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幻獅王著作】家中一切事,盡在房子外圍顯現 (2013年)

                                  

(本文分類:幻獅王(舊文綜合))

【幻獅王著作】家中一切事,盡在房子外圍顯現 

當年,四川省江油市武都鎮的夏雲山老先生,為我傳授八卦時,就是用這種風趣幽默、打渾罵俏的口味;他說他的師父們都是四川民間的瞎子,不可能看書學習、不可能背誦記憶複雜的易理卦象爻像等,只能以這種形式(擬人化),而理解記憶這些內容…… 

夏雲山老先生說,瞎子們為人算命調風水,很是不易— —主要是通過聽聲辨音而起卦,或通過摸骨而斷人貴賤禍福等;高手是通過“寂然不動,感而遂通”,來為人預測。

正如道上的行話:“十個算命九個瞎,心靜耳聰'看'彩霞。” 

上蒼憐憫殘廢人,而給瞎子一碗飯(算命),如今已被睜眼子搶走;由於市場經濟的衝擊,大家心浮氣燥,哪能心如止水般地靜心?

在當今快餐時代,人們都喜歡速成班;有誰願意數十年潛心治學,而不聞窗外事?
即使諸葛亮在湖北襄陽隆中(我家旁邊),也苦讀、躬耕十年啊!

所以,急於求成、急於賺錢、急於成名的現代人,出不了“寂然不動,感而遂通”的歷史上那種真正大師!

我有一次與人同行,見某區政府大門的右下角損壞——鋁皮銹爛、露出了裡面半腐的木門。

我脫口而出:“這個區政府,不停地更換一把手;他們全都是因為經濟問題(門下角破損,主損耗),而被雙規或下獄無期……” 

他們拼命地打聽是如何看出來的,我當然不會輕洩天機;聰明的讀者早已看出了玄機——區政府大門的右下方,肯定是西北角的“乾”老大的位置,這位置代表單位一把手,此處破損,肯定是一把手有災厄;此處露出腐木,肯定是一把手早已把單位吃空扒盡……

一位老闆不停地抱怨,說他倒霉透頂,企業連年虧損,連工人的工資都拿不出來;請我去看看。

我一見工廠大門——大門的左上方掉了幾塊磚,我當即回答:“您們的產品質量不過關,名聲不好,業務員的信譽也不高;所以,你們的產品銷不出去。” 

老闆點頭哈腰連說:“是嘛、是嘛,就是這碼子事。” 

進入工廠,發現整個工廠的東南角(過去用羅盤定二十四山,即用羅盤定向;如今可用手機上的指南針定方向),竟然聳立著高高的紅磚大煙囪,冒著紅紅的火苗及濃煙

東南角是“巽”卦,五行屬木最怕金克火洩——此處火光沖天,早已洩盡“巽”木真氣(“巽”木生旺火),不破財不倒霉,才真沒天理了

相反,我曾應邀到外省鄉下做客,路上見一戶農民的普通瓦房,東南角是一望無際的河流(關鍵是流向向此房正門),而且東南角,還有一棵兩人合抱都抱不住的高大古樹;我讓停車,下車觀看而讚歎不已:“此家必出女貴人:既名揚天下,又是高官富翁。” 

邀請我的礦老闆,向我豎起拇指:“您真有眼光,這家王老頭的閨女,北大畢業後分在我們市政府,目前她是常務副市長,她的老公是我市最大的房地產總裁……” 

[注:以上“左”“右”都是以觀察者的左右方為準。

凡有緣看到此博文的大菩薩們,將我講的小故事,對照文中插圖“後天八卦”,反復校對、玩味八個方位所含的玄機,熟悉並玩轉此八卦;如此,八卦為我所轉、宇宙為我所用。

欲知宇宙如何為我所用及八卦的應用訣竅(目前只寫出了三分之一;靜待下篇再洩密剩下的三分之二),請繼續關注風水系列文章。

2013年

附幻獅王評論:

上天示警:就在大家深夜休息時,洛杉機這裡正好是上午,我在朋友圈上傳了兩條點評。突然萬里無雲的藍天,電閃雷鳴,極度恐怖

我看著火光射眼(一般的雷電是白光),立悟我那幾大段的短評太恐怖——我將太極圖放大到全國,接著又放大到全球……我頓覺不妙,“金鬍子”網友亦及時提醒我速刪,我立刻刪除。雷電漸漸平息了,我也不敢再洩天機了……抱歉!

轉載文章一篇:《村里的老乞丐,竟是道術高深的陰陽師》(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

我雖然不知道這篇文章是否是真實事;但我知道文中的道理是真的。

不管是四柱、八卦,還是奇門遁甲,除了理論基礎之外,還有兩項功能:

一個是預測;另一個就是法術。

自古以來,都是傳理論及預測,不傳法術。

凡是精通法術者,必為通天徹地大師。如姜子牙、鬼穀子、諸葛亮、袁天罡、劉伯溫等。擁有此超能力,務必慎用或少用,否則,損福折壽

我應遵循大自然法則,近期不再過分的洩密了(像今天這樣,將天地秘密隨便寫出,必遭雷擊。最好不要像我的爺爺那樣死的那麼悲慘)

感恩“金鬍子”的及時提醒,讓我及時刪除最後那幾段的點評;否則,要么遭天譴雷劈,要么遭人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