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幻獅王著作】內在八卦聚寶盆,吸壽吸財吸官貴 (2013年)

                                   

【幻獅王著作】內在八卦聚寶盆,吸壽吸財吸官貴 (2013年)

世界,是全人類的世界,不是少數幾個人的世界;

相術、風水,是所有人的致富工具,不是少數幾個人發橫財、得暴利的獨家秘笈。

我在2013年6月23日13:53,收到一條手機短信:

因緣送你:“法眼觀宇宙,玄機心中留;天機不可言,天機不可言。” 

對此短信,我深表感恩——此菩薩,是為了我的前途命運及人身安全而憂慮因為我的爺爺陳金海,就是因為洩露風水天機,而被五雷轟頂而亡;但是為了能見到我博文的有緣人,人人都能發財,我個人的榮辱、得失、毀譽等,無所謂!

因此,我不收大家一文錢(大家坐在家裡,不花一分錢,就能學到上乘風水術),僅僅渴望有緣看到此文的大菩薩們,人人皆可發財

我個人不去為他人點穴堪風水;但凡看見此文的有緣人,皆可為自己,為他人看陰、陽宅風水,皆可因看風水而掙錢、賺錢,甚至人人皆可發財;

只是有一點務必注意,為了避免因洩天機而賺錢的惡業,大家可將自己看風水的錢,拿出百分之五,捐給敬老院、孤寡老人、病人、寺院等

像北京那位風水師,剛開始沒人信,收費偏低——一千、兩千、三千等慢慢地增加,到一萬、兩萬、三萬等提高,再到十萬、二十萬、三十萬等水漲船高;如今看大型公司、政府、別墅群等大面積的風水大師,哪個不是一次性收費數百萬元?

有什麼了不起?再大再多的建築群,也不過是一個放大後的、平躺著的、八卦圖的具體應用而已(整個宇宙,都可以看成一個後天八卦圖)——具體操作後敘;

堪祖墳,也不過是將太極點放在墳頭上,而觀察八個方位上的陰陽變化及五行生剋而已——具體操作亦後敘。

總之,太極八卦,可大可小,任誰也逃不出其大無外,其小無內”的宇宙黃金法則。

世界街頭魔術師——克里斯·安吉爾(可在視頻上看),能在摩天大樓頂上,空中漂浮,令街道上的千百萬行人嘆為觀止,我也隨喜、讚歎不已;

人人都知道魔術是假的,只要不看到魔術的道具,就會認為是真實不虛的,一旦見到魔術道具及魔術伎倆,便會出現一片噓聲、哈哈大笑而去。

全世界幾乎所有的民族,都對“先知”佩服得五體投地,甘願以全家財產供養;一旦豁破天機——人人皆可成為先知聖人,頓覺索然無味!

世上只有傻瓜,才會點破魔術謎底及先知(預測)的玄機,我這個不識時務的幻獅王(旺秋札巴藏巴拉),為了與我有緣的所有網友,都能夠因此精通風水而致富,心安理得地充當一回傻瓜吧!

只要人人都能發財,就是我最大的心願及福德!

我一直躊躇不決的是,我到底在多大層面及深度地洩密?

譬如,某老領導曾請我吃飯。

飯桌上,有一位老領導親自提拔起來的中層幹部——我一見此人,就知道此人是老領導的掘墓人!

我不能因為此老領導,給了我一頓飽飯吃,就令這位奮鬥半生的中層幹部丟了飯碗;我若公開寫出這個相術秘密,恐怕全國許多部門及企業總管,都會立刻“清君側”。

不久後,這位老領導被判入獄12年;那位中層幹部,晉升極快…… 

老領導當時根本不相信我,僅僅請我吃頓飯而已;根本沒有虛心地請教任何實質性問題。

有一次,我見某年輕人,脫口而出:“兩眉壓眼下巴尖,牢底要坐穿。” 

他為了女人、爭風吃醋而殺人,被判無期徒刑;他的全家多次報復我——責怪我是烏鴉嘴。

又譬如,全國成千上萬的易學愛好者,都在數十年如一日的學習周易八卦,但都不知修道、悟道、得道及佈道(早已將太極八卦的宇宙大道,淪為僅僅會算命的小術);甚至連太極八卦的修煉法術都不知道,如何能成為上幾篇《“先天八卦”與“後天八卦”的區別》文中那些通天徹地的真正大師?

問題是,這種大道及法術,歷來嚴禁公開濫傳;必須口耳相傳,默默修行,而不染市儈之氣……否則,也極難相應。

我的偉大鄰居——諸葛亮,當年就是太極八卦與法術的聚大成者;否則,如何能藉東風?

