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幻獅王著作】木製風水車,調動財富能量 (2015.03.28)

 【幻獅王著作】木製風水車,調動財富能量 (2015.03.28)

室外風水球

室內風水球

-----------

這幅圖中的電動風水球很好,這應是最低規格的。

原則是,以水轉動的風水車(現代稱風水輪),越大越好一一動力大,帶動的空間物質能量越大,將財位上的財氣強制送往戶主方位,讓房主最大限度地招財納福。

任何空間,若無動能有序地朝一個固定方位,日夜無間地傳送空間財氣,都無益於任何人的身心靈。

最理想的應是古代風車、水車,那種大葉片狀的木質大轉輪,過去農民用它抽水灌水,現在市場上有售,但佔面積較大,不很適合小戶型家庭之用,尤其適合公司之用。

“屋外東南'辰位'水車,將財水強制送往大門口”。水車的水,向大門方向。


但公司必須是總財位,還得挖地道找龍脈走向,在龍口處才是最上財位…… 

“金鬍子”(網友),若您能將這種木質風水車,根據您辦公室面積大小,選一款合適的,放在落地窗與後靠牆的角落上,讓窗外的風與水,日夜轉向您的坐位,既有益身體健康(動能與水,可能調動及創造更多的氧氣),也有利於呼吸財位上的微量能量(有禪定功夫的修行者,全都知道在同一個房間的不同方位修定,覺受絕對不一樣,這種“覺受”,就是中國古人研究出的太極八卦方位的不同微量物質能量)。

聰明人一看即知一一我在講什麼,也立知我不僅在給金鬍子一人講,更不會放過一句話的信息;因我的每句話,都有外、內、秘之三層涵義,您能理解幾層,就得到幾層密義吧,我是不會解釋的

本群中,更多的聰明人,都從薩迦法王的新年賀辭中(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得到了那句話的受用;那句看似極普通的一句話,居然隱藏著開運納福、大富大貴的大機遇大秘密。

因此,天下一切聰明人,都會反复研究、應用、享受特殊人才的每一句話,從中所得的受用,空前絕後;永不知足者,還在抱怨“他洩漏啥密”?

願真正的聰明人,心開意解、額手稱慶、飛吻上天!

那種放在辦公桌上的風水車、風水球,雖然也在轉動;但毫無轉動整個房間內太極八卦方位的微量物質能量的能力,只能算玩具。

我在有些大公司、大型商場,及大型酒樓,看到大型風水球的轉動方向,居然向大門外,難怪老闆們不停地抱怨:“生意難做”

唉!風水球,雖然也能在一定範圍內,調動空中能量,只可惜石質、玉質等風水球,五行屬土,以“土克水”一一水主財,財被克呀

傳統上全是木質風水輪,以“水木相生”的財水生己,更旺!

於2015年3月28日

附幻獅王關於《催財催官催智慧》的評論:

凡是從事易學研究,或弘揚易學文化,或為人算命調風水的大師們都知道:

古代易學老先生們,若將《萬物類象》(網購一本《梅花易數》)的實際應用,傳給徒弟的時候,說明徒弟要滿師了,要出去闖蕩江湖了,要回到社會上開館授徒了…… 

八卦預測能力的高低,及為別人調風水、催財催官催子催智慧的效果大小等,全在這八卦萬物類象的活學活用、能量搭配、緣起緣滅、心易外應上,既包括基礎五行的生剋制化,又包括通關化災為福,更包括自然法則的佈局等,最為關鍵的是,通過整體佈局調整,讓死的時間(流年時運)、方位八卦九宮)、氣流(財氣通門戶)、氣場(非眼見的物質流)等,全部都能合理的轉動起來,才是活風水,才能作用於人的身心健康及人生運勢。

若是死寂的空間氣場,成人小孩在家里呆不住,也說不清為什麼,就是感覺憋悶、感覺壓抑、感覺煩躁、感覺上火等,而總想到外面去找刺激…… 

如此房屋環境,作為女主人,您如何留得住您男人戀新的心及奔馳的腳步?作為男主人,您怎麼可能留得住女主人戀舊的心及小碎步?

我真的不下賤!我不是在撒魚餌,讓大家請