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

幻獅王簡傳(三)遙呼熱樂(熱羅)上師 (2012年)

幻獅王簡傳(三)遙呼熱樂上師 (於2012年)

















您是上師,您是本尊,您是空行護法尊,
從今為始,乃至菩提,舍您別無求救處;
今生中陰,及未來際,恆為大悲鉤攝持,
度二怖畏,賜諸悉地,永作救助護障難。

幻獅王(即:旺秋札巴)從接觸藏傳佛教的第一天起,近三十年來,不絕於耳的是,全藏都在讚美兩個人:一個是即生成佛的密勒日巴尊者;第二個是西藏神通王——能誅殺天神的熱樂札瓦(熱羅)。

幻獅王(即:旺秋札巴)衝關(未到預定時間而提前出關)後,獨坐西藏阿里地區,普蘭縣境內岡底斯山主峰——岡仁波齊峰上的聖湖邊,靜靜地回首當時十多年來求法、修法、證道及宏法的苦難歷程,百感交集,熱淚雙流。

我聲聲呼喚著密勒日巴尊者的聖名,因為他往生前,就住在這一座岡仁波齊峰。

我又呼喚山洞中安住著的佛陀時代的親傳弟子——因陀羅尊者,他遵佛陀的囑咐:只要佛的正法存在,他就不得涅槃,永久住世(即住在此岡仁波齊山洞內)護持正法,有一千三百名大力阿羅漢隨侍左右。

我向他們述說著這麼多年的一切經歷:“密勒日巴 上師在上,佛的聲聞阿羅漢因陀羅尊者在上,佛的聲聞阿羅漢一千三百名尊者在上,請您們為我做證、為我做主,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我克己守禮、克己奉公、克己為人,常常忍飢挨餓供養出家僧眾、吃帶蛆的生牛肉、啃藏民吃剩的骨頭、吃藏民扔進垃圾堆發霉的糌粑,仍虔誠修皈依,還要為包括壞人在內的所有眾生髮“自他相換”的菩堤心等佛法。

我最大的心願是讓真正的佛法,走進千家萬戶願天下與佛有緣的人,都不要像我這樣如此艱難——語言不通、高原反應、大把大把的巨款(一般人根本拿不出來,凡多次求法的人都深知這一點),願天下人坐在家裡,僅僅點一下我的網站,便可各取所需,世出世間、盡收眼底,不花一分錢,多好啊!

我可是九死一生為眾生求法啊!可為什麼這麼倒霉?為什麼那麼多人欲置我於死地?為什麼那麼多我自己的弟子也歹毒地殘害我?……” 

我覺得比密勒日巴尊者更苦、更不幸…… 
於是,我哭倒於地,招來許多藏僧藏民及旅遊者圍觀。
…… 

中國歷史上轟動朝野、歷時兩朝、深得隋帝和唐李世民皇帝頂戴的禪定王——杜順和尚,就是以根本定為廣大百姓治病的。他與病人對坐,深入禪定,以強大定力和心力,按自己的意願調理病人,令病人徹底痊癒。

歷史上的濟公和尚,徹證觀音法的出世間禪定(不生不滅、不增不減、不垢不淨,本自清淨、本自圓滿的究竟空性定)和出世間神通(徹底斷盡貪瞋癡等煩惱、滅盡苦及苦因後的寂滅樂)後,以遊戲人間的世間神通為人治病,而名垂千古!

我無奈地目睹他痛不欲生,倍感內疚——都是我的錯!我若不講那句話,我的父親何至於因巨大的恐懼而患上如此可怕的疾病…… 

直到他百般痛苦地去世,我都一直在他身邊默默地看著他,而萬分內 疚!我一下蒼老了——看上去比我的白髮蒼蒼的老父親更老,簡直就像七、八十歲的老頭。

時光又倒轉,我在河南省開封市防空洞辦首場培訓班——觀音法七日閉關班,學費30元。居然百分之九十左右的學員出現天眼通和天耳通;幾乎百分之百的學員在我傳心印時出現“陽光三現”的印證標準——道家修行,必須閉關幾十年方出現“陽光三現”的境界;可以肯定的是,百分之百的學員都能為人治病。

(吉祥光註:當時的幻師王老師,過於天真,沒有上師認證身份,自行傳法,難怪會被當成附佛外道,但自從他到西藏求取密法後,明白許多規矩及道理,就沒再幹這樣的傻事了)

