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

幻獅王簡傳(四)艱苦修行 (2012年)

 

(公告:關於幻獅王文章)

幻獅王簡傳(四)艱苦修行 (於2012年)

我回到了拉薩,在拉薩三大寺(哲蚌寺、甘丹寺、色拉寺),逐一請教過去十幾年的師友(亦師亦友),共同甄別戒律清淨、傳承清淨、出離心猛勵、菩提心真實無偽、空性正見經辯經後眾望所歸、三摩地不動如山、親見本尊等功德的仁波切,三大寺中每所寺院都有不少這種高僧大德。只是他們全都不會講漢話,沒法傳甚深法。最關鍵的是寺內一些審批手續較複雜,極不方便。

三大寺的上述高僧大德,通過年輕和尚們不熟或半熟的漢話,共同建議我到青海省塔爾寺卻西仁波切求熱系大威德法。

我在塔尓寺卻西院找到卻西活佛,他收下三大寺大活佛們的藏文介紹信和我半數以上家產(三分之二以上家產)的供養後,特別高興地與我交談了很久。他的漢語很流利。

他說大威德密法在所有密法中,最為殊勝;只是特別難修建議我修簡單的觀音法(四臂觀音、綠度母或白度母等),我說自己對大威德情有獨鍾。

我見他面有難色。他說傳大威德法要進行各種灌頂、須要很長時間講儀軌、傳口訣等,他既無漢文法本,又沒有那麼多的時間。更麻煩的是修到一定階段必須閉關專修,他更沒時間為我護關……若沒有過來人(已修該法成就的大成就者)護關,隨時可能出事

他說塔爾寺曾有不少喇嘛,前往某地閉關專脩大威德,有的死了、有的瘋了、有的殘廢了,沒一個正常地回來的。

從此,塔寺再也沒有人前去閉關脩大威德了;但有閉關修其他法的。我不知這是否屬實,但大活佛講的話,不容懷疑。即使不完全屬實,我想也許有其他深意。

卻西佛爺建議我到漢地五台山,念修一些大威德法類,與大威德結結緣即可,不要輕易閉關,不要指望這一生修成就,哪有那麼容易呀!我們藏族人都是發心一生修下士道。

他說:“我們藏族人念脩大威德的最多,這麼多年,你看誰修成就了?誰解脫了?誰能像過去高僧大德那樣隨緣展示成就相?誰能像第二佛陀——宗喀巴那樣,以功德感召閻羅法王化身為普通藏民形像做他的僕人?最起碼我(卻西佛爺自稱)沒有遇見一個。

一個人要成就,有許多很複雜的原因,除了他自己苦修外,還必須上世或上幾世都修過這個法,甚至都快修成就了。

還有'時節因緣'——這個時代註定要出現許多解脫者,或因佛法改變命運、獲人天福報等時代因緣,就一定會有一位大成就者出世,成全這些因緣!” 

卻西佛爺又說:“西藏四大派中,都有某某是大成就者、某某是某佛某本尊某菩薩某財神的化身之說,那都是徒眾或僧眾出於對各自上師的敬重、而講的尊敬語,絕非實際情況。沒有一個是真的!

譬如我的徒眾或塔爾寺的僧眾,都說我 某佛的化身、是宗喀巴大士的再來等——這樣,在生信、修法中是應理的,也是必須的;但我自己知道,我根本不是任何佛的化身、也不是宗大師的再來,不過凡夫一個。

藏族的習俗中,只要出家人衣著破爛、四處乞食、不收信眾任何供養等,就是大成就者,認為他們內心清淨沒有貪念,往往從外表衡量(看似大修行者、大成就者)。其實,只要內心清淨,天天享受五欲仍是很好的修行者;若內心不淨,當一輩子乞丐,照樣功德不生,更不要說什麼成就者了。

又譬如你自己,你對熱樂札瓦生起了無比的強烈信心,但你在這世上根本找不到他、也絕對沒有他的真正化身——更何況他自己預言只轉兩世,千年來早都過機了;但不管你把誰選定為根本上師,哪怕他是俗不可耐的十足凡夫(話雖如此,最好尋獲戒律清淨、富有功德的上師),你也必須把他當成真正的熱樂札瓦本人;否則,既得不到加持,又生不出修行功德。” 

如果這段話,傷害了某人,敬請原諒!也不要遷怒卻西佛爺,興許是我業障現前,當時聽錯了!

多年前,我曾拜訪本煥老和尚。
在近代歷史上,全世界的佛法泰斗,當推虛雲老和尚,而本煥老和尚是虛雲老和尚的衣缽弟子。其開示肯定具無上權威。

我問:“請問師父,當今世界,誰是大開悟者?” 

本煥老和尚回答:“我是出家人,不可打妄語而自招罪業我多次往返港、台、新加坡、泰、緬等佛教地區和佛教國家,亦多次考察、印證所謂的各類開悟者……我只能回答你——自虛雲老和尚之後,全世界沒有一個開悟的人” 

我又問:“那麼再請問,有沒有修成就'四禪八定'的禪定者?” 

本煥老和尚肯定地回答:“別說'四禪八定',就是他之前的'欲界定'、全世界一個也沒有!” 
我十分沮喪地說:“全世界三億多佛教徒,怎麼連一個'欲界定'和證'緣起空性'的人都沒有!那佛陀的'戒定慧'三學,豈不只剩'戒律'一學了?

