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

​【幻獅王著作】殺機四伏 (附:錢性、聚寶盆生財法)2015.01.26


(公告:關於幻獅王文章)

​【幻獅王著作】殺機四伏 ——幻獅王2015.01.26

大家不會要求我在網上,公開傳授閻王的骷髏棒、勾魂電光繩,吉祥天母瘟疫袋,及拘魂牌的修煉方法,及應用訣竅吧?

大家可依緣到各大格魯派寺院,去系統的廣求這些;因為西藏四大教派中,唯有格魯派(俗稱黃教),才真正傳承熱系大威德,及六臂瑪哈嘎拉、閻王、吉祥天母、財寶天王四大不供護法,的外內密極密修煉法及應用訣竅

我在二十多年前的一個冬天,我背著一百多斤的帳篷、睡袋、衣服、書本、吃的,及喝的等背包,步行到西藏山南地區(在澤當鎮)附近,我實在走不動了。

看見一輛老式解放牌汽車過來,當時西藏私人載客的車都是這種,我便招手攔車,車停下後,我爬進後面露天車廂內。裡面有二十多位藏民在站著乘車。

走到一個山邊,旁邊是懸崖,車停下來,司機上車收車費,藏民全都三元錢(當時無論遠近,藏民都是三元)。

我交三元時,司機不要。他伸出兩個手指(因語言不通而打手勢),我當時很感動,認為藏民大哥真好,只收我兩元錢。我遞給他兩元,他一巴掌把錢打掉在車廂內。車廂內鬨堂大笑。

我只好遞給他二十元,他又一巴掌打在車廂內,並怒吼著哇哇大叫,我也聽不懂,為了不激化矛盾,我忍痛給他兩百元,他這次不但一巴掌打掉這兩百元錢,還打了我一耳光。

我實在忍無可忍,我一把抓住他的衣領,一把抓住他的褲腰,將他舉起,要扔到車下去,我看周圍的藏民,有一半人拔出藏刀,司機本人也在空中拔刀,我知道他們的風俗,要一致對外而殺人了

於2015年1月26日

附幻獅王關於《實力為尊》的評論:

慈誠羅珠堪布的《有能力才能幫助眾生》(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一文,實實在在地告誡了眾生必須實修實證,方有能力利益眾生

但是,大堪布又用《意識的存在,使我們始終無法證悟》(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一文,強調了“停心息念”的重要性及凡聖分水嶺

僅僅只是聽聞上師的開示,或僅僅只是閱讀上師的文章,及僅僅只是思維教理法義,或僅僅只是念誦各類本尊成就法的儀軌或心咒等;永遠不會現證真正的空性光明如來藏。

——對此,多識佛爺寫的《如何才能進入:無分別現觀直覺體驗狀態》(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一文,旗幟鮮明地提出了僅僅停留在上述聞思階段,是不可能現證菩提的。

記得當年在青海省-貴南縣-塔秀寺-洛桑嘉措上師自己的僧舍內,雍增法王為我傳授黃文殊、大威德金剛本尊、金剛起屍佛母、六臂瑪哈嘎拉、閻羅法王、吉祥天母、財寶天王等主僕秘密竅訣後,又傳了幾個令人震驚的世間法秘密竅訣。

我今天與大家分享一個雍增法王秘傳、洛桑嘉措上師翻譯的其中一個世間法秘密竅訣:
佛教徒的終極目標是現量親證心性(即自心本性,亦是佛陀親證的深寂離戲光明無為法,或佛性等),這些佛性是原本具足的,不是修成的

婆羅門教或印度教等苦行冥想修定的終生努力,就是為了現證神性,那些濕婆神的神性,原本圓滿具足,並非苦行而成道

至於世間的什麼魔性、獸性、狼性、人性、淫性等,都是不修而自成的

世間人都想發財,卻不知道“錢性(金錢的本性)”,與錢性背道而馳就像佛教徒心外求法,與自心本性的佛性背道而馳一樣,怎麼可能得到呢?

我當時大驚失色!

平生第一次聽到上述的“奇談怪論”,真的懷疑自己聽錯了,或上師翻譯錯了。

我震驚地看向洛桑嘉措上師,我見上師也以吃驚的眼神,看著雍增法王;法王自己倒是笑得特別天真及清明。

上師接著翻譯:金錢是動與靜的活精靈,金錢是因與果的活錢神金錢只動(市場流通及上供下施)不靜(積蓄、儲藏,及對父母三寶錢神的親和力相續),難於富足;只靜(存款及內守上師三寶父母這個錢神幻定)不動(創造供施的緣起,以種錢種培植福田),終究一場空。

天地間有一個亙古不變的真理實相:因與果既是相似的;但又不是完全相同的。

因為,“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瓜不會出生稻穀小麥;金錢的上供下施善因,絕對不會出生貧窮惡果

但是,因與果也不是原封不動的填空,樹種子(因),與日後的大樹(果),無論從形狀上,還是比例等方面,不是完全一樣的;

金錢的供施因,與日後的廣大事業(果),在金錢數量及形態上等,絕對不在一個層次上。這就是捨一得萬的現報

——上述表示,既平凡又簡單;但是,切入點及認識事物的方式,居然令人震撼!

大家都是聰明人,當看到這個從平凡平淡平常的事例及因果中,另闢蹊徑、獨具匠心、開天闢地時,大家一定會拍案叫絕、頓悟人生至理、直契命運核心,而躬行實踐、創造緣起、成竹在胸、心想事成的!

