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幻獅王著作】在自己家中打造一個龍宮,強行改命催動暴財位 (2015.03.20)

 【幻獅王著作】在自己家中打造一個龍宮,強行改命催動暴財位 (2015.03.20)

各位菩薩,大家好!

我之所以幾天來,都懶得進QQ群(因種種原因,現已解散)講一句話,是因為兩個原因:

一、是一位學算命、看風水的某“大師”,在其他網友講我洩千古之秘時,他竟嘲諷:“他洩什麼秘了?” 

即使一個傻子,看過我過去的文章後,都會大驚!

都知道那可是千古之秘;這人居然如此不知足一一對待不知足的算命先生,最好的一招,就是再也不公開泄秘了,只私下傳授虔誠求學的人,讓他永遠不知真正地命理,及八卦等自然之秘,他永遠只是一個局外人

二、我已公開說,為了給天下靠給人看風水養家的大師們留一口食,不講出東南角辰龍位的秘密,那是催財納財、轉動天地間微量元素(物質)的玄關,此處一動,全宅風水(活八卦)即轉動不休。

可有人硬要逆我的緣起,還要妄求我繼續寫出此處之秘。

令我遺憾——既知此處是天地玄關,豈可輕洩何況那個不知感恩的“半仙”,還在嘲諷我“他洩什麼秘了?”另有少數隱在本群中的小人,時時準備發起攻擊,而無因誹謗。

面對這些惡人,豈可公開千古之秘?

真有心求此訣者,必終生追隨、供養、勞作等,方可得傳——數千年來,哪個不是如此?就憑您一句話,面都不見,就能得到調動天地能量的秘密傳承?如此天真者,可在網上找嘛,百千萬劫,看找得到嗎?

我本打算繞過“東南角辰龍位催財納寶、轉動天地八卦的玄關”,再洩其他千年不傳之秘“掌上乾坤、心中法界”,及“實修先、後天八卦精微物質,將遠古的物質文明及精神文明,體現於當代當下的自心太極”時,見到那個算命先生在本群的一句話:“他洩什麼秘了!”我一見便頓覺“ 止止止!不再洩風水之秘了!”

無論是命理、風水等世間法,還是禪定、解脫的出世間法;全是現量親證“大自然規律或法則”。

過去的世出世間聖賢,幾乎清一色地都是體悟大自然。

不僅獨覺辟支佛,是直觀大自然四季變化而解脫;而且世出世間的成就者哪個不是在“色、聲、香、味、觸、法等六塵境”中,體悟“無常變遷法流,及無我無主宰的空性”而悟道宏道?

正如洛桑嘉措根本上師告訴我:“所謂心子,就是人人本具的光明心之子,就是大自然之子”。我們為何不直接體悟大自然,而從大自然(可見的天地宇宙,及不可見的時間空間,甚至八卦八方之微量物質等)中,直接見道悟道。

真達此境,您就是大自然之子,您就是三世諸佛心子。

若無此慧根、福德、因緣的話,就老老實實向過來人虛心求教、終生追隨,及奉獻,方可得到人家守護一生的秘密竅訣。——這就不是“心子”,不是“大自然的兒子”了,而是孫子輩,甚至重孫輩了。

若既不是自己的善根、福德成熟,又不是遇到真正的過來人,無論如何努力,都不是純正的血脈傳承;那是什麼,我不知道。

好了,大家仔細閱讀我以前寫的文章,足夠您一生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了。

於2015年3月20日

附幻獅王關於《炒股中彩的橫財暴利位》的評論:

我想來想去,猶豫了一夜,為了您們大家能得到真實受用,還是決定將“催發旺財、攝召美女”的古代絕招,在此洩露一、二。

古人做這事,都是秘密進行的。從來不對外人說破;否則,據說不靈驗了。此乃古訓,我沒驗證,不知道是否如此不過,凡是好事,還是守密為上。洩則事不成!

真傳一句話,假傳萬卷書——想耍嘴皮子,就到地攤上買風水書,多得是

我曾在湖北省咸寧市邵偉華的某處,購買古今所有的風水書(尤其是近三十年來,活人互動的風水書數千本),往家裡郵寄近十大箱。

想掌握真本事,最好找真正家傳的絕招,不要再浪費生命了。

事實上,真東西都十分簡單易行,沒那麼多大道理。

八卦中,東南角是後天八卦巽木位,及先天八卦兌金位;其中,此位的“辰巽巳(羅盤上有)”,那個人人渴愛的“辰位”,即是大財富大長壽的真龍位。

當然啦!首先在自己整個住宅佔地面積的四角,以心丈量對角線,而找到兩線交叉點,在此房屋中心點下羅盤,找准東南方“辰龍”位(必須是自家外牆,內牆不行)。

古法是,在住宅東南辰向的外面,挖蓄水池,架風水車,以流水為動力,讓水車(木車)日夜不停地轉動,將轉動而出的水朝向住宅;住宅的辰龍位外牆一米九處打個天窗,讓催動的財氣,源源不斷地吹進來(是財氣,不是把水吹進屋)。

沒有這些特殊的方式,辰龍是死龍,財氣是死氣,運勢是死運。

八卦“巽”主什麼? “巽”是“風”啊!古聖先賢早都將秘密告訴我們了呀?咱們得了悟古人的密意才行呀!

“巽”本來就是“風”,您不徹悟“風”、使用“風”、以“風”轉“運”;卻在別的方位大動干戈,有啥 用呢?

現代建築,不是古代那種四合院,或獨家單排房,不可能在辰位挖水池,怎麼辦?

那就在自家整個住宅的東南辰龍位,放一個大魚缸養六條較大的黑鯉魚;魚缸蓋上放銅質的龍與鳳(龍頭向門,鳳頭向內,接吻狀);魚缸上面(離地面一米九的標準辰龍位外牆上),打一個圓形洞,洞內放一個現代的排風扇(記住,一定要將外面的辰龍財氣,向屋內吹進來,日夜不停)。

特別說明一米九的高度,是地面與牆壁圓洞底邊的距離。至少那個圓洞打多大,要看您家住宅空間有多大,原則上是盡量大一點;但大別墅與百平以下的小戶型,肯定不可能是一般大的。同時,買好排風扇,讓工匠鑲嵌在牆壁圓洞內,既密封好又美觀,關鍵是日夜不息地將外面“辰龍”位的財氣,強行吸入屋內,徹底催動暴財位的財氣運勢及宇宙超級能量!

還有一個現實問題,就是現代城市建設,往往幾戶共一層,那個東南角辰龍位外牆的另一邊,是其他住戶,怎麼辦?沒辦法,那就是您家沒有活財位,只能考慮搬家了。

最關鍵的是,絕大部分家庭的面積都不大,很難專闢一個房間做“龍宮(古人對此佈局的專用術語)”;那就請裝修師傅,特地在那個方位裝飾一個小空間,做為您家龍王財神的龍宮。

同時,最好請專業人士將排風扇,調至最慢的轉速,就像內蒙古的風力發電一樣,那個慢慢轉動的東西,很起作用。排風扇只要在不停的轉動,就能激活龍福財氣否則,排風扇轉速太快,冬天凍死人呀!尤其是北方,找罪受呀!

大家若方便,這個方法可以讓你的家運改變;古人都對此避而不談,諱莫如深!

因為,這樣幹,畢竟在盜宇宙精華,又洩宇宙秘密(天機),易遭天譴!望智者三思!

今天不能再過多洩密了;否則,我也怕遭雷劈,不想步我爺爺的後塵今天這“真傳一句話”,對大家已經足夠了。

祝愿大家好運常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