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

幻獅王簡傳(3/7)尊敬的五位老人,你們還活著嗎?

(公告:關於幻獅王文章)

幻獅王簡傳(3)尊敬的五位老人,你們還活著嗎? 

時光又倒轉,我在河南省開封市防空洞辦首場培訓班——觀音法七日閉關班,學費30元。
居然百分之九十左右的學員出現天眼通和天耳通;幾乎百分之百的學員在我傳心印時出現“陽光三現”的印證標準——道家修行,必須閉關幾十年方出現“陽光三現”的境界;可以肯定的是,百分之百的學員都能為人治病。

我將出神通的弟子帶到開封市鼓樓廣場,大家用天眼義務為廣大市民診斷疾病,再用觀音法為人義務治病。

全國當時氣功門派三佰多家、佛教和道教的傳法人員亦有一佰多人(自然亦形成一佰多不同傳承),共有四佰多種不同的傳承或門派。各大門派大都想在開封市鼓樓廣場露一手(手診圖)——為市民義務治病;只有觀音法弟子用神通為人詳細診斷疾病和治病。

一時間,出現一邊倒現象——所有市民都湧向觀音法、人山人海、水洩不通。

因此,觀音法立刻轟動全國!

在巨大的成功面前,我身邊的大弟子——開封市體委當時的書記王某某,居然昏了頭,在防空洞內耍流氓,以為人治病為幌子,摸揉女孩的乳房

我聽人反映之後,在全場宣布開除王某某。

觀音法道場(開封市政府防空洞)是佛淨土,不是色情場所;為了不影響佛教形象,我向開封市某部門匯報情況,將開封市體委書記王某某的不檢點行為亦作了匯報,並上交了《關於開除王某某出觀音法隊伍的處分決定》;同時邀請某部門派人到防空洞調査學員,我傳的所有治病法中有沒有接觸身體的。

有關人士詳細調查後,結論是我屬於正常的傳功傳法範圍,王某某是屬於他個人犯法行為。

王某某因此被撤銷黨內外一切職務、開除黨籍,念他上有八十歲老母、下有 未成年孩子,保留公職。

一個星期後,有人買通黑社會,到防空洞搗亂。他們用鐵棒砸防空洞鐵皮大門,巨大的砸門聲驚得洞內入定修行的學員心驚肉跳。

我無論怎麼勸阻都沒用。他們竟圍攻我,有的用鐵棒擊打我的頭、有的用鐵棒橫掃我的膝蓋。

我閃電般地躲過了他們的圍攻,並再次勸他們住手。

因為我自幼跟我的爺爺練武,拳腳力大而且速度特快,所以勸他們自尊自愛。沒想到他們不知進退、不識招數(明眼人只要看一下我飛速滑動的步伐,就知道遇見“練家子”了),繼續追打我。

我為了正當自衛,只好出手。他們躺在地上“哎喲、哎喲”殺豬般地嚎叫…… 

事後,我終於明白了:目犍連在佛的弟子中“神通第一”,為什麼被裸體外道用棍棒和石頭打死,竟連一點神通都使不出來。原來,除了他自身的因果外,在危急關頭,根本入不了定。沒有定,哪有神通

哪個外道不知他的神通了得?怎麼可能給他入定的時間?

我自己又何嘗不是如此?在關鍵時刻,一切佛法都派不上用場——純粹凡夫一個,僅逞匹夫之勇、依蠻力以暴抗暴。

假如我不會武功,那一次不是被人家打殘,就是打死!

因此,我不得不深思:到底如何修煉,才不落於俗套。

我在湖北省宜昌市防空洞內辦觀音法閉關班時,新學員問我:“上師,請問這一期有多少學員?” 

我的大腦立刻閃現出鮮紅色的字“27”。我便脫口而出:“27位學員。” 
開班後,果然27位學員;但來自新疆的夫婦鬧騰起來。

丈夫楊某某指著妻子的肚子大聲喧嘩:“我老婆懷孕了,他肚中有個孩子,加上全體學員,明明是28個人,他卻說27人。他在騙人,大家趕緊退學費吧!”