本煥老和尚面現憂色:“是啊!當今末法時代,真的只剩'戒律'一學了,而且很多人連這'一學'的戒律都不清淨……” 

我個人淺薄無知、人微言輕,一切觀點,不過是一種文字遊戲而已,僅供參考、飯後消食、不足為憑;上面真實記錄的是當今天下公認的佛門泰斗的原話,事實是否果真如此,我一個小人物,無資格評價。

如果上述的記錄,無意地傷害了四禪八定者、或真正的佛菩薩的化身,敬請原諒!

真正的“四禪八定”者,往往都擁有無礙神通,有能力為眾生解除痛苦和帶來現前眼見手觸的現實利益;真正的“佛菩薩化身”,如寒山、拾得、豐幹、布袋和尚等,只要被眾生窺破身份,立即在人間蒸發。所以,真正的佛菩薩若被人識破身份後,一定會立即往生香巴拉、留段佳話在人間!

我再次來到五台山,再次懇請大塔院寺方丈寂度上師,慈悲指引我找誰才能學到熱系大威德系列密法。

寂度上師沉吟良久,方說:“我為你推薦兩個人——拉卜楞寺洛桑嘉措格西南無寺達吉佛爺

”我想自己多次經過四川康定,有時在康定住好幾天,都沒有走進康定的南無寺,說明我的法緣不在這裡;應該前往甘肅省夏河縣拉卜楞寺求取真法。為了籌集求法費用,我帶著家鄉的李姓弟子和吳姓弟子,前往上海市賣佛像。

我平生第一次經商,毫無經驗——我在塔爾寺大門前,某藏民商店進佛像的進價,比上海市佛像店的零售價更貴同一尊佛像同一個尺寸規格,居然比別人貴幾佰元;有的大一點、頭手足多一點的佛像,進價比別人零售價高幾千元。

我找他退貨,他拔出藏刀要與我拼命…… 
(吉祥光註:別以為藏人都是好人)

這些尼泊爾的鎏金佛像,在尼泊爾非常便宜;只是因為語言不通和不知進貨渠道,我才被人欺騙的。

事實上,販賣佛像、販賣佛經和販賣佛法的罪業,幾乎與出佛身血同等在西藏,人們最看不起的就是賣佛像的人。我也曾為此付出慘重代價

但我又不會其他手藝,沒法掙錢求法。
我若前往南方看風水,雖然短期能暴富,但又怕禍及子孫。

因此,我因福報小、錢太少,一直未能前往拉卜楞寺,依止熱樂札瓦的真實化身(卻西佛爺的口傳)——洛桑嘉措根本上師;因為我怕供養太少,自己始終沒福報——象密勒日巴一樣,因供養太低劣粗俗而感終生貧困不堪。

2000年,我接到五台山大塔院寺寂度上師的侍者電話,讓我火速趕往五台山大塔院寺,接受大威德灌頂。

主灌人就是格魯派四世班禪的溫薩傳承熱系大威德的色舉傳承持有者——拉卜楞寺大格西洛桑嘉措金剛上師。我在這裡,首次與洛桑嘉措根本上師相遇。

大威德怖畏金剛獨雄(單身)灌頂和大威德怖畏金剛十三尊(雙身)灌頂結束後,洛桑嘉措金剛上師坐在他自己的“獵豹”越野車上,緩緩離開五台山。

當時有數千名僧俗為上師送行。我站在人群中,實在憋不住感恩上師的強烈衝動而嚎啕大哭!
上師的車在我面前停下。

上師走下車,直接來到我的面前、扶著我說:“不要哭了——'哭'是不祥的緣起,預示著將來還要遭受苦難;

你以後直接到拉卜楞寺找我,我為你單獨傳授大威德儀軌導引和口訣。”並將三個電話號碼(他姐姐家的宅電、外甥的手機號及他的寺院房間的座機號)全告訴了我。

此次,我與上師結上了生生世世永不分離的無上緣份!

一個月後,我帶上在清定上師處和寂度上師處所求得的所有格魯派漢文法本,來到洛桑嘉措上師座前。

我將家里餘下的所有錢(求取大法的大福報、大成就之富貴緣起密勒日巴在瑪爾巴上師前求法時,因貧窮而只供養一口空鍋的顛倒緣起,使他終生貧困),全部供養給上師,請求傳授熱系大威德密法。

上師說:“我知道你是真修行者,也需要修行的道糧(應該是'資糧',但上師當時確實講的'道糧'),我接受你的全部供養;我再賜你修行道糧——上師將我全部供養的三分之一,又賜給我,作為修行費用。

洛桑嘉措金剛上師說:“我共有四位主要上師。跟我住同一個小院、對面五米那間房子裡的就是我的一位根本上師之一。他叫根登嘉措。

依戒律——離上師這麼近,弟子傳甚深法,是不應理、不如法的。弟子只能依緣對信眾作些簡單開示;不能灌頂、引導、教授等傳深密。

所以,我們另外找個地點;更何況我給你傳系列法,需要很長時間,也避免不必要的打擾。

上師說為我傳系列法(任何一位弟子,找任何一位清淨的上師,全都必須從四加行、五加行,甚至九加行開始起修。即是一位大成就者,新依止一位未證悟的普通上師,亦必須從加行起修),最好49天;但他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縮短到七天。

我們在拉卜楞寺旁邊的夏河縣城一個小賓館里傳法受法:《皈依發心》、《金剛薩埵懺罪修法》、《總懺悔文》、《供曼札》、《喜足天上師瑜伽法》等加行法;《安樂道》及單身、雙身大威德的秘修儀軌導引及成就口訣等實際傳了九天。

