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幻獅王著作】定位陰陽鏡,萬物掌控中 (2013年)

                                    

【幻獅王著作】定位陰陽鏡,萬物掌控中  (2013年)

我經過反覆琢磨、衡量利害,最後決定:只寫風水;不寫法術的具體修煉法及應用訣竅——留待將來秘授給尊師重道的緣深弟子。

曾有人找到我,他說追隨某某某及其他幾個國際易學大師幾十年,全部財產都給他們了,弄得傾家蕩產、家破人亡(妻子因他執迷不悟,而自殺身亡);僅學了一大堆理論(相關書籍、資料、光盤、秘傳黑頁等,能堆滿一間房),就是不能為人實際看風水——按所學為人看相、算命、堪風水,十有九錯而為人所輕。

我說:“學那麼多、那麼雜的東西有啥用?您又不想當科學家;您何不找實戰派盲人八卦師?

他們沒有那麼多花花腸子及花里胡哨的'高級班'、'特訓班' 、'秘傳班'、'弟子班'、'總裁班(只是不敢辦總統班)'、'掌門班'等沒完沒了的班次及'上乘武功秘籍'。

“其實很簡單,您只須知道按開關即可,根本不須要學習系統的電理電學知識,即可開燈照明;您只須知道應用技巧,立刻就有能力為他人看陰陽宅,幹嗎要在雲裡霧中摸索一生?

沒有天生的大師,沒有天生的奴才;為何有的人,一直都在當天師發橫財,而絕大部分人一生都只能當奴僕奉獻身、心、靈及全部財富?” 

我傳給他看陰、陽宅的方法及口訣;僅一天時間,其鐵口直斷的速度及準確度,就遠遠超過了他多年追隨的“活神仙”的本領;

前提是,他精通陰陽五行、太極八卦的基礎知識(相當於能夠找到電燈開關,及會按電燈開關的基本技能)。

風水開關——即是陰陽五行的基礎知識及太極八卦的具體應用。

我去年寫的《閱讀致富》(即本微信公眾平台的《一看就會用的家庭風水術》(幻獅王新浪博客中有此文)、《最靈驗的催“桃花運”的方法》) ,及前幾篇文章《“先天八卦”與“後天八卦”的區別》、《太極點一轉,人體人臉八卦立現》、 《八卦告訴您,妻子與小三哪個更好》、《家中一切事,盡在房子外圍顯現》中,共同選用的後天八卦圖,就是斷人生死、照見萬事萬物生滅的陰陽鏡,或翻天印。

生、死陰陽鏡(太極八卦),往任何一座墳頭上一放,其子孫後代的壽夭禍福,立刻於中顯現,無不靈驗異常,令人驚嘆;往任何一棟房子的地基中心點一放,上述的一切預測,亦剎那了了分明地展現於此鏡中。

甚至任何一間房、一張床、一個座椅、一張飯桌、一個飯碗或菜碟、孩子的玩具,甚至一顆黑痣、一根毛等,只要您把此生死陰陽鏡(即太極八卦圖),往上面一放,其家庭及個人的一切未來,俱在此鏡中展現無遺,您盡可以鐵口直斷!



此生死陰陽鏡,有兩種返照法:一是豎著放太極八卦圖,上文已反复講過——上方永遠是離卦,主南方;二是與地面平行的平放——術者的前方,永遠亦是離卦,主南方,以指南針定實際的南方。

此處,有一個千金不換的大秘密(過去,大師們都曾守護一生,才傳給一、二人)——若是在飛機上、海洋中、黑夜裡等等,沒有指南針定方位,或沒法使用指南針(落水者、黑暗中),怎麼辦?

以人為本,我心為法——不管我面向什麼方位:

我的正前方,永遠是正南離卦;
我的正後方,永遠是正北坎卦;
我的左手邊,永遠是正東震卦;
我的右手邊,永遠是正西兌卦;
我的左前方,永遠是東南巽卦;
我的右前方,永遠是西南坤卦;
我的右後方,永遠是西北乾卦;
我的左後方,永遠是東北艮卦。

2013年

附幻獅王評論:

《內在八卦聚寶盆,吸壽吸財吸官貴》文內的修法,乃根本大法;其他的乃純法術——借助其他道具,每個法術修49天。

我個人從小酷愛佛法,特別喜歡佛像、佛法、佛塔、法器及僧眾等三寶或三寶象徵物;從沒修過上述法術,因為我不喜歡那些桃木木偶、私生子死屍、胎盤、養小鬼等各種法術道具…… 

世上事,各有因緣,各有福壽,若對外應預測及法術特別感興趣的網友,說明您的宿世因緣、財富、權力、榮譽等,俱在傳統文化中,那就首先潛心修煉本文的心輪豎八卦沒問題,據夏雲山“江湖盲派”的傳承,此修法修成了,可以搬運錢財、空遁、美女自來等(原話如此,江湖法術原本如是)

我是佛弟子,不願過多地講說這些江湖行話及江湖行為……

我在前幾篇文章中講過,我寫的東西,大都是沒文化、沒眼睛的瞎子們簡易的江湖法術,與目前地攤上賣的風水書不一樣,個別人若總是固執地認為我講的方法,與書上不一樣,大可退群專學風水書上的東西,沒人攔著您賴著您不走。請自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