更何況,術者靜坐觀內心太極八卦——在心窩檀中穴正中間,要么豎立的八卦,離卦南方在上,八卦面向前;要么太極八卦平躺著心輪中間,與地面平行,離卦南方向前。

凝神於內在的八卦太極點,猶如聚寶盆,猶如活化磁鐵,專吸壽元、財富、官貴、尊敬等宇宙正能量,以聚壽、聚財、聚健康等無比殊勝的內觀術,可為自己及他人帶來福音;而壞人學會此術,49天之後就能害人…… 

這種法術,得知修煉及應用口訣後,以念力轉動心意太極八卦,順轉轉生,逆轉轉死;可救人,亦可害人…… 

因此,我數日苦思冥想,而不知所措…… 

2013年

附幻獅王評論:

我只是一介草民,不配妄議國事;昨天的教訓,深入骨髓。

我不會再將後天八卦圖,以心相放大到全國、全球;最多放大到您家周圍的百米之內。

俗話說“一物一太極”,任何一個空間,皆可將此太極八卦圖放入其中。

首先,將您家宅的整個建築面積,目測並心想其四角拉紅絲線,找出整個住宅的東南西北等八大方位,看您所有的房間內作何用的五行(將萬物歸類為金木水火土的屬性),與此八大方位的五行屬性關係為何?只能生旺八大方位;絕不可克、洩此八大方位

觀看此大局(整個住宅的所有房間)後;再分別觀看毎個房間的旺衰。

即任何一間房,甚至儲藏室、廁所、廚房、過道等,都可根據空間的大小,而以羅盤放在此空間四角交叉線的交叉點(傳統上是以兩根紅線,分別牽直在對角的房角,兩線交叉點,就是此空間的中點),將羅盤中間天池內的指北針與該天池內固定的南北標記重合,別忘了將羅盤端平——觀看羅盤邊角上的水銀珠,必須在正中間。

如此立極後,依此羅盤的十字紅線所壓,而斷房屋的坐向,及所壓的一切信息(此處太繁太深,非一時半會講得清楚)。所以,略而不述。

大家只須依此羅盤所顯,簡單地知道東南西北等八個方位即可。

再簡單地依此八個方位的陰陽五行(金木水火土),及此房間相應方位所存放的傢俱等物品的五行,便知其家中某人的旺衰,及命運軌跡。

——上述乃察看,或佈局房內風水;若站在您整個房間的中心,將此八大方位,以心想擴展、延伸至房外方圓百米,依然按上述原理,觀看房外四周的各種建築,或其他一切萬物的五行屬性,與八大方位的五行屬性,是生是克,即知此方位所代表的人,其一生的壽夭貧富等,立顯眼前

這世上沒神仙,為何某大師首次到某地某家附近,就能斷言此家成員的命運軌跡?

就像我上篇短文《家中一切事,盡在房子外圍顯現》中僅見某農家東南方位,有大河繞行,水流向家門,且有棵大樹,而斷言此農家長女必大富大貴(她自己是常務副市長,老公是該市最大的房地產老總)。

為什麼?

就是因為以此農家為中心,東南方位是“巽”卦,代表該家長女,此“巽”五行屬“木”,水越旺,水生木越旺(越富);再加上大樹,主棟樑之材,自然主官貴。所以,既富且貴(高官)。

大家必須熟記八卦的萬物類象,方可應用自如,鐵口直斷。

正東震卦屬木,寓長子;西北乾卦屬金,寓老父或戶主;西南坤卦屬土,寓老母或女主人。查看萬物類象,一切便知。

如此,您家中的一切事,盡在房子外圍,顯現出來。

老道長,或地師(風水大師),在村莊墳地走一趟,即知道某墳的後人一系列命運。
神不神?

嗨!沒啥稀奇!

萬般魔術,引人入勝;豁破迷底,一文不值。

不過是在墳頂下羅盤,東南西北等八大方位一出來,墳旁四周的高坡低窪等生剋制化、刑衝合害等,此墳的後人命運,盡收眼底。

如,一見墳墓正南“離”位,有低窪積水,或水塘等,立斷此墳的後人,絕對眼睛疾病很重

因為,正南“離卦”屬火,見“水”,以“水克火”而遭災。

又因為“離”在人體屬眼睛。在人物屬二女(若水太旺——即大河),此二女要么死亡,要么殘障等。

如何化解?若是低窪,則填土令平,並栽小樹或花草。這些五行屬木,以樹木生旺離火,眼睛慢慢痊癒。

若是大江大河呢?在墳邊栽樹,以大河水,生樹木,再以樹木生離火。連續相生,勢更猛、運更旺。

[注:以上“左”“右”都是以觀察者的左右方為準。

您們都是聰明人,我只舉一例;您必萬悟。

一通百通,一得永得。

祝福您,鐵口直斷的易學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