我得法後沒有回家,直接前往西藏阿里岡仁波齊聖山附近找藏民。我們語言不通、沒法直接交流,只能啞語似地用手比劃、在沙土地上畫圖、做一些打坐結手印的姿式等,他們最終明白了——幫我找一個閉關的山洞,再幫我送水送牛肉。

他們把我送到一個剛去世不久的喇嘛的閉關房(土坯做的)。
我只留夠回家的路費,剩下的所有錢都交給他們。

他們也確實守信用,最開始接錢的那一家,幾個月後拔帳篷遷走之前,將大部分錢轉交給另一家;這一家又繼續給我送水送牛肉。

關房內,我靜下心來,把洛桑嘉措上師,真真切切地現觀為熱樂上師,而修行圓滿《四加行》各十萬遍的規定;只是沒生出任何覺受— —做人要實在!

修行近三十年,不可打妄語(未證言證)而自播地獄種子。此次閉關確確實實沒什麼成就!

作為一個漢人,我可能是潔癖——藏族的風俗習慣不洗澡、大便不用茅紙等;我一閉關一年半載地不洗臉不洗手,皮膚裡紋路都沒有了、黑乎乎、粘乎乎地撕牛肉吃,真噁心;所以,心沒法寂止下來。

只有拉薩有賣手紙的,路上坐車一個多星期、手紙帶多了不方便;因藏民一輩子不用手紙,小地方進手紙又沒人買,所以沒人賣手紙。

我閉關幾個月後,用完了手紙,只能大便後也不用茅紙——幾個星期後,我短褲內全是深褐色的干巴巴的大便,並且天天坐在這大便上,實在沒心思入定。

加行圓滿後,又修了幾個月的大威德密法;也是毫無覺受、毫無成就!
突然有一天,有人使勁擂關房門。一會兒,又用腳踹,又大聲喊叫。

我不得不從裡面打開關房門。有人要看我的證件,我拿出身份證,人家說不看這個。
人家要看我家鄉宗教局寫的證明材料。

我說曾經在家鄉找過宗教局寫證明,沒人肯寫我到西藏閉關的證明材料。
人家說沒證明,就請走人!

人家說只要我不在阿里地區閉關,另擇任何地方他們都不管。
我回想一九九八年春天,在西藏山南地區(澤當鎮)桑耶寺東北十五公里處的青樸山閉關時,也遇到同樣問題。

我事先找到桑耶寺堪布,供養後,請求為我闢出一塊地閉關修行。

大堪布吩咐兩個年輕和尚,幫我找東風大卡車(西藏許多沒公路的地方,全是這種車載人),送到青樸山上去。我請他們幫我在藏民商店買伍佰斤牛肉、伍佰斤大米、伍佰斤土豆、伍佰斤白蘿蔔、伍佰斤糌粑,用大卡車運到青樸山下。

蓮花生大師當年帶著兩位明妃(西藏藏王赤松德讚的十八歲皇后益西措嘉供養給他作明妃、印度國王的女兒門答日瓦公主)、二十五大弟子,在此青樸山閉關修法。

其他地方山上沒有一棵樹,唯獨此山草木旺盛,一百零八眼泉水、一百零八座天葬台、一百零八個小山洞。

當年,此山下住著尼姑、山上住著和尚。

山下的尼姑搶著幫我把上述食物扛上山,令我感動萬千!因我空著手爬上山頂,就累個半死。

我沒有被安排在山頂荒洞,而是被安排在山腰蓮師第一大弟子當年閉關的山洞,感恩感恩!

我前半生在很多地方閉過關,尤其是歷史上各大成就者閉關成就的山洞,雖然都有不同程度的加持力;但加持力最大最微妙的,首推此青樸山

從我上山的第一個晩上,我就听到無身空行母唱歌——“青樸山、青樸山,這是札巴成佛的山。” 

接下來幾個月,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我都清清楚楚地聽見嬌嫩的很多小女孩合唱:“青樸山、青樸山,這是札巴成佛的山

”——我如果打妄語、說假話,請閻王七日之內粉碎我的頭,打入金剛地獄!今天是2012年3月13日,到3月19日,共7天!


我在關內,親見佛父蓮花生大士((原旺秋札巴博客中的相冊,現已刪除)圖片“上師”專輯中的那一張蓮花生大士)、和佛母益西措嘉。

我走遍全藏看過無數佛母益西措嘉的唐卡,都沒有我見的佛母那麼美麗莊嚴、溫順和藹。

她當時被千百萬小空行母簇擁著前來看我,並說了諸多安慰、鼓勵、憐愛及修心口訣……

佛父蓮花生大士當時說:“兒子!你雖然身體強壯,但有心理殘疾(指我曾因戴上'綠帽係法王'的桂冠,而遭人恥笑、白眼、捨棄,甚至失去世間一切而耿耿於懷,餘恨難消)!
……兒呀,你不用為錢財苦惱,我會賜給你的!
……”至於其他秘密語,不便公開!

有一個自稱“青甲神”的護法,一直跟著我,居然用標準的漢語同我講話,真奇怪,西藏的地方神靈也會講漢話?他像虔誠的僕人似的為我效力!

我離開青樸山之後,他沒有隨著我下山。

我為此請教山下桑耶寺大喇嘛:“寧瑪派中好像沒聽說過'青甲神'這個護法” 
大喇嘛通過另一名年輕和尚翻譯說:“'青甲神'可能是青樸山中眾多護法山神之一,屬世間護法” 

我說:“蓮花生大士和益西措嘉佛母,當年住世時,好像沒有血緣關係的兒孫,他們為什麼叫我兒子?” 