從此,無論任何人,再問這類問題,我絕不回答。

河南某地一位男學員,在閉關的第一天(前一天晚上七點集體進關)上午,就在關內大呼小叫:“上當了,我怎麼沒出神通啊!” 

他這麼一鬧,全場躁動。

我把他叫到洞內另一角,勸他不要這樣幹。

我說:“你半日都未修,怎麼可能有功德顯現?你能否不影響其他學員?” 

他居然威脅我說:“我不鬧也中,你退給我全額學費;另外,賠償我伍拾萬元(九七年春夏之際)精神損失費。否則,我立刻找人來找你麻煩,你信不信?我的親戚是某某社的權威記者,某內參就是他主編的,想栽贓你一點事還不容易嗎?我給你十分鐘時間考慮,何去何從,你自己看著辦!” 

我說:“不用十分鐘,我現在就回答你——我可以退給你學費;但伍拾萬元精神損失費根本不存在,因為我根本沒有造成你的精神損失,所以不可能賠你這筆錢。” 
他邊向洞口走、邊威脅我說:“你等著瞧!” 

不一會,許多意想不到的人進關了…… 
幾天后,有人說,快逃吧。我說:“我又沒犯法,逃個什麼?” 

我自己也不停地見到諸多惡兆…… 

於是,我便前往西藏阿里地區普蘭縣境內的岡仁波齊聖山(前後五次到過這裡),紮起帳篷專修懺悔法(金剛薩埵法)及遙呼上師——聲聲悲淚、句句濺血!
後來聽說,我走的當天…… 

我辦“觀音法”最後一期培訓班在湖北沙市。我要向全國觀音法弟子告別,所以,我本人必須出席。

我曾答應某老頭,幫他的小孫子找一名有文化的小保姆;他當時是我的弟子

我將家鄉一名女教師的親侄女介紹給他,女孩當時13歲。

我在沙市辦觀音法最後一期培訓班的最後一天早晨四點左右,這位小女孩驚慌失措地拍打我在賓館的房門。

我開門後,她披頭散發地衝進來,說那個老頭要強姦她。這老頭乘老伴出門走親戚,半夜赤身裸體地鑽進她的被子,拼命抱她,並強行扒她的短褲…… 

她拼命滾到地上才逃脫一劫,抓起衣服往外跑 逃來求我救她;整個沙市,她只認識我。
突然有個聲音在我耳根清晰地響起:“趕快讓她離開,你也立即離開這個房間,越快越好;你也不能再回這個房間。” 

我當時是觀音法成就師——曾潛修過觀音菩薩耳根法門,自然知道這個聲音是怎麼回事,更明白此聲音的分量。

我當時聞聲一驚:是啊!此時若有人破門而入,看到我穿著短褲、赤裸上身(因張姓女孩焦急地使勁拍打房門,我情急之間來不及穿衣和整理被褥),又看到張姓女孩驚慌之間衣衫不整及披頭散發,會作何感想?再加上那位擁有“德高望重”的固定形象的老頭反咬一口,我便百口難辯!

我讓她趕緊先回到那老頭的家,上午九點想辦法脫身,前往觀音法閉關道場,我想辦法送她回家,什麼東西都別帶,免得引起懷疑而脫不了身。

她走之後,我火速地拿起最重要的東西,走向賓館大門。

我突感心驚肉跳、心血來潮——一股熱氣堵得難受,我深得“緣起法的絕密妙用”,知道危險迫在眉睫

我本能地閃在一邊。

剎那間,一輛汽車“嘎”地一聲停在賓館門口。
那個老頭帶著一幫人飛速沖上樓梯…… 

我立即找到我的幾個大弟子:河南省洛陽市公安局某科的科長楊某某、北京某老領導、北京的大律師朱某某等,商議對策:
“一、不能將張姓女孩送走,人家會以“保姆失踪案”為由報案,人家會名正言順地以“拐賣人口”嫌疑人將你抓捕;

“二、我們與沙市氣功科研會聯合辦班,向他們尋求庇護。但他們沒有實權,沒人買他們的賬,最起碼他們是當地人,可以周旋一下;

“三、師父立即轉移;今天最後一天的培訓取消。” 

我說可以採納前兩條建議,第三條不予採納。

因為一個人做事不可以有頭無尾,既然觀音法在末法時代的人間因緣已盡,必須有一個完美、圓滿的夕陽紅,不可草草收場!

