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幻獅王著作】​建造高格局,打造聚寶盆 (2015.03.27)

 【幻獅王著作】​建造高格局,打造聚寶盆 (2015.03.27)


我十分期盼天下有緣人,全都健康長壽、大富大貴、解脫自在!

大家就應該活出精彩、活出高格局、活出品味,我們是地球村的主人,本來就應該到世界各地走走,吸納各種財富信息,而補充命理中缺陷。

我真地渴望你們開運納福而人人富貴,走向全世界採摘命運之“央(財氣)”,而生機勃勃。

剛才看了一下大家的近幾天聊天,我也很高興,尤其是看見大家在佈置客廳,或辦公室,我真地期待大家為自己建造一個高規格的格局——大家若能將金長城鋪滿牆最好;用鏡框鑲,雖然美觀,但缺乏氣勢——若靠山上無門,可將靠山鋪滿(從屋頂直達地板),再將靠山兩邊牆上,再各貼三米寬,構成一個三面環抱的大聚寶盆局

如果三面牆上的金長城,是一整張畫最好,拼起來的緣起肯定低一個檔次。

我看見“紅鬍子”的辦公桌好像放反了——椅子背靠進門那道牆,這是犯小人的風水大忌;任何情況下,自己得面向進門,背靠與門相對的另一面牆,此乃主位,帝王位——此位過去是放神櫃,供神的地方。

如今不信那一套了,便是主人的正位,最好放高椅及大老闆桌,或桌子一頭靠牆,或用老闆桌的組合件,直角往後抵住靠山牆,只令一邊空檔,供主人進出,及從進門進來的財氣進入主人座位,以藏風聚氣。進門的那道牆邊,擺上沙發,那是客人位,讓客人坐的地方;談判、簽約,客人位是被克制、被掌控的一方,主人必勝——此乃辦公室風水,及家宅書房風水。

家宅客廳,不可能放老闆桌,就在與進門相對的靠山,放主沙發,乃主人位。

在主人位的背後靠山牆,裝修時若能在牆上鑽槽埋上電線,從房頂直達地板,再在外面貼上金長城,既有強大的政治、經濟、長輩等強大靠山,萬年基業穩固,又因牆內通天徹地的緣起,而 與高層暗通消息,又接地氣而群眾基礎牢固等等。

點到為止,大家悟性高,更知深層密義。

好了,我要修法了,再見!

呵,對了,首先是靠山牆鋪滿金長城,左右兩邊牆往往有窗戶或門,那就兩邊不須三米,一米五左右亦可,但必須左右兩邊完全對稱,不可長短不齊。

落地窗一邊,作為進出口;另一邊桌子靠牆。

落地窗不能貼金長城,只有貼在後牆上。

緊挨落地窗,放一個風水車,或風水球,轉動的方向一定是將窗外財氣,流向您的座位進入您的財庫。既將進門的財氣口,又將透明玻璃外面的空中財氣,全用風水車或風水球的財水,送入您的命中。

財氣不動,是死財;或根本就沒有財。藏什麼風?聚什麼氣?死水一潭、浮財無根,除了死工資,一生無橫財。

總之一句話,一物一太極,室內太極八卦要轉起來!

“紅鬍子”呀,這樣小小地改變一下,您可能半年後就有偏財橫財了!

“紅鬍子”,就變成“金鬍子”了!因為“紅”主火,是克財的喲!

“金鬍子”,千萬注意,風水球滾動的方向,一定要對著您的座位,直接將外財,送入您的財庫。

進門本來是財路,您那落地窗,等於又開了一扇大財門,開財門喲開財門,見門才見財!

與“金鬍子”玩笑一下,大家別較真!好了,打坐去了!

呵呵,趕緊來補充一句,那根埋在牆中的暗線,必須在您座椅背靠的正中間;否則,與您無關。

“雲南某”網友,做不了三面牆的大格局,不會開財門嗎?您不會學“金鬍子”的格局嗎?

各行各業,唯有悟性高的人,才是真正有福人!

“雲南某”網友,無論是風水車,還是風水球,必須是用水轉動的才行;放個不沾財水的死球,一無所有。您到大型風水店去看看,各種大大小小的風水車,或風水球,根據家裡擺放面積的大小,及經濟狀況,買一幅回家轉動財氣吧。

不過,無論是金長城,還是風水車等,盡量買質量好的;劣質產品散發出來的就是貧窮、破敗的能量信息

據我在全國走動,看到大型風水批發市場上,風水車與風水球(全是電動帶水的;可不是一個單獨的水晶球,放在窗台上或書桌上——這是什麼風水球,開玩笑),從數千元到數万元,還有幾十萬元,甚至幾百萬元的高檔品。

幾百元的小型風水車,或風水球,力量太弱,格局太小了,基本上帶不動財氣;僅作為一個玩具可以。

“雲南某”網友,請不要再問我,我不是給您義務看風水的風水先生,您用不起我——您折不起福報!

