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幻獅王著作】觀修心輪本命符,透徹天地萬法通 (2017.01.13)

                                     

【幻獅王著作】觀修心輪本命符,透徹天地萬法通 (2017.01.13)

我昨天講了法術的基礎大法,沒有這個基礎,任你修任何法術都不會成功。

我只能傳出基礎修煉法,不能,也不敢公開傳播各種恐怖的法術修煉術,那會遭天譴的,而且壞人得之,為害社會…… 

如今,普天之下,都是傳播及學習陰陽五行理論,及預測的人;沒有傳播及學習真正法術的。

因為,沒一人擁有傳統上那種『具世間神通神變及改天換地法術』的真正大師。

若有,他會有意無意展示這些的。

若沒這本事靠吹牛撒謊,早晚會被抓被判刑的,猶如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的大氣功大師們,完全靠作弊騙人的假大師們,哪個不坐牢?而像王力平這類有真功夫的大師,怎麼可能坐牢?透露一句,王大師的功夫,即是法術

我所寫的風水術,全是我爺爺家傳給我的傳統上的茅山術(江蘇句容縣境內),系統但極繁雜;可惜新中國成立後,佛、道出家人,全被勒令還俗,從此斷了傳承。

歷史上許多各種傳統法術及治病絕技,全都隱沒於塵埃中…… 

除此之外,就是四川省江油市武都鎮的夏雲山老師父,傳授給我的“江湖盲派”及他的另一位和尚師父(不讓講出法號)所傳的東西,都極簡單,但異常實用。

學東西,貴在精研模仿,真正的高層次東西,要麼師父只講故事,從故事中一聞千悟;或將故事中的實例,反复把玩,演練成功,並爛熟於心,則成為您的特殊技能。
要麼師父只講一、兩句看似不著邊際的話,實為暗示您最好的口訣

師父見您一頭霧水,或漫不經心,立知您根本就不是一塊料,便放棄真傳,只傳一些基礎法類。

試問,哪個師父膽敢明目張膽的傳您偷盜(搬運功夫)、殺人(攝魂勾魄)、玩女人(美女自來)、逃跑(空遁土遁)等?

我昨天寫的自己心間(心窩膻中穴)的身體中央,有一個直徑五寸的豎起的後天八卦圖(見本文內圖),正面向前,即站在您對面一人,直接看向您的心窩中央,這裡有一幅後天八卦圖。



我們靜坐,觀想這整幅八卦圖嗎?

不!

只觀想您的本命符(或命根咒符)。

啊?什麼叫本命符?

您若是一家之主的男主人,就觀想“乾”卦的卦象。

女主人,觀“坤”卦的卦象。

男性長子(家中父母當家做主人),則觀“震”卦的卦象。如李波,上有爺爺奶奶及爸爸媽媽,他只能觀“震”卦的卦象。而絕不會是“乾”卦的卦象。

女性長女,觀“巽”卦的卦象。

依此類推,如李波的弟弟,只能觀想“中男坎卦”的卦象。

是不是觀想八卦圖中本卦的位置?

N0!

如李波,若總是觀想自己心輪上八卦圖的“震”卦,此卦位置在八卦圖的右邊,亦是李波的右臂方向。李波若長期穩定薰習,李波的身體會無形中右傾,而且走路時總是往右行走,而難走直線了。別人看李波,就是歪頭邪身的殘廢。

歷史上,不少未得真傳而盜法者,都把自己弄成殘廢,請回顧一下歷史!

觀在哪?

即在陰陽圖的正中心點(史稱皇極)您的命根咒符,就在最中間那一點,您的本命符或命根符,只有油菜籽那麼大。

顏色是根據此符的五行屬性(如乾兌屬金,乃白色;坎屬水,乃黑色;震巽屬木,乃綠色;離屬火,乃紅色;艮坤屬土,乃黃色)。

所以,李波的命根咒符“”卦象,是碧綠色;李波弟弟的命根咒符“”卦象,是漆黑色。

——您看遍地攤貨風水術書一萬本,也找不到這些;您學遍目前全世界的風水班,也聞所未聞。

不過,不到半年,我的這些絕密,全國到處都有傳,而且都成了人家的“祖傳”絕技;看看我過去寫的佛教文章,哪個不是此結局?

上述乃心輪豎著的修法(命根咒符,是豎立的,而且面向前方);

若是心輪平躺著的修法左右正好相反,因後天八卦圖與地面平行,正南離卦在自己前面,圖的正面向天上,所以正東“震”卦,永遠在自己的“左”邊。此處一定要分清楚。

平躺著的後天八卦圖,是修自身定力、寂然不動的功夫為主,您的命根咒符,自然在心輪的正中間點,亦是八卦圖陰陽魚的中間點上,大小與顏色,與豎立的修法完全一樣;只是此命根咒符(即本命符)是平躺在心間,符頭面向您的身體前面、符尾向您身後而已。

豎立的後天八卦圖,是修後天為用為主,既成就寂止的功夫,又能吸攝天上天人、人間侵略者、水下龍族等健康免疫力、壽命、財富、權勢霸氣等,俱吞噬納入自心(您那個命根咒符)之內…… 

再洩一竅:事實上,每個人的心輪,都有這兩個平躺及豎立的八卦圖,平躺的乃先天之本;豎著的乃後天之本。此處密碼密意多如繁星,不便透露太多

我只想講一句話,您心輪豎著的後天太極圖,與對面任何一個人的太極圖合攏會如何?南北二級完全相同而定天地根,合二為一,您們原本一體兩面,陰陽合體而已……

關鍵是另外六個卦象,有同有不同,有生有克有比合,您如何將相同者合一,而將不利於您者(克您的五行卦象)轉輪成利於您旺於您(生您的五行卦象),及您永遠吸納貴人(您克對方五行卦象)的財富壽元…… 

大家可能剎那頓悟印度教男女雙抱塑身像及道教的……有些東西,只能意會,不可言傳…… 

我不知是自然法則的使然,還是純屬巧合:

中國易學認為人人皆是陰陽五行所屬;

中國儒家思想認為人人皆可為堯禹;

中國道教文化認為人人都可成仙;

中國佛教文化(以禪宗為代表)認為,人人都是佛;

中國藏傳佛教認為,人人都本尊等。

難道這中間就沒必然聯繫?