大喇嘛說:“他們指的是法子。” 

我又問:“既然空行母唱歌說我在青樸山成佛,可我為什麼沒成佛?” 

大喇嘛回答:“我不過是無修無證的凡夫,豈能臆測聖意(即空行母的境界)?” 

多年後,我一直處於貧困狀態,曾多次仰天遙呼:“蓮花生佛父,你曾說賜我財富,為何這麼多年沒有兌現你的諾言?” 

不僅如此,我曾在定中見過他化現的財神相,亦未使我擺脫貧困。我為此請教過許多高僧大德,他們不是搖頭就是擺手,推說不知道!我甚至懷疑定中所見及現量親見蓮花生佛父,到底是真是假!為何他說的話一直未應驗?!但願不是幻覺!

閉關幾個月後,有人要檢查我的證件——即我戶口所在地宗教局的證明。

他們也講了一句:“你只要不在山南地區內閉關,你想到哪閉關,我們都不管。” 

我因手續不全,不得繼續閉關…… 

藏族和尚降貝益西送我下山,山上的一條大黃狗,也一直跟著我們到桑耶寺。一路上,我無論怎麼有意地改變緣起都沒有用。

我總是被他們兩個夾在中間,我好多次故意把他們擠到我的左邊或右邊;但都不能成功——他們一定會剎那分開,仍把我夾在中間!

我薰習多年的“緣起法妙用”,可以毫不誇張地說:“我觀緣起,可謂爐火純青。

有緣人看到這裡,可以掌握觀緣起絕技,指導您在日後的生活中“趨吉避凶”;也可以指導他人、保護他人!因為一切人、事、物,俱在緣起中。

沒有緣起的事物,在世上根本不存在;關鍵是要練就觀緣起的“火眼金睛”!

您看——我總是被一個人和一條狗夾在中間,是什麼緣起?
“狗”就是“犬”,“人”就是“亻”。是什麼字?....伏』

是上師在加持我——“此次下山,要隱伏起來,不能回漢地,也不要公開活動,要隱伏在人畜之間。”當然啦!此字還有更多地玄機,不能過多地洩露天機!

此事發生在一九九八年夏、秋之際,湖北沙市那個老頭正瘋狂地上竄下跳鬧得歡,我能回漢地嗎?

千人千面、萬事萬物都有各自不同的緣起,並非全是一個字,有的是一幅畫,有的是別人的一句話,有的顯現為一個成語,有的是特殊文化背景下的文化氣氛等。

如:我曾到某老闆別墅做客。我見他的客廳中堂之上,掛著他在某旅遊勝地所照的巨照——他正好站在大門中間。“人”站在“門口”,就是“囚”。更巧的是,此畫(他的巨照)正巧掛在正北坎卦位——此位是疾病、災難、犯罪、牢獄之災等不吉之位

“有其相,必主其事”——此大凶緣起,遇該“坎卦”之流年、流月,必應其禍!

我有好幾次要向他提醒毀掉此照片;但他不給我機會——每當我與他眼神相對時,他立刻移開眼光與旁邊的幾個有錢人套近乎。他自始至終不肯跟我講一句話!

我知道自己一個無財無勢無業之人,在這種富翁集會的場合是多餘的人;我唯有內守自己上師的真身而神交神語…… 

果然,子年、子月,他進監獄了…… 

又如:我曾在河南省洛陽市傳授觀音法。洛陽市外語學院的某教授,通過洛陽市公安局某科楊科長(觀音法大弟子之一),找到我。

我們一塊到他家做客。我見他家客廳中堂之上,貼著一隻碩大無比的烏龜畫。

我目測了一下,此畫貼在東南巽卦位(此宅方位不正),此宅之長女(巽主長女)必應其災!

席間,我建議某教授立即毀掉此畫;他堅持說此畫乃當今最著名的國際易學大師邵偉某所畫,有很強的氣功氣場,捨不得扔掉。

他又自豪地炫耀了當時轟動全國的幾位氣功大師,全都在他家吃、住過;對我甚是不屑。
我們告別時,我又強調:“你們不聽我的話(指撕掉大烏龜畫),你們的女兒三個月內必瘋癲!”

兩個月左右,此教授衝到洛陽市公安局楊姓弟子家裡,火急火潦地叫他找我,說他那讀大學的女兒赤身裸體地到處發瘋、到處跑…… 

詢問我如何處理此畫;車毀人亡之後,方想起學習交通法。

我因為拿不到宗教局的證明,恐怕在西藏再也沒有閉關的機會了;以後恐怕只能回漢地想辦法閉關了!

我後來帶著老家的易姓弟子,前往安徽省全椒縣草庵鄉深山處一座淨土宗小寺廟閉關。易姓弟子很辛苦地為我做飯、刷茅桶等,為我護關。

關內,我因修“大威德三層薩埵”而完全成就了第二禪——“喜、樂、心一境性”。

萬分遺憾地是:在我周身每個細胞、每個毛孔都暖融融、喜融融、樂融融、滿心喜樂、行住坐臥俱是喜樂,整個身心喜樂一片,不知今夕是何年!我太執著這種巨大的快樂了,頓覺世出世間一切都不值分文了!什麼皈依、什麼菩堤心、什麼佛菩薩等,早忘得一干二淨,除了快樂還是快樂…… 

