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8日 星期一

【幻獅王著作】感恩一切弟子、親友、有緣人 2015.02.08

    

(本文分類:幻獅王(舊文綜合))

【幻獅王著作】感恩一切弟子、親友、有緣人

我昨天講的(《真實不虛的緣起法》這篇博文中)大弟子A、弟子B,及弟子C,都曾有恩於我,而且從未害過我;僅僅因為一時的緣起錯亂,而導致目前的捨棄修行悲劇。

管理員的母親都知道,我為這幾個往日的恩人,老年時放棄修行、脫離傳承加持力,痛心疾首多年,常常為他們嘆息不止

即使弟子D與煙台其他幾位菩薩,也多次有恩於我,也沒做出什麼傷害我及整個佛教的事;也僅僅是進我家門時,不小心將供養的酒,給打碎在門坎上,而昭示了師徒分離的緣起。

我反覆講,我是一個窮人進藏求法,其艱辛、苦難、白眼、冷遇,及屈辱等,簡直不是人所能想像出來的。

若沒有上述幾位菩薩,及其他的十幾位菩薩,多年來的經濟支持,我早都支撐不下來了,我都要放棄修行了。

我可沒能海上人那福報——用軍用吉普車馱黃金,到西藏供養求法也沒有根造上師那福報——用毛驢馱黃金,到四川白玉縣昂藏寺,向甲色上師去求法

我完全是靠二十多個普通人,每年大家盡量擠點錢出來供養我,我才能拿這些錢,一方面填補家庭之需;一方面帶進西藏求法——僅因經濟原因,我在西藏的遭遇,令人淚下。

我曾盡全家財產供養,換得一個“漢狗”、而根本不傳一咒的結局,多麼令人失望啊!

正因為我是窮人出身,我才更了知窮人的艱難,才注重替窮人求法,多講一些改變窮人命運的東西,望有錢人諒解!

我如今已得佛法的受用,及利益,卻幫不了這些過去的恩人們,我真地十分難受。因他們已放棄修行、已不再與我聯繫,已跟我毫無任何因緣了——蓮花生大士,及密勒日巴尊者住世時,亦曾遇到這種情況,他們也無力回天。

他們與佛陀,全都度不了無緣(或了緣)之人願我以上提及的恩人們臨終時,能憶念到阿彌陀佛,能往生淨土,也不枉來佛門走一趟。 

某網友菩薩,您在本群中弄一張義雲高的照片,問“說法者是誰?”不知是考我,還是考群中的大菩薩,請以後不要這樣

我們都是老實守法的公民,只是學習、工作之餘,談談家常、聊聊天而已;與任何不好的東西,都不沾邊。

義雲高,是中國政府,向全世界人民,發布的國際通輯要犯,不要把他的照片,及任何信息弄到本群中,給人造成口實,好像我們與他有什麼聯繫似地,望配合。

我這一代人,好不容易盼來言論自由的春天,我們要共同珍惜!

我們可以大談特談日常生活,或開心快樂的事情,也可以談些現實中根本不存在的神話故事;就是堅決不涉政、不涉黃等國家嚴令禁止的東西。

望網友菩薩配合,及廣大的網友們諒解!

記得我三年前,開新浪博客(旺秋札巴新浪博客,現已轉為本幻獅王新浪博客)時,曾開宗明義,為漢地普通的老百姓,不是針對出家人。

所以,我寫的九十多篇博文(旺秋札巴新浪博客的博文,這些博文現在全部在我的QQ空間中,QQ號:藏巴拉2598255067)、《大宋神通王》小說,及本QQ群中的一切文字,都是針對漢地普通百姓寫的。

這裡面沒有高深的玄學、沒有板著面孔的說教、沒有瘋狂的宗教信仰,僅僅是地、水、火、風、空、識、根、塵、境、緣起、光明、時間、空間等大自然的物質元素等——佛陀當年自修,及傳授給聖弟子們的修法,大都源於此。

這些自然元素,或法則,哪有一絲封建迷信?哪有一毫宗教色彩?這是佛、菩薩、聲聞阿羅漢,及緣覺辟支佛等四聖階層的修煉方法;我等六道凡夫,上根利智者,亦可依止上述修法解脫自在,一般人只能通過持咒念佛、供護法求護法等,解決人生問題。

正因為我出身貧困,又走上了黃金求法的藏密之路,這歷來都是皇帝及富豪們的專利,卻被一個窮人撞上了,其物質上的貧乏,及內心的掙扎,空前絕後

因此,我感恩每一位觀音法的學員,及曾幫助我的一切親友及弟子們。

我學成歸來後,才不顧一切藏族活佛的反對,而連連泄秘及間接地傳出實際利益大家的東西。

近二十多年來,我每次回家籌集學費時,我的妻子都盡量多藉點錢,並將家裡所有的錢,都交給我,而且每次都流著淚說同樣一句話: “只怪我無能無福,只能當個小學老師拿這一點工資,若能像那些能掙大錢的女人多好啊,讓你在西藏少受點侮辱、多求點法。” 

我到西藏後,我的妻子就靠向她的銀行的同學、及我的稅務局的同學,借生活費度日,這樣的苦難生活,曾歷時多少年啊!

我有一次,在西藏將全部現金供養了,自己沒有生活費了,只有撿垃圾吃。藏民將牛羊肉啃得乾乾淨淨,那垃圾堆中的骨頭上,根本沒有剩餘的丁點肉末,我只有咬碎骨頭吃而充飢,不知為何,一段時間後,我像婦女一樣走著走著就是一褲襠血,可能是牛骨頭紮傷了腸胃吧。

我知道家裡沒錢,妻子多年來為我向親友借錢,時間長了人家就躲她;我便向山東的弟子(就是那個修閻王法七天,就相應的那位)求救,山東的弟子以最快的速度,趕往藏區救我,我一見山東弟子,就抱著他、淚流滿面,有了他,我結束了吃垃圾,有了他,我肛門流血可以治了,有了他,我有路費可以回家了。

——誰經歷了這些,不對自己的弟子感恩?不對自己的有緣人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