我們佛教的徒開顯人人本具的佛性、一神教(上帝)多神教及道教等開發神性、人魔本具的魔性、人畜本具的獸性、人狼本具的狼性等等,我都熟悉;但第一次聽說金錢還有錢性,還真是新鮮。

我把師公單傳給我的這個世間福報的方法及口訣,與大家分享!願大家真正的心領神會,而變成自己的真正錢神錢性!

當我們把“錢性”達到極致,會如何?

人們總是不大喜歡那種唯利是圖的商人,及一切向錢看的市儈之徒,而調侃他們是“拜金主義”、“拜金狂”!人們把“拜金主義”當形容詞用;事實上竟有人虔誠的將“拜金主義”當動詞用。而且很成功!

大家可三思!我們只重結果,不要在乎過程…… 

據說,歷史上許許多多的大富豪,都是悟透錢性後,將錢性發揮到極致的人!只是一般不願暴露自己的發財秘訣而已!

畢竟這種錢性不是什麼深不可測的玄密,只不過是大自然規律而已就像一朵花的開放,也是大自然規律而已。

既然是規律,那萬事萬物的表像不同,但生長規律都是一樣的,體性是一樣的。

所以,有人見花而開悟(緣起性空,性空緣起),因見花而頓悟整個世界的一切萬法,全部都是這樣子的緣起自性空的自然法則。

見山見水見人畜、聽歌聽曲聽罵聲等,哪個不能見真諦(頓悟緣起自性空)?

賺錢發財拜錢神,就不能開悟見真諦啦?

還在妄想分別執著什麼“佛教徒不能談錢發大財”,豈不掉別人幾百條街?

小乘根器確實難容大乘根器,更何況大密宗根器!

大家不在一個等級、不在一個層面上,確實難以理解及包容。只是沒必要無因誹謗,大不了跳過不看而已!

願大家都能將今天的口訣,溶化為自己的真實感受及氣數,早與錢神錢性合一!

現在是下午五點多,看到一位朋友轉發給我的上篇《從兩手空空到賺錢之神》(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說是與我今天上午寫的文章極吻合。

我一看之下,文中的邱永漢也悟透了“錢性”。有關這個方面,本來尚有不少口訣,但考慮到直接寫出來,可能會引起許多“方方面面”的誤會,我極易成為眾矢之的,極易引起某……所以,我不能再寫下去了

其中有一個方面,邱永漢已悟出、也是寫出來了,“錢性”的一個特性是“中熱窩”,喜歡聚集在某少數人手中,千古不易!

大家在自家創造一個聚寶盆緣起:在自家住宅的西北乾位,或東南辰位,放一個黃色大銅盆,內裝滿盆大黃沙,大黃沙下埋藏小半盆黃色五角錢的硬幣,傳統上是黃銅錢,有錢的財主家是埋金元寶或金幣等。

這個方法,古稱“埋寶生財”這個是中國漢族的風水外應術;不是師公傳的佛門世間法或西藏藏族的法術。

既然金錢永遠都是聚集在少數人手中,乃千古不易的錢性使然;何不想辦法讓自己或者自己的子孫們,成為這幸運的少數人?

大家沒有強大的家族勢力、雄厚的資金,及掌控全局的大平台,在自己家里布置一個簡易的“聚寶盆”格局,燒不到別人、燙不到別人,也不違法,權當好玩,每十二年總會遇到流年與自己財庫沖開的年成,應該有所獲!

只要不是急功近利、等著米下鍋的猴急焦慮,總有云開見月明的一天!權當好玩!

今天,再最後點一句:“既然佛性、神性、人性、魔性、狼性、獸性等,都能從我們的自心中發出;那錢性也依然在我們的自心本性中,我心即是佛也是錢神,天世間、人世間、龍世間的一切金錢,全被我心錢神(吸金獸)所吸引,所聚集……” 

不在心外求錢神;只是在大銅盆的黃沙上(銅盆正中間),放一個盡量大的吸鐵石(磁鐵)。

純粹的佛教徒請諒解,我上午寫的師公“法外施恩”的世間法,是在我一而再而三的大禮拜祈請“如何賺錢”後,才講的西藏古老的苯教法術,絕對不是佛教內容;我今天下午五點後講的方法,是中國古代民間的“埋寶”小術。

因為真正的“風水埋寶”,一定是挖開房屋財位上的大地窖,埋許多許多的金元寶、銀幣、銅錢等(根據家庭福報,埋寶的質量及數量都不一樣)。

所以,這都不是佛法,只是世間小術。

希望大家諒解!我不是講純粹佛法內容。敬請佛教大德別動氣。

因為是古代西藏苯教(俗稱黑教)的黑魔法法術,然與正統的佛教教義有些……與世俗政權有一定的……與廣大的百姓感情有一定的…… 

所以,我如履薄冰的寫文章;既使如此,也依然引起了本朋友圈幾位菩薩的反感,認為這哪是佛法呀?

我的朋友圈及公眾號本來就不是佛教道場,是任何人都可以上來品茶的高級娛樂場所,大家可以毫無遮攔的海闊天空的瞎侃、聊天,甚至猜拳吹牛,神話傳說、玄幻故事、魔幻法術等,無所不談。

因此,望執著於純粹佛教的大德,自性本離的不著色相,恆時無生的安住於明空不二赤裸大樂,與俗世眾生同行同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