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幻獅王著作】八卦告訴您,妻子與小三哪個更好 (2013年)

                                 

【幻獅王著作】八卦告訴您,妻子與小三哪個更好 (2013年)

我有一次坐火車軟臥包廂,前往上海。

我見四臥包廂內,有一位雍容華貴的貴夫人,戴著昂貴的首飾及穿著華貴的錦衣;但面露愁容。

我心想:“如此大富大貴的貴夫人,為何不快樂呢?” 

我又一看她,見她的一雙鞋,頓時明白了一切!

原來,她穿著一雙黑色的高檔皮鞋,鞋尖上各有一朵做工精巧的小花朵——嗨!右下方(右腳)是西北的乾卦(以她全身為卦,太極點定在她的肚臍),代表她的老公;老公位上繡鮮花,主老公花心抱女孩…… 

她的左腳尖自然也相應地一定有那種精美的小花朵,那是左下方東北的艮卦,象徵少男,主她的兒子也不學好,在外面花天酒地、花前月下、瀟灑走n回…… 

不僅如此,少男(艮)與她這老母(坤),也有一腿……我真的不願寫這些,我畢竟是一位傳統文化(包括傳統道德)持有者,不願講些下流事;更何況我乃佛弟子,更不願過份涉獵這類…… 

當然啦!絕非穿花飾皮鞋(過去是繡花鞋)女性的老公及兒子,都是如此花心;而是恰巧有人預測時 ,就會遇到這種巧事,猶如蘋果掉下來,正好砸在牛頓身上,而非他人身上——八卦稱此為“八卦外應”;佛門稱此為“緣起”

我在車上悶得慌,便有意與她聊天。

待雙方熟悉後,我便道出了她的苦衷;她震驚地大叫遇著高人了——“哈哈!什麼高人、矮人,不過是八卦洩漏的天機而已!” 

她不信;我便教她,她極聰明,幾個小時就學會了!

她學會後告訴我,她老公是上海某企業老總,他總是變著招儿更換年輕漂亮的女大學生在他公司任職,一個也不放過地瘋狂玩弄那些女孩子;她的兒子在英國留學,幾乎每個月都要換一個女孩同居。

她自己一忍再忍,就是不能令丈夫回心轉意。她的老公要么藉口公司事務繁忙、或藉口出差等,經常不歸家;偶爾回家一次,呼嚕山響、睡得像死豬——哪個花心男人,回家後還有精力餘氣,與老婆細心分享性愛?

她十分氣憤地說,她有一、兩年,都與老公根本沒有那回事;她說老公會找一千個、一萬個理由,不與她分享夫妻之天倫之樂…… 

她無論是心理上,還是生理上都不平衡;為了報復老公,同時,也為了尋求自己身、心上的平衡及寂寞,也在外面找男孩…… 

我第一次,親耳聽聞女人自己講找小處男,我被唬得瞠目結舌…… 

由於她的因緣,我對八卦有了更切膚地深入理解:難怪八卦中,只有正南(離卦)與正北(坎卦),是正配正統;其他的全是老、少相配,搭配不當,而不和諧、不共久長…… 

[注:以上“左”“右”都是以觀察者的左右方為準,而非來人實際的左右方。上一篇《太極點一轉,人體人臉八卦立現》也是這樣。

難怪陰、陽宅,都喜歡坐北向南……

​​​​​難怪自古當官的、有錢的、黑社會等,都喜歡聚財玩小女孩兒——

原來“乾”老大的身邊,永遠伴隨著“兌”少女,形影不離;

“乾卦”本身就是正官正財,本身就是家長、高官、富翁、教主等男性成功者,身邊的“兌卦”小女孩兒永遠依附自已,既提供財富本金(五行屬金),又甘願奉獻快樂及愛。

不僅如此,乾卦金老大,正對面的是左上方(東南方)巽卦,五行屬木,主橫財暴富及名揚天下;這個“巽”木卦,永遠受對沖的“乾”金老大克制,動彈不得,而且永遠是“乾”金老大的橫財。

所以,幾乎所有單位上的財務、或小金庫,都是由巽(三十到五十歲的中年婦女)勝任;否則,財運不旺,而且極易出現官司、口舌之災及盜賊之禍!

過去,官宦人家及有錢人家,異常重視此東南角巽卦

要么在此東南角砌水池、或存放大養魚缸、或放大貔貅,“自古風水佛佔半”的古寺院,一般在此東南角巽位,設鐘樓及鼓樓,既主人旺財旺,又主聲威大震、名揚天下!

官宦、商賈等大富大貴人家,為了後代英名遠播,而在此東南方巽位,高高地掛一把二胡、或長笛、或琵琶等樂器;我本人在此處高高地掛了一把大吉他——法音充滿三界!