最關鍵的是——任何行業獨當一面的人,遇事都不可驚慌、不可手足無措、不可六神無主、不可逃之夭夭,必須振作鎮靜。

天塌地陷,巋然不動;生死關頭,不失莊重。

只顧自己逃竄,留下弟子不管,置弟子於危險之地,這種人依止他有何用?

任何有良心的人,在災難面前,都不會丟下追隨自己的人而獨自逃生;全都會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把死的恐懼留給自己。

將頭迎白刃,猶如斬春風!

既然歷史把我推向風浪尖上,何不做一回弄潮兒!即使血濺三尺又有何懼?三寶弟子連生死都看不開,還修個什麼?凡事“我”字當前、患得患失,連一個不信佛、不修法的普通人都不如,還有什麼資格配作上師?

當時,北京某領導堅持要我在培訓班結束後先行離開沙市,他斷後。

我說:“您是奔著我來的,他們不認識您,不知您尊貴的身份,萬一被人抓起來關幾天,我怎麼對得起您?”他又堅持要給某某打電話,再給某某打個電話,沙市的事就解決了!
我覺得自己只不過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不能因一點小事,麻煩特殊人,我無福消受!

所以,我說:“……老,謝謝您!不要麻煩人家了。今天是土日,我們從沙市的西北角乾位這個開門(《奇門遁甲》中最大的吉門),就能夠安全撤離。不過,離開沙市後,你們既不能前往宜昌火車站,更不能前往襄樊(即現在更名後的襄陽)火車站,只能前往荊門火車站,乘火車速離湖北;我一人斷後,因為他們的目標鎖定的是我。” 

後來事實證明:他們幸虧沒有前往宜昌和襄樊火車站…… 

當天上午十點整,我要在沙市市政府召開全國觀音法弟子告別法會。

十點以前,我辦了兩件事:
一是向沙市氣功科研會、提交此次辦班的總結材料,和正式呈交《關於開除某某某出觀音法隊伍的處分決定》,併申請庇護;

二是邀請洛陽市公安局科長楊姓弟子作陪作證,依約會見張姓女孩,她的親姨父是我們家鄉人民法院的人民法官,相信這老頭不敢把她怎麼樣!

那個老頭亦在極短暫的時間里辦了兩件事:
一是找了一幫人一起將張姓女孩強行帶往醫院,檢查女孩處女瞙完好,說明他沒有強姦該女孩,是我與該女孩合起來誣陷他;

二是帶熟人到我存款的銀行凍結我的存款,幸虧在他們去的半個小時前,我已取走供養四川省巴中市石城鄉大開悟士——唐仲容老先生的六萬元現金。

為了不引起學員們的恐慌,我若無其事、談笑風生、寧靜安詳,與學員們互動。

直到十二點,告別法會圓滿結束,大家帶著我深深的祝愿、聲聲的祝福,歡天喜地的離開沙市。他們根本不知道當時萬分緊張的場面。

我與另外兩名老家的弟子,故意拖延時間打掃會場衛生,直到下午兩點多(因為許多學員要在沙市吃午飯,我的大弟子們必須將他們全部送出沙市);負責監視我的人早都不耐煩,不停地催促我早一點到那老頭家裡吃午飯。
我知道“請君入甕”的鴻門宴香味繞樑…… 

在得知全體學員全部安全離開沙市(事先安排人疏離,成功後用眼神暗示我)後,我們師徒三人與老頭的眼線一起走出市政府大院。

沙市氣功科研會的兩位善良老人兩眼含淚,他們一直站在市政府大門邊,想保護我的安全,但又力量有限,他們無力改變那老頭家裡的滿屋殺氣。

我對他們雙手抱拳、兩眼噙淚,一個字也說不出,除了感恩還是感恩;他們也講不出話,哽咽著、嗚咽著、抽泣著用眼神與我告別。

恩人們啊!無論道路多艱難,也無論前途多艱險,只要一息尚存,我一定要即生解脫,前來報答您們!