大家好好參悟,屆時一悟千悟、一通百通。

現代醫學研究的最高成就,就是一切疾病,都是人體自身免疫力低下所致;

現今佛、道等傳統宗教的有關世俗諦最高教法,就是眾生福報太小、業障深重,以消業積福為最上;

當今佛道儒陰陽師的實修實證者的最高境界,就是眾生的能量不夠——以清淨的身語意業(戒),成就寂然不動(寂止定)的基礎,方生“感而遂通”的妙用(陰陽家的通天徹地預測、道家的神性神悟、儒家的大用、佛教的佛性頓悟)等。

名稱不同、內涵各異,但次第相同。

一句話,能量不夠。

如何快速聚集能量?

就是上述的戒、定、慧的次第修行;除此,別無二途。

試問,當今千百萬易學老師及千萬海量的易學愛好者,誰聽說過上述實修“寂然不動”的功夫,及實證“感而遂通”的神通及感受力?

現代高科技的研究,一切的一切都是能量的聚散,除此還有什麼?除了聚集能量,成就自己的健康、長壽、財富、地位、權勢、榮譽、神通、解脫、現量成就佛的二色身(報身、化身),及現量親見緣(能量)生緣滅的本性空性法身外,還有什麼?

世俗諦重在“能量(緣起)”的聚集,即緣起有;勝義諦重在“能量(緣起)”的散滅,即自性空。雖然性空,但並非空無所有;而是真空生妙有的海量作用。

修行者若不入法相,不知道緣起(能量)有,若不破相而出、契入法性,而不悟自性空,自然不得解脫。

如此出入自在的大成就者,觸目菩提、聞聲空性,一切色、聲、香、味、觸、法等無不是法,無不是道,無不是色空不二的佛性大展現!

怎麼了?健康不是法?長壽不是道?財富不是佛性?權勢不是空性?愛情不是法性?哪個不是能量的聚與散?哪個不是緣生緣滅?幹嘛非要貼上佛的標籤才叫佛法?

只要能聚集能量,管他什麼八卦圖、諸佛壇城?在色空不二的究竟法相法性一體中,八卦圖與佛菩薩有何區別?分別什麼?執著什麼?不破我執不破法執,何時才能入道?人家早都破相而出,早已出入自在了,有人還在妄想分別執著相好相醜,豈不正暴露了自己的無知及市儈?

廣大的普通百姓,可不屌您那個渣:

病人的最好老師,是能治好他病的那個人,管他什麼男女老少;

短壽夭折的半死人,最大的救命恩人是精通禳災延命的法力高強的法師或咒師,管他什麼黑人白人;

窮人的最大財神,是為他指路,讓他開運納福的觀三世的大成就者,管他什麼老乞丐還是什麼屠夫走卒;

強烈渴望升官的官員,最難遇的貴人,是一言興邦的太上皇;

急欲解脫的修行者,最高最無上的上師,是喜笑怒罵皆是道的過來人,截斷他的妄流、打碎他的凡聖分別念、罵醒他的聖法執著,於紅塵中得大自在——“鞋兒破、帽兒破,身上的袈裟破;你笑我、他笑我,酒肉穿腸過。”發大財、升大官,心中的爽歪歪;天嫉我、地罵我,暖流穿脈過。

我為宇宙,萬物為我所用;我本是佛,萬眾是我化身。同一心識,十方三世皆我一念心;原本寂滅,六道三界本自一合相。

能量不夠?八卦輪為我所轉,本命符為我吞噬,佛壇城(佛淨土)為我顯現(先定解從空性中生萬有,後禪定從寂靜中生諸神……)。

在相有體無的實相中,您最喜最愛最順手的方法中,必生最樂最寂最強感受的長時間的心相續——這就對了,那就是您的法、您的能量、您的財富,及您長時間“渾然忘我”的自在解脫!

法無高下,貴在當機;法無定法,我心為法;法生法滅,無生真法。

吞天吞地吞噬虛空,千法萬物攝召能量。

只要您能量充足,誰也壓不住您——小草,您出土難呀、出土難,出土以後就不難;草根,您出頭難啊、出頭難,能量強大必出頭,試看天下誰能敵!

您的身心能量強大,方可以心轉物,掌控萬物;

能量不足,心力必弱,心弱智弱福不豐,到老一場空。

增加能量,在世俗上,還有比北斗七星、八卦九宮等更強的氣場嗎?

哈哈!氣足精滿神氣旺,膽力心力方暢旺;心強力大轉萬物,開運納福如探囊。

轉載文章一篇:《虛雲老和尚也是風水大師》(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

老一代的出家僧眾,沒有不知道虛雲老和尚的,也沒有不知道他的風水佈局已臻化境的。

2017年1月1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