高高在上的西北方“乾”金,絕對沒人敢找他的晦氣,因為能克制他的“離”火,遠在八竿子都打不著的正南方;而且被自己的正牌夫人(“坤”土)所洩盡——正南方“離”火,生西南方“坤”土;“坤”土又生“乾”金老大。

哈哈哈,您南方“離”火再兇再猛,也威脅不到我“乾”金老大;有我的正牌夫人“坤”土、洩您生我。

嗨嗨嗨,我“乾”金老大的夫人“坤”土,可是我的福星喲,她是通關的最高外交部長,我可不能沒有她!

可惜上海那個大老板,不懂這個自然規律;居然冷落、無視自己的結髮妻子,而只心痛“爭風吃醋、哄錢要物”的小心肝寶貝兒(“兌”金),致使自己後院失火。

上海大老闆的貴妻,本想燃燒自己、照亮惠施老公(坤土生乾金),可惜中間隔個“二奶兌金”,坤土就無力直接生旺自己的老公“乾”金;貴夫人的“坤”土,反而生“小妖精”的“兌”金——不但自己省吃儉用的錢,全都進入小妖精的帳戶,而且被她暗地裡老公面前撒嬌胡纏地中傷自己,使自己尊嚴、地位盡喪…… 

“乾”金老大,也別高興得太早了,雖然沒有任何人能克制您;但您身邊全是吃您、用您、損您、耗您,直到把您的福報及壽命耗盡洩盡——您一邊的“坎”水,直接洩您(您的乾金生坎水),您的另一邊“兌”金,五行屬性相同,主爭奪爭搶、明爭暗鬥、陽奉陰違、爭風吃醋等。

您唯一最大的福星(化干戈為玉帛,又生旺自己)“坤”土,由於您“乾”金老大的冷落,而使她另尋新歡——別忘了她“坤”土,既得“離”火之生,又得對面的少男“艮”土之憐(本是同根生,相見淚汪汪),這“老少戀”可是驚天動地泣鬼神,因為土最穩最忠誠,不像“金”那樣喜鬥無情。

如此,上海大老闆再有錢,又如何?有誰羨慕他?

“乾”老大,雖然是老子天下第一,沒有人敢與之爭鋒;但您的左右周圍全是損您洩您的——您的右手是“兌”金,是勾人魂魄的美少女,專吸您的血;您的左手是“坎”水,是敲骨吸髓的王位陷阱,專勾您的魂。您有抗拒的可能嗎?

美少女(“兌”金)與您(“乾”金)在一塊時,構成澤天夬——五陽爻上一陰爻,變成無頭屍(吸血吸髓)、缺錢又缺官,何苦呀?

王位陷阱(“坎”水)與您(“乾”金)在一塊時,構成天水訟——“訟”嘛,肯定是官司口舌、牢獄之災!何必呢?

試看天下當官人,凡是落馬下獄斷頭顱,哪個不是因為美少女(“兌”),和金錢(“坎”)所害?

原配夫人(“坤”土)與您(“乾”金)在一塊時,構成地天泰——安泰亨通、吉祥平安,得夫人之助、獲眾人擁戴,何樂而不為?愛您的結髮妻,多好啊?

——這,就是大自然天地間陰陽變化之理,是無字天書八卦所展示的宇宙實相。

2013年

附幻獅王評論:

凡是對相學、風水感興趣的朋友,細心體會本作者有限的系列文章中的實例,便會心領神會、一步到位。

正如古人所說“一招通百招皆通,一竅靈百竅皆靈”。

大家真對“太極點的轉移”,及“八卦方位的生剋”竅訣,反复應用,以至於爛熟,必然“一眼望去,鐵口直斷”。

關鍵是功夫在平時,若不反复演練,任何高層次技法,對您都不靈,或沒用;終其一生,恐怕也百事百不成、眼高手低、貧困終生…… 

現轉載一文——《清朝十二位皇帝,看看他們的畫像你就明白為什麼清朝會滅亡》(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大家將八卦圖放在這些皇帝的臉上,看看是否臉上逐漸缺少東北艮位及西北乾位?

——即越往後的皇帝,越尖嘴猴腮,尖下巴兩邊,缺失左右腮?他們的左腮是乾卦,右腮是艮卦。缺此二者,便是缺乏“艮(山)乾(天)大蓄”,即缺乏大富大貴呀。
皇帝不僅僅代表他個人,而是代表一個國家的國運啊!

總統,代表的是整個帝國的國遠。

方丈,代表的是整個寺院的香火及影響力。

福薄命淺者,最好別擔當國家、公司、寺院等一把手;否則,一人耽誤了整個集體。

大家看看我的前一篇《最快的暴富法》一文中,我與那位“國際易學大師”的“鬥法”,豈不活靈活現地展現出“山天大蓄(兩腮飽滿)” ,及“風(巽)地(坤)觀”。

因為,兩太陽穴高高隆起,本來即是內蓄豐富、內涵高深,同時又是因為他右太陽穴是“巽(風)卦”;他的左太陽穴是“坤(地)卦”,此兩處隆起才起卦(不動不起卦,或不異樣不起卦等口訣),而成為“風地觀”卦,風行地上,雷厲風行.

