囑付及他臨終時的慘死景象,又不敢這麼做。只能硬扛著極度的貧困及白眼。

最後,乾脆到西藏,躲進荒涼的藏北岩洞,眼睛一閉,百事不思、百事不想,以必死的心,就那麼熬著。唉!當時那哪是修法呀!是躲避責任,是一心求死。

我為了強身健體,從小玩死命的練兇殘的武術,當時哪是心平氣和的練功,簡直是自殘……後來,不僅與人約鬥,竟不停地找農村兇狗撕打,找水牛硬打硬抗等,沒少給我的父母惹麻煩。

其實,反復進洞長時期閉關就如同進牢房,只不過一個是主動一個是被動,所以人生機遇會相差甚遠。

人主動找罪受,比被動等業報,要好太多。

我過去常常暗自神傷,悲憫自己生不逢時,僅僅因為自己出生的時辰組合不好,就注定是這種悲慘的命運;若我出生在二十一世紀,像我少年時代魔鬼訓練出來的神力及凶狠,參加現在的拳擊賽,會如何?

家鄉人大都知道,我當年向水牛一個勾拳,能將一千多斤的水牛,打個四腳朝天,如今將挑釁中國的拳匪,一拳打飛到台下,應該不成問題。(笑話吹牛)

我在開玩笑,不玩了;不過話說回來,實實在在是佛法救了我。

我17歲前,是我的爺爺一次又一次的用中國道教茅山道法,反复救我,若不是我的爺爺,我早就死了;他去世後,就完全靠佛法,一次又一次的幫我化解災難。

我們家鄉人,相互之間誰不知道誰呀?若不是佛法,我早都把牢底坐穿了,或者早被人陰死了,哪能活到今天?哪可能是自由身?

因此,我真的渴望佛教信徒,最好學點真本事、來點真傢伙,自利利他;不要一輩子在理上糾纏,也不要一輩子念誦,總得來點禪修吧。否則,自以為是修佛法,弄了幾十年,啥能耐都沒有,連自己的家人都不信自己。佛法可是實踐法門喲!

本微信朋友圈的網友,絕大多數都是咱本鄉本土的親戚、朋友、同學、同事、學生,及家鄉有共同愛好的老鄉,誰不知道我的詳細經歷?若不是我實證佛法,我能活到現在?

如今快六十歲了,已超越幾個“24歲”了;若不是佛法的偉大,我如今恐怕不是二進宮三進宮那麼簡單,恐怕早已五進宮六進宮了。

多少人欲置我於死地?我惹誰了我?不就是心直口快,愛講真話而已!還有什麼?值得如此大動干戈?我不說了,否則又要得罪人了…… 

為了更多的現代人,都能看得到實修實證的啟迪心智文章,敬請大家讓更多的尋找真理的網友們,加入我的本微信朋友圈,及微信公眾平台,共創輝煌!

我本人不私底下,單獨回答問題。大家自己從文章中得啟迪智慧。

若網友有什麼問題,請在微信公眾平台留言,由管理員跟您聯繫。抱歉!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感恩大家連日來的支持及逐日讚賞,使我這個無業遊民有了生活的保障及生命的延續,謝謝!

再次感恩此微信公眾平台給我提供了一個與大家互動的平台,及一位修行者的生存空間。謝謝!感恩!

由於微信公眾平台有自己的運行模式,我每天在文章後寫的點評,不能及時上傳,往往數小時後才上傳,甚至近十小時後上傳;給大家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抱歉!敬請大家諒解為盼!

為了報答大家對我的支持及嘉獎,我盡量將家傳絕學、師傳口訣,及實修經驗等,逐日與大家分享!願我不失眾望。

最後,再再感恩各位大菩薩的大力支持,及累日的鼓勵,願我們共證菩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