願我來世作佛時,首先度沙市氣功科研會的五位老人亦究竟成佛!

恩人啊!您們五位若活著,請一定通知我一聲,我一定前來報答您們,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的心扉及家門永遠向您們敞開著!

尊敬的全體沙市人民,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在這裡向您們叩禮了!
尊敬的全體沙市人民,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此時含淚感恩您們了…… 
尊敬的全體沙市人民,在您們這片熱土上,孕育了五位慈悲善良的老人!
尊敬的全體沙市人民,我在西藏荒涼岩洞中,每當異常艱辛而欲生退心時,您們五位老人的形象即會立刻浮現出來,即使為了他們,我也要堅持下去!

尊敬的全體沙市人民,您們如果有緣見到我的這篇博文,敬請您們幫我尋訪九七年沙市氣功科研會的五位老人,煩請您們將他們的聯繫電話通知我,或將我的微信公眾號轉告他們。拜託!拜託!

我們在事先安排好的乾位(通向那老頭家的半道上),一位恩人纏住那位線人拉家常。我們一拐彎就跳上事先約定好的出租車上,火速趕往其他十幾名大弟子早已租定的中巴車上,從乾位安全離開。

還有、還有、還有更多更辛酸的往事,不方便說……也不敢說…… 

但當著密勒尊者和因陀羅大阿羅漢的面,沒有什麼不能說、不敢說的;我猛烈地呼喊他們,大聲地訴說自己的痛苦和憂傷,不知疼痛地在岡仁波齊峰上的小小水塘邊上猛烈撞地、大禮拜……狀如瘋狂!

總之,有說不完、道不盡的各種酸甜苦辣,只有向密勒日巴上師、向因陀羅大力阿羅漢等傾述,猶如孤苦無依的孩子在外受盡各種損害和侮辱,突然回到家裡向父母仰天嚎叫、以洩盡心中的一切委屈!
2012年3月

附幻獅王評論:

當年接二連三的打擊,及遭人(沙市某人)歹毒陷害,不僅僅是坐牢的小事,簡直是…… 
算了,過去的事,也懶得再提。

這些,最根本是我過去的業力所顯,才有出生時八字組合極差,最後才是無因遭謗、無因陷害、冤家現前,從此世間路斷,富貴無緣,自由無望;我被迫再次背井離鄉(應該是出逃)…… 

我當時觀緣起按上師秘傳的竅訣雙手合十,向上師三寶祈請,首先遙呼上師救助(上文中的那段遙呼上師偈);然後陳述被人陷害、追殺、追……等險情,堅信上師的護法,立顯預兆(主要是在天空顯像,雲組成的人物、動物、黑雲、白雲、彩霞等各種形狀,而斷吉凶及吉方)

最後,仰望天空觀緣起:真奇妙!整個天空,除了西藏方位無一絲雲外,其他所有的方位天空上全是黑雲

我立知凶險及逃生方位,為了不暴露自己的身份,不敢住賓館,不敢坐飛機等查…… 

我背著帳篷睡袋,一步一步走向天賜的光明方——聖地西藏。我不知要逃多久,身上又沒多少錢,為了省錢,一路討飯吃,喝路邊水…… 

多種複雜的原因,我不想過多的回憶那段災難歲月的林林總總,也不能多講… … 
我只能說,窮人活著不容易!