我真想安住其中而永劫不出來(即不出定),那種感覺實在太美妙了… … 

魔王波旬壞我禪定——他首先在我耳邊說:“你要發大財了,你馬上就要成為億萬富翁。” 
這句話和發財,根本不能與當下的快樂相比,身樂心喜的快感是任何財富都無法比擬的;所以,他那句話毫無份量。

魔王波旬又生一計,又在我耳邊誘惑我“南京那個童身成佛的女孩來了,要與你雙修!” 
我信以為真,以為她真的來到了面前,便本能地睜眼起身相迎——完了,上了魔王的當!
在我起身的一剎那,我全部的喜樂頓失;一個細長的臉——其臉的寬度與常人相等,但長度超過常人三倍,只見此頭像、而不見其身。

此頭“哈哈”狂笑不止,狂笑的頭忽高忽低、一會附在牆上、一會浮在空中、一會附在牆上的觀音菩薩像上、一會又附在我密壇的觀音鎏金像上………… 

我很快就明白髮生了什麼事——魔王以色相誘,破壞了我的禪定。他正為他的傑作而狂喜不已,我一氣之下,抓起廟裡的竹桿拼命打他。我越打他越笑。

他附在牆上,我對著他的臉又是拍打、又是來回地戳。他的頭只是一個影子,沒有血肉。我把牆戳破了,而他的臉卻未被戳破。

他又故意使壞——將頭臉附在我的密壇佛像上,以引誘我打佛像!我這次不可能再上當了;但他依然大笑不止。我只有坐下來生悶氣,閉著眼不看他。

後來提起此事,南京的觀音法弟子倪應天告訴我,南京真有一名所謂的“童身成佛”的女孩——南京的茗山法師,一見某女孩就說:“你要童身成佛!” 

此女孩聽說後,真的不交男朋友、不結婚,一心念“阿彌陀佛”和常做放生功德。

——上述魔王這件事,如果有一個字是假的,就讓魔王波旬今晩(2012年3月13日)吸乾我的血,暴死家中;不過有一點我不明白——這個頭像是不是波旬,我真的不知道。我不知波旬長得什麼樣,請教過許多漢、藏高僧大德,他們也說沒見過,也不知道。但有一點可以肯定:這壞東西一定是天魔!

俗話說:“蒼蠅不叮無縫的蛋。”唯有自心不淨,方招魔障;我如果“三業清淨”,那一次閉關就能勢如劈竹地直證九次第定,當場證得大力菩薩果位!

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地是:我證入二禪後,根本聽不見外界半絲聲音,唯有全身心的“大樂”;怎麼可能聽到魔王的聲音?而且二禪樂,遠勝於世間俗樂,怎麼可能被世間男女俗樂而動心分心呢?

難道魔王的神通力和破壞加持力真的那麼大嗎?果真如此,那世間大修行者有幾人能與他抗衡?世間人豈不永遠在他的魔掌之下!豈不解脫無望?難怪釋迦牟尼佛殿被稱為“大雄寶殿”,因為唯有他戰勝魔王、降魔成道;唯有他被譽為“大雄無畏”者。

釋迦牟尼佛當年為了出家弟子戒貪,一是讓弟子們修“不淨觀”;二是鼓勵弟子們俱證得二禪,以色界禪悅替代欲界男女俗樂,依此出貪而直證解脫道。

許多年以前,為了早日證果而修法“徹斷貪、瞋”。“斷貪法”中,最殊勝的是“不淨觀”。我由於猛勵修不淨觀、而對世上女性極度厭惡……,甚至對自己的長輩、親人等女性,都極度地厭惡!

我突感“不淨觀”直接毀壞“菩提心”,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難怪釋迦牟尼佛當年的不少親傳弟子,因潛修“不淨觀”而大批自殺。因為他們心裡難以接受自己的母親、姐妹等骯髒不堪、噁心至極……

佛陀見狀後,不再讓弟子們修“不淨觀”;而鼓勵他們修“入出息觀”——我的《大醫王》(現已關閉)網站中,收有我的巨著《從凡夫到阿羅漢——入出息觀耳傳秘法》。此網站正在組建中(現已關閉);

鑑於過去的教訓——某藏族大活佛的管家和另一位漢地大和尚,將我多年修法的心得、諸佛心法等書,隨意打亂秩序、隨意發揮,並將我的名字換成他們的名字等手法,在信徒中兜售……所以,《從凡夫到阿羅漢》(五年的心血)可能慢慢連載為歉!

我之所以聽魔王色迷迷的一句話、應聲而起,說明我的心識中仍殘存著色欲,仍有“男女雙修”的渴望

我是格魯派清淨法脈的傳承,絕對沒有“男女雙修”之說;從宗大師創教直至今天,數百年來沒有一個搞所謂“男女雙修”的案例

正因為我自心不淨,才讓魔王乘虛而入,毀壞我的禪定我業已毀犯了“身寂、語寂、意寂”大閉關戒律,必有不吉祥的事情發生。

幾個小時後,有人破門而入……我與易姓弟子被人誤為“法輪功分子”而…… 
閉關被迫停止。

我家鄉有一位王姓弟子,接到甘肅省蘭州市他的弟子的邀請電話:邀請我與他到蘭州做客,另外,幫她們一位大富豪朋友的公司調理風水!

我本來特別忌諱看風水(天下以看風水為業的朋友們,請不要誤會;我是指我自己——福薄命淺、折不起福報,只想給兒孫多留下福蔭;您們福大命大、命旺命硬,折點福報無所謂),但她們堅持說:“隨便看看,不必當真!” 