悟性不夠,一輩子都在問別人,到風水店看看去,您有多大心量,就買多大的球,就有多大的福!

我要睡覺了,再見!

於2015年3月27日

附幻獅王關於《在自己家中打造一個龍宮,強行改命催動暴財位》的評論:

我每當看到佛陀對信眾們講:“我是真語者,實語者,不誑語者”,我就淚奔。

因為,我自身的福力不夠,過去世妄語太多,而此世語業未清淨;導致我講掏心掏肺的話,也沒多少人信服我們不得不在許多文章,及需要人生信心的關鍵環節時,我就反復發毒誓、詛咒:“我講的若有一個字的假話,三分鐘內吐血而死”等等。

佛陀從來沒有如此詛咒自己,但有不少人聽聞的當下而證果。

我曾向許多僧俗講:“我修行太差,修了幾十年,居然連身業、語業、意業這三業都沒有徹底清淨;反觀佛陀及其聖弟子們,生前已徹底斷盡殺、盜、淫身業習氣,已徹底斷盡妄語、惡口、兩舌、綺語等語業習氣,已徹底斷盡貪、嗔、痴、慢、疑、嫉、邪見、無明等意業習氣,他們不可能再有什麼殺、盜、淫的行為,不可能再講妄語、惡口、兩舌、綺語了,不可能再生起貪、嗔、痴、我慢、疑、嫉、邪見、無明惑等煩惱苦了。他們都已斷盡十結,成就一切斷德。

“不僅如此,佛陀已現量親證五身五智、五眼六神通、十力四無畏、十八不共法等一切證德證量。

“我真的一直致力於生前一世現證'斷德及證德',才有'悲、智、力'的佛力,為有情帶來真正的利益,而不只是空口說白話、有知識沒力量、懂理論沒功夫,空有一腔熱血沸騰,卻沒實力!” 

正如斯大林對索要中國土地的蔣家父子說:“沒實力就別說廢話!” 

整個世界,就是“實力為尊”;沒人相信眼淚!

我昨天透露了一些關於東南方位“辰龍”位的催動宇宙能量的秘密,昨晚感覺極度不吉祥;幸虧洩露的尚屬最低層次的催動術,還有更猛烈的催發術隻字未提。

我今天只能講一件事:對傳統文化有興趣者,可以把先天八卦圖、後天八卦圖,及周文王寫的卦辭爻辭等,攤在面前反复參就,並靜下心來,排盡萬念,直接進入宇宙,用心體悟先天八卦的體、後天八卦的相,及綜合之用。會有驚喜發現的。

我上傳這兩篇有關《金剛經》的俗文(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是讓大家知道真正的佛法,真正的解脫道及菩提道,確實須大法器、大根器才能接受並契入。我多次瀕臨死亡,不會以極其無常的壽命,來造惡業(我的文章直接無曲,得罪少數人,拯救更多的眾生不被人欺)。

正如多識佛爺所說“做人不要透支信任”——全國十三億人口,也只有幾百人看我的文章,只有近百人對我有信心及信任;我不可能講假話,為了自己有更多的人喜歡或打賞,而隱藏真相,讓大家在相上執著一輩子,那是斷大家慧命。

六祖惠能大師以《金剛經》印心,肯定是有密意的;今天轉發的兩篇有關金剛經的文章作者,同是一個人。

我雖然不認識他,但他講的道理是真的;只是他未證菩提,自然不會般若波羅蜜多,不知般若經的密意。

確實,要想生前解脫,要想一世成佛(實為“見道位”的肉身菩薩),若不通達、契入、現證《金剛經》、《壇經》、《血脈論》、《傳心法要》,還真地不行。最多聞思了教理,或散修了一些儀軌。與菩提不相應。

因此,我借佛陀一句話:“我是真語者,實語者,不誑語者。” 

我只銘記一句:“永不辜負信任我的人!”大家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要讓信任您的人失望!當世上已經沒有信任您的人了,您已是死人了!

當我寫出《我的命運我做主》、《上帝與奴才的區別》後,我長舒了一口氣,我徹底做出了對得起信任我的菩薩們的善舉!

令人痛心的是,現代人要么不信佛;要么在相上執著一輩子,連空性光明赤裸的解悟都沒有。

面對掃相第一的《金剛經》,大家確實難了契入。

因為,無始劫以來,大家早已習慣了“妄想、分別、執著”的習性;如今完全大轉身一百八十度,大轉念而無念用行,確實不適應。

不適應也要串習,總比執相分別要有進步!

密宗比顯宗更強烈的相,必須相上破相,最後成功絕對是獨立自主、我為法王、我本上帝!誰讓您為奴才,誰就是神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