我將出神通的弟子帶到開封市鼓樓廣場,大家用天眼義務為廣大市民診斷疾病,再用觀音法為人義務治病。全國當時氣功門派三佰多家、佛教和道教的傳法人員亦有一佰多人(自然亦形成一佰多不同傳承),共有四佰多種不同的傳承或門派。

各大門派大都想在開封市鼓樓廣場露一手——為市民義務治病;只有觀音法弟子用神通為人詳細診斷疾病和治病。一時間,出現一邊倒現象——所有市民都湧向觀音法、人山人海、水洩不通。

因此,觀音法立刻轟動全國!

一個星期後,有人買通黑社會,到防空洞搗亂。他們用鐵棒砸防空洞鐵皮大門,巨大的砸門聲驚得洞內入定修行的學員心驚肉跳。

我無論怎麼勸阻都沒用。他們竟圍攻我,有的用鐵棒擊打我的頭、有的用鐵棒橫掃我的膝蓋。

我閃電般地躲過了他們的圍攻,並再次勸他們住手。因為我自幼跟我的爺爺練武,拳腳力大而且速度特快,所以勸他們自尊自愛。沒想到他們不知進退、不識招數(明眼人只要看一下我飛速滑動的步伐,就知道遇見“練家子”了),繼續追打我。

我為了正當自衛,只好出手。他們躺在地上“哎喲、哎喲”殺豬般地嚎叫…… 

事後,我終於明白了:目犍連在佛的弟子中“神通第一”,為什麼被裸體外道用棍棒和石頭打死,竟連一點神通都使不出來。原來,除了他自身的因果外,在危急關頭,根本入不了定。沒有定,哪有神通?

哪個外道不知他的神通了得?怎麼可能給他入定的時間?

我自己又何嘗不是如此?在關鍵時刻,一切佛法都派不上用場——純粹凡夫一個,僅逞匹夫之勇、依蠻力以暴抗暴。

假如我不會武功,那一次不是被人家打殘,就是打死!

因此,我不得不深思:到底如何修煉,才不落於俗套。

我在湖北省宜昌市防空洞內辦觀音法閉關班時,新學員問我:“上師,請問這一期有多少學員?”我的大腦立刻閃現出鮮紅色的字“27”。
我便脫口而出:“27位學員。” 
開班後,果然27位學員。
…… 

我自己也不停地見到諸多惡兆……。

於是,我便前往西藏阿里地區普蘭縣境內的岡仁波齊聖山(前後五次到過這裡),紮起帳篷專修懺悔法(金剛薩埵法)及遙呼上師——聲聲悲淚、句句濺血!後來聽說,我走的當天…… 

我辦“觀音法”最後一期培訓班在湖北沙市。我要向全國觀音法弟子告別,所以,我本人必須出席。

……因為一個人做事不可以有頭無尾,既然觀音法在末法時代的人間因緣已盡,必須有一個完美、圓滿的夕陽紅,不可草草收場!

最關鍵的是——任何行業獨當一面的人,遇事都不可驚慌、不可手足無措、不可六神無主、不可逃之夭夭,必須振作鎮靜。天塌地陷,巋然不動;生死關頭,不失莊重。

只顧自己逃竄,留下弟子不管,置弟子於危險之地,這種人依止他有何用?

任何有良心的人,在災難面前,都不會丟下追隨自己的人而獨自逃生;全都會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把死的恐懼留給自己。

將頭迎白刃,猶如斬春風!

既然歷史把我推向風浪尖上,何不做一回弄潮兒!既使血濺三尺又有何俱?三寶弟子連生死都看不開,還修個什麼?凡事“我”字當前、患得患失,連一個不信佛、不修法的普通人都不如,還有什麼資格配作上師?