在蘭州,我將我爺爺數十年前的羅盤往太極點上一放,羅盤立即失靈,從此成為死盤。

我當時大驚失色!想起我爺爺講的話:“突遇死盤,是上天示警——此家人不能救;否則,自招其禍!” 

我立刻決定速離蘭州;可惜她們執意挽留,幾乎下跪懇求。

我心太軟,竟同意該老闆在蘭州再買一個新羅盤;大家都觀看此新羅盤的指針靈活、銅盤轉動自如,誰知一到太極點又成死盤。

她們私下告訴我,此老闆…… 

可惜我沒有堅持按我爺爺的警告行事:“突遇死盤,速離此地。” 
當晚,我與王姓弟子付出了有生以來最慘重的代價——被人誣為“文物走私”而打個半死…… 

我與王姓弟子住進蘭州火車站牛頭飯店。半夜,該飯店兩名身著正規警服的年輕保安衝進來,他們自己不講任何理由,也不允許我們講話、不允許我們穿衣服(大冬天的無暖氣房間,我們都只穿了一條短褲),他們用粗長的警棍電擊我們,又用軍用皮帶抽打我們。
我見王姓弟子滿臉鮮血,赤裸的上身也被抽打得鮮血淋漓…… 

我頓感義憤填膺,他們為什麼一句話不講地將人往死裡打,便衝上去迎頭痛擊,並一隻手抓一個保安,準備將他們兩人向牆壁猛烈撞擊;王姓弟子趕緊抱住我說:“師父,不能還手,他們穿的是正規警服就代表警察,打他們就是襲警,公安來了會開槍的!” 

他的一句話提醒了我;我立即打電話報警。

他們拼命搶奪我的手機,同時又說:“我們懷疑你們搞文物走私,因為你們抱了一個關公銅像回來。關公是古人,古人就是文物。” 

真是“秀才遇上兵,有理說不清” 。誰攤上這幫文盲加法盲,真是倒了八輩子楣!

我們全部鬧到蘭州市火車站派出所。幸虧該派出所的所長精通法律,首先扯下他倆的警徽,大聲吼叫他們:“你們兩個普通保安,憑啥穿公安局的正規警服?什麼文物走私案,蘭州市到處都是賣這種關公像的,那都是現代人造的古人像,哪是什麼文物?純粹兩個法盲!你們看把外地客人打成什麼樣了?!” 

我再次撫思我的爺爺為人看風水的慘烈下場;再想想自己未切記爺爺的警告而強行為人看風水,也落得這種結局…… 

我真的異常厭倦風水、十分討厭輪迴世間、特別憎惡各種慾望……真的渴望往生淨土,剎那也不留念娑婆!

此“羅盤事件”的前一天,曾有一位女富豪帶著她的年輕司機到賓館見我,我解答了她的一切疑問,她高興萬分。她得意之際,竟忘了身份而急迫地追問我:“我與他將來會怎麼樣……” 

我反復強調不願介入別人的因果,但她死纏著硬要我回答。

我被迫回答:“你們第一次見面就上床,這幾年你樂在其中、陶醉其中,很是滿足;你想一輩子跟他保持這種關係,既不能跟他公開結婚,又不願他離開你,而且不允許他交女朋友。但他有自己的想法——他並不愛你,更嫌你比他的年齡大得太多,他只想在你身上哄更多的錢後離開你……”。

年輕司機撲上來捂著我的嘴,急促地分辯:“不不不,我沒有這個意思!” 
富婆笑得前仰後翻,在我的床上笑得打滾:“您看得真準;我早都知道我的小乖乖的那點小心眼兒……”。

她堅持要送我們到某寺去玩。

在某寺,她們見了供養多年的最大名氣的某某某活佛;其人聽她介紹了我後,輕蔑地聳聳肩說:“我早就听說'洛桑(我的根本上師洛桑嘉措)'收了一名有神通的漢人弟子……” 
他不肯與我共進午餐。

我向王姓弟子講:“他肯定會向富婆講不要再同我來往了,要遠離我,並威脅說跟著我會下地獄!而且一定會說我是個大騙子……”。

果然不出所料!們午飯後開著豪華私家車,見我與王姓弟子正在等公汽回蘭州。她們黑著臉說:“不管怎麼樣,我們既然把你們帶到這兒,就一定會把你們送回蘭州。” 

車上,幾個小時,她們不講一句話;不用問,只會有一個結論——與我這種騙子講話倍感恥辱。

一個永恆的哲理:凡是大福報、大功德者,舉手投足、揚眉瞬目皆魅力四射,人天樂見;開口講話、聊天打諢皆具無上凝聚力,令無數英雄竟折腰;起心動念、心血來潮皆心想事成,人天共舉。

反之,像我這等無福無德之人,人見人厭、天見天煩;凡講話都無人信、聞之刺耳、張口就被人疑為騙子;無論多麼真實無偽、強烈熾熱、猛勵強盛的菩提心,也極難實現心願。

我的博客(指原旺秋扎巴的博客),已有一萬八仟以上人次造訪,但只有三個人與我聯繫;而且其中兩位,是我過去觀音法弟子們極力推薦來的,另外一位、多年來一直在四處尋找我。

據弟子們回饋說,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網民看了我的《簡傳》後,都說我吹牛、騙人!博文中多處自殘自賤、甚至詛咒發誓,人家仍說我是騙子!——此乃無福之相

因此,修福、修慧,聚集此二資糧,顯得異常重要——請有緣者謹記!