有心人今天見了此文,立馬掌握了一個應用訣竅——《三段式觀緣起》。

這一來自雪域高原的秘密竅訣,不僅僅在天空中觀吉凶,及吉凶方位;
依此類推,可在天空觀您的財位、財庫、財富等吉凶多寡方式方法方位等;

亦可觀您的女友男友的方位旺衰等;
亦可觀您的官位在何方或有無升遷的空間等;
亦可觀您今天買彩票買股票玩麻將的輸贏等。

僅僅稍微將上述內容調整一下,關鍵在第一段的“遙呼上師(或釘橛啟請)”,是否真誠真實,是否念得淚流滿面(此乃與上師相應相通的標準),至少念三遍以上。許多時候會念百遍以上。

人各有緣,您念您自己的上師為上。

第二段,向您的上師真心禱告您想預測的事,並祈請上師將結果,顯現於天空。
第三段,將一直閉著眼睛慢慢睜開,仰望天空,天空中有直接答案,及間接答案。不要看半天,您第一眼瞟向天空時,什麼景象最特別,最顯眼,最吸引您的,就是您的答案
記住,一定是第一眼所見、第一念所示,才是結果。

雪域高原上氣候惡劣,藏民放牧牛羊,依天吃飯,隨時隨地都會發生自然災害,由於四季不停的遷移,必須提前知道吉方兇方,所以,他們常年“打卦(藏民稱打卦,藏僧稱觀緣起)”,以定吉凶,而趨吉避凶。

藏僧修法,大部分以觀天空為主;尤其大法王、大活佛們,若被邀請到某地灌頂傳法,或一般性的法會,或前往某方寺院,事前都會觀緣起的,兇則不去吉必往

您們到何方出差、旅遊、上學、上班、開車等,事前靜下心來,雙手合十,念誦《遙呼上師》直至流淚或莫名感動,再講述您的事情,最後慢慢睜眼觀吉凶貧富,而決定去與不去。

尤其是您的孩子上學、放假、旅遊等,您事先預測一下,了知吉凶,再通知他(她)多好。如今多少孩子在外被殺、被輪姦…… 

大家反复演練,越練越熟,越熟越準確。

沒有隻玩一次就百分百準確的好事。任何事都是熟能生巧,懶人是沒希望的。

這個小絕招,越用越靈,您總得有點小本事吧總不能說您信佛多年,啥本事都沒有,誰信您呀

許多宗教界高層人士,都各有一、兩手絕技;但絕大部分都不是修出來的神通,根本不是功夫,而只是千錘百煉的技巧。

如這“三段式觀緣起”就是技巧,而不是功夫。

千錘百煉到爐火純青時,抬眼即知吉凶禍福,信眾一見,哇哇哇哇哇!佛爺神通廣大!😷我又在嘴臭,洩人之秘!今天不說了。

轉發一篇《曹操殺死“優秀員工”楊修的真相,內幕太驚人了!》(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

曹操殺楊修,就是鐵律…… 

為了更多的現代人,都能看得到實修實證的啟迪心智文章,敬請大家讓更多的尋找真理的網友們,加入我的本微信朋友圈,及微信公眾平台,共創輝煌!

我本人不私底下,單獨回答問題。大家自己從文章中得啟迪智慧。

若網友有什麼問題,請在微信公眾平台留言,由管理員跟您聯繫。抱歉!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感恩大家連日來的支持及逐日讚賞,使我這個無業遊民有了生活的保障及生命的延續,謝謝!

再次感恩此微信公眾平台給我提供了一個與大家互動的平台,及一位修行者的生存空間。謝謝!感恩!

由於微信公眾平台有自己的運行模式,我每天在文章後寫的點評,不能及時上傳,往往數小時後才上傳,甚至近十小時後上傳;給大家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抱歉!敬請大家諒解為盼!

為了報答大家對我的支持及嘉獎,我盡量將家傳絕學、師傳口訣,及實修經驗等,逐日與大家分享!願我不失眾望。

最後,再再感恩各位大菩薩的大力支持,及累日的鼓勵,願我們共證菩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