今天是2012年3月12日,我寫此博文才敢將過去部分經歷直言不諱地道出,所依乃是2012年3月3日和5日,《政協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第五次會議》、《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英明政策。百姓無不歡欣鼓舞。

中國百姓最最關心的問題有兩個:一是有個窩窩(房子)住,肚兒能吃飽;二是不要被別人隨便捏個罪名抓起來打個半死。

第一個問題,曠世名君胡主席早已解決,農民山呼萬歲——“從來沒聽說過,種地不納稅,還倒過來補錢。胡主席萬歲!”我的不少農村的親戚(我的舅舅等),都講過類似的話,絕非我的杜撰。另外,還有下崗職工、殘疾人等,都得到了政府補貼,國家給百姓帶來了諸多實際利益!再加上政府正在加大力度宏觀控制房價飛漲(大城市的房價,早把老百姓嚇破膽)。

第二個問題,這個月初的《兩會》亦圓滿解決了——3月7日,人大修改了《刑法》草案,將“人權”提到了議事日程。百姓有了一定的安全感。

……為了不引起學員們的恐慌,我若無其事、談笑風生、寧靜安詳,與學員們互動。直到十二點,告別法會圓滿結束,大家帶著我深深的祝愿、聲聲的祝福,歡天喜地的離開沙市。他們根本不知道當時萬分緊張的場面。

恩人們啊!無論道路多艱難,也無論前途多艱險,只要一息尚存,我一定要即生解脫,前來報答您們!

願我來世作佛時,首先度沙市氣功科研會的五位老人亦究竟成佛!

恩人啊!您們五位若活著,請一定通知我一聲,我一定前來報答您們,幻獅王(即:旺秋札巴)的心扉及家門永遠向您們敞開著!

尊敬的全體沙市人民,幻獅王(即:旺秋札巴)在這裡向您們叩禮了!
尊敬的全體沙市人民,幻獅王(即:旺秋札巴)此時含淚感恩您們了……
尊敬的全體沙市人民,在您們這片熱土上,孕育了五位慈悲善良的老人!

尊敬的全體沙市人民,我在西藏荒涼岩洞中,每當異常艱辛而欲生退心時,您們五位老人的形象即會立刻浮現出來,即使為了他們,我也要堅持下去!

尊敬的全體沙市人民,您們如果有緣見到我的這篇博文,敬請您們幫我尋訪九七年沙市氣功科研會的五位老人,煩請您們將他們的聯繫電話通知我,或將我的網址轉告他們。拜託!拜託!

還有、還有、還有更多更辛酸的往事,不方便說……也不敢說…… 
但當著密勒尊者和因陀羅大阿羅漢的面,沒有什麼不能說、不敢說的;我猛烈地呼喊他們,大聲地訴說自己的痛苦和憂傷,不知疼痛地在聖湖邊上猛烈撞地、大禮拜……狀如瘋狂!

總之,有說不完、道不盡的各種酸甜苦辣,只有向密勒日巴上師、向因陀羅大力阿羅漢等傾述,猶如孤苦無依的孩子在外受盡各種損害和侮辱,突然回到家裡向父母仰天嚎叫、以洩盡心中的一切委屈!

狂風暴雨之後,是湛藍湛藍的美麗天空;我心中的掛礙猶如蛇蛻皮一樣,自動脫落。
我已沒有什麼渴望和恐懼,空落落地片片清涼。

正如當年那位川僧所說:“你另有因緣。” 

我終於明白了自己的歸宿,體證到自己夙世的安身立命之處——大威德怖畏金剛的身、口、意、功德、事業,五位一體。遍滿宇宙的本尊壇城,就是當下的一滴水(一念心)、一朵花………… 

大威德怖畏金剛最具權威的傳承,是格魯派色舉傳承的三界第一的大力金剛熱樂札瓦的清淨傳承;熱系大威德清淨傳承的另一脈,流暢在薩迦派,只是極少有人修持,幾乎所有薩迦弟子都只修一個本尊——喜金剛;噶舉派沒有大威德的法脈傳承;寧瑪派也沒有熱系大威德的傳承,只有蓮花生大師傳承的無牛角的大威德傳承。

熱樂上師,您是我生生世世得加持的恆常上師;
熱樂上師,您是我從現在,乃至證菩提間的永恆成就本尊;
熱樂上師,您是我生生世世獲得空樂的寂滅樂空行;
熱樂上師,您是我生生世世息、增、懷、誅四佛行事業的貼身護法;
熱樂上師,您是我生生世世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神寶藏王;
熱樂上師,您是我生生世世有求必應的頂上三寶(真正的摩尼寶)。
熱樂上師,請您加持我,我要尋找您的清淨傳承(您的法身),請護持我一路順風、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