“福報”,並不僅僅指“錢財”——太俗氣、太狹隘;事實上,她包括“福壽康寧”等一切世間盛事,佛陀為了度眾生,曾用一百劫時間修福報。如:幹事業極易成功、講話有人信(哪怕是假話、屁話,人家當聖旨)、心裡想什麼能快速圓滿心願等。

我如果福報大,何用三個月降雨?三天,甚至更短的時間早都成功了!何用長時間地枯坐、祈請上師、以心力聚集水汽濕氣(剛進入雲南上空、即刻被蒸發),以致於苦苦掙扎…… 

——上述四個自然段,是我在關房內“寂然不動,感而遂通”的結論。我才打開電腦,據實陳述。時間是2012年3月29日戌時。

整個車內,一片鬥氣、怨氣,氣氛十分緊張,怒氣澎脹得幾乎令車爆炸,令人萬分壓抑!
我深深地通達“心生法生、共業所感”的緣起因果法精髓,知道當天必遭惡報。

果然接近中途某山時,我的大腦突現車禍場面——車翻人亡,但我與王姓弟子只是臉部受傷出血而沒有性命之憂!

我立即令司機以最慢速度行駛,並警告他馬上在前面山的拐彎處就要出車禍了,而且車毀人亡,大家不要再心存鬥氣了……她們不以為然地聳聳肩、而且鼻腔中輕“哼”一聲。

我又令王姓弟子速念大威德怖畏金剛的降伏咒;我自己速入大威德怖畏金剛三摩地、威駭世間一切神靈——為大威德讓道!

一輛大卡車從我們車旁呼嘯而過,衝入了車禍的特殊時空點——而釀成了本不該他們所應的災難。

我們慢慢進入山脈,在山的拐彎處,大家觸目驚心——剛從我們身邊衝過的大卡車四輪朝天,對撞的車滾到山下去了…… 

她和她那個小心肝司機被震懾住,不約而同地回頭望著我…… 

我深深地渴望看到此處的有緣人,能將我的網址傳給您所有的熟人,願全中國人民內心安詳、心心祝福、念念和諧,從而國泰民安、國富民強。

因為人人心中有怨氣、個個痛恨貪官污吏、全體詛咒官二代富二代等,一定會形成強大的戾氣,共業所感得各種自然災害!

捫心自問——“在巨大的自然災害面前,我能有什麼作為?我能倖免嗎?” 

地震、海嘯、瘟疫、核輻射等發生時,我們能獨存嗎?既使如此,我們的親人都不在了、所有的財產都失去了……我們能快樂嗎?

不僅如此,戾氣首先傷害自己——各種嚴重疾病、被騙被棄、破財遭災、苦難連連等。

請您們回憶一下:您們身邊那些怨婦、毒夫、怨氣沖天、罵天罵地、恨男恨女、牢騷滿腹、道人是非、造謠傳謠等人,其身體狀況如何?其經濟收入如何?有政治地位嗎?人氣如何?有多少人真的喜歡他(她)?其家運如何?其子孫如何?

我認識幾位五十多歲的婦女,在單位辦公室裡,整天咒罵天下當官的、有錢的,詛咒他們全家死光、斷子絕孫;天天盼望地球爆炸、宇宙毀滅。結果她們自己病得死去活來、萬分痛苦,其子孫連連遭災、無福無能、窮困潦倒,打工都沒人要……

她們見同單位的同事們買私家車,又氣得滿臉通紅,在辦公室大罵:“王八蛋們,在哪騙的錢買車?在哪賣屄賺的錢?她開車出車禍,撞死她的全家;老娘們沒車走路安全!” 

此話未過一個月,她的兒子和媳婦坐別人的便車,而全體出車禍…… 

為何不積口德?為何不給後代留點餘蔭?

晩上,王姓弟子的弟子是蘭州某大學的女教授,她全家請我們在某大酒店吃晚飯。
席間,女教授的丈夫是某官,特別看不起我這種無財無勢的無業遊民。整個晚餐期間不同我講一句話,好像我是騙吃騙喝、騙財騙色的江湖騙子!

王姓弟子的另外幾名弟子,承受不了這種壓抑氣氛及他對我的極度傲慢。她們幾次都要集體退席,是我用眼光制止了她們。

女教授亦特別難堪,盡力打圓場想活躍氣氛;但她的丈夫始終不看任何人,眼觀頭上的吊燈,只象徵性地夾了兩三次菜;她的兒媳婦(娘家有地位)始終用手絹捂著鼻子不肯吃一口菜、緊皺眉頭不回答任何人的話,好像遇到一幫臭烘烘的乞丐似地。

分手時,我向女教授的丈夫講了一句話:“謝謝你們全家人的款待。憑你們供養這頓飯的善根,我提醒你一句話,三個月零兩天的時候,你要被人整下台……”。

他聽我描述那人的形像後說:“他是……”。

但他仍不十分相信我的話,仍不尊重我,也不求取化災之秘!

三個月零兩天的時候,他出事了;他的兒子和媳婦辦的公司亦因巨額財產來源不明而被…… 

女教授天天咒罵我,向王姓弟子的另外幾位弟子天天抱怨:“他是什麼佛門弟子?半點慈悲心都沒有!他既然能一天不錯地看准我丈夫出事,當初為什麼不出手救我的丈夫和孩子?!” 

她大概忘了當初是什麼情景!由於她不停地向她們洩憤,她們全體久而久之受其感染、而徹底捨棄我與王姓弟子——自斷慧命。可見,接觸惡伴黨,後果多可怕!