此老闆是男人,自坐五爻(九五之尊)的帝王爻,頭頂上有一陽爻,必信佛或極度孝順父母,方有大富大貴大權勢;他的下面四個陰爻,統治掌控眾女人……要么是生產或販賣女人的東西;要么是招聘眾女人為員工。後來證明他確實聘請了眾女工,專門生產中東女性服裝,在中東數國直銷。

今天再傳一秘訣:除了極少數家庭由於前世的大布施而人旺財旺外;絕大部分家庭的家運停滯不前,怎麼辦?轉動太極呀!

這太極怎麼轉?是左轉,還是右轉?左轉(逆時針方向)轉災;右轉(順時針方向轉動)轉財呀!

怎麼轉?在哪轉?您將後天八卦圖,以心放大成您家佔地面積那麼大,以心想想:正東“震卦”,及東南角是“巽卦”,此“震巽”二卦皆屬“木”,是不是?

那正南方的“離卦”屬“火”,哈哈哈哈哈,震巽之“木”,生離“火”,轉動了呀!

那西南角是什麼卦?是“坤土”呀。呵呵呵呵呵,正南離“火”,又生坤“土”啊!又轉動了。

正西是“酉卦”、西北角是“乾”卦。此“酉乾”二卦皆屬“金”。真好,西南坤“土”,生正西及西北“金”。八卦輪運轉不息、通氣通財,毫無阻礙。

正北方是“坎水”卦,正西及西北旺“金”,生旺正北方坎“水”,一路順風順水,無往而不利。

可惜!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風水轉到東北角“艮土”位,卻被克被阻(艮土克坎水);而且,東北“土(艮卦)”,又與正東“震木”相剋。八卦輪至此被阻,而運勢立敗。怎麼辦?如何化解?找找目前的“國際易學大師”們幫忙轉動太極輪。

嗨!很簡單——過去的易學祖師們,在東北“艮位”放一個木質的水車,圓形木輪日夜不停地轉動,將水轉向正東。此處必須是動水,死水無生氣、無旺氣、無財氣,又帶不動停滯的太極輪。然而,艮“土”位雖然放置動水,以生東方“木”;而此處的“艮”土並未改變呀,它依然克制著正北“坎水”呀?太極輪依然被卡住不動呀?

古代的易學大師自有妙招:在水底暗放九枚金元寶,或九枚銀元寶,或九枚銅錢,或九枚銀元等。只放一種錢幣,因錢幣皆屬“金”,“9”數又是最旺的“金”——用此“金”盜洩“艮土(土生金)”,“暗金”又生旺“明水動水”;動水生正東“震木”,正北“坎水”加東北角的“動水”,更激發了太極輪的瘋轉,而衝激生旺正東震“木”。

正東是事業位、長子位、大富大貴位,此處生旺,及被激活,有什麼大事業不能成功?歷史上的木質水車及古錢幣,可更換成現代風水店出售的水泥石頭帶電的水車(有的用綠色漆,塗成木屋或樹,寓意為木車),及九枚硬幣。

如此,您家的風水輪日夜不息、秒秒吸納天地正能量,聚集您家,藏風聚氣,成為宇宙能量旋窩,您家安住其間,自然健康長壽、大富大貴。我不敢再洩天地之秘…… 

最後,再補一句心法:東北艮“土”,被九枚金錢“盜氣納財”——“土生金”;再由此九枚金錢之“金”,生旺水車中的動“水”;此“動水(活水活財)”加上正北“坎水”,浩浩蕩盪地衝擊正東大事業位“震木”,此連續相生之力,勢不可擋、排山倒海的激活了事業門,從此,喜獲大豐收!

如果看了我今天的文章點評,還不明白,或仍覺得不夠不滿足;您大可另尋高明去吧,我滿足不了您,您可能認為還有其他師父會把血全輸給您、把骨肉都獻給您、把命跪獻於您的。

自古以來,凡是沒有知恩報恩心的人,從來沒有什麼能耐及福壽的——此乃因果鐵律。

最後,再補充一個道具,如今全國風水店,出售的風水車,大都是水泥做的,用帶電的動能,帶動水沖動一個小球,完全可以用這種,既經濟,又漂亮;只是一定要注意,滾動的風水球方向,一定要向正東。讓動水沖向正東事業位,沖開財門、沖開事業運。

此風水車可放客廳,或書房,或臥室等東北艮位;絕不可放在廁所及廚房。

如今科技發達,大家可找到更好的動力動能(風水車),沒有大動能,太極輪不可能自轉,何況東北艮位是大障礙。飛機、航母、火車、汽車等,若沒發動機,一切都只是一堆廢鐵;家宅,若沒有東北艮位的大動力動水,家運豈能自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