我過去曾現觀四十六位大福大貴人物有牢獄之災。其中九位因深信我的修法功德,而虔誠請求化災——要么吉祥平安,要么大事化小。大家肯定認為他們要給我大筆金錢化災!

不錯,他們是拿出了巨款,但我分文不敢取——拿這種錢一定要背負因果的,此為智者所不取。

我建議他們為災區、紅十字會、貧困地區、貧困學校或佛門寺院客堂等,匿名捐助!
另外三十七名不信我、不信邪的人物,無一例外地倶入監獄!

譬如:我家鄉的某大商場總經理,在上述王姓弟子的帶領下,到我家拜訪我。
他很自信地講了他的發家史,又講了曾在西安某大人物的安排下,見了當時轟動全世界的國際易學大師邵某某、及國際手相大師陳某某,都說他一生無災無難,而且還要發更大的財!

說:“既然如此,找我何用?” 
他說:“聽你這個弟子(他用手指著坐在對面的王姓弟子)講,你很有本事。所以,今天特地來看看!” 
我說:“本事談不上;但我觀你有三年多的牢獄之災!” 
他聽後哈哈大笑,連眼淚都笑出來了!

最後甩下一句話:“我本來準備請你吃一頓飯的,現在看來沒這個必要了——國際著名大師的預測,你也敢推翻?!真是的。” 

在我預測的時間裡,他被抓起來判刑三年半。

另有內蒙古我的弟子白某某。我在修法打坐時,突然看見他雙手戴手銬、可憐巴巴地蹲在我面前的地上望著我;過了一段時間,我在徑行時,又看見他以同樣的姿式,蹲在路邊悲戚地看著我。

我知道他要發生什麼事。我將此事告訴我的妻子,她特別善良,建議我打電話通知他:凡事謹慎、不要違法犯法。

我說不用管他——自作孽不可活!

因為,我幾年前,受內蒙呼市某領導邀請——邀請我的全家到內蒙大草原旅遊。

我帶著妻子、兒子、及家鄉的魯姓弟子到內蒙玩,大家本來特別開心;可他白姓弟子自侍大富翁,對我們極盡輕辱…… 

臨別時,他居然當面當街買了一條酷似手銬、腳鐐的二十五元的褲帶,作為一名大富翁的供養。

我隨手丟在地上,心音:“從哪來,到哪去!還是你自己受用吧!” 

他當時同許多房地產老總都是朋友,多次多處揚言:“我一定要當全內蒙的樓王(購買最豪華、最昂貴的房子)。” 

我對妻子講:“他那麼張揚、狂妄,國企領導,又不是他個人的企業,怎麼可能有那麼多的錢?再說了,他對實修派成就師尚且如此無禮,他對上級部門的領導及他的部下,肯定也是傲慢無禮!這種人受幾年強制教育也是好事!

但我的妻子不停地勸我:“雖然他不會做人,但他畢竟叫過你一聲'師父',況且他也是'如母眾生'之一呀,還是救他一次吧!” 

我給白姓弟子打電話,他居然在電話中羞辱我……他說某某官是他的鐵哥們;他還說像他那樣的成功人士,全社會都在巴結他……,怎麼可能有我說的那種事發生呢?

他事後還向我的另一位弟子,貶低我的人格:“師父變著法(指我電話通知他有災),向咱要錢!” 

因為,在少數有錢人(趾高氣揚的得志小人)眼中,所有的人都在想他的錢;他們總是被“一錢障目”,除了錢之外,世上什麼都沒有。大家想一想,是否如此?我們無論做什麼、說什麼,在這些小人得志的有錢人眼中,我們都是別有用心。

什麼親情、愛情、同學、同鄉、同事、親戚、朋友等,全都是假的,只有他的錢是真的;他是巨人,所有的人都是伏在腳邊的僕人,都是為了他的錢而巴結奉迎等。

兩個月以後,2011年春、夏之際被抓,直到我今天(2012年3月15日)寫此博文,他一直被關押著。他曾拉攏腐蝕許多人……如今仍在繼續深挖。

上述拉拉雜雜地記載了許多流水賬,既無文采,又無深髓的思想,猶如失心瘋的老婦人,不停地叨唸:“我家阿貓、阿狗……”似的!敬請讀者原諒!

此次出山,我再也不會像過去那樣——把事做絕、把話說絕。定要像中國古人、高僧大德一樣:“話說三分、點到為止。” 

再遇有災之有緣人,最多講一句:“最近多做善事、多積功德”之類的祝福語。能聽出話外之音者,自然會虔誠地求取各自不同的化災之法;聽不出來,則順應自然任運因果流轉吧,興許是天意!

再強調一遍:我絕不收看風水和化災的一分錢;但我是人、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無身神仙。我也須要上供上師三寶、廣種資糧田,我也須要贍養老人、我也是父母所生,我也要供應兒子讀書、這麼多年只顧自已修法而未盡身為人父之責,我自己的衣食住行也需要金錢。世間百業,絕沒有因您是高僧大德、大成就者、班智達等而免費,少一文錢也不可。

君子求財、取之有道——我可以憑日夜安禪的修法功德,接受信眾的供養費並為之加持、迴向福慧及菩提;可以收受傳法費用和為人治病的治療費。

這沒有什麼遮遮掩掩、羞羞答答的事;大丈夫做事,光眀磊 

願有緣人,永具安樂及安樂因;
願有緣人,永離眾苦及眾苦因;
願有緣人,永具無苦之寂滅樂;
願有緣人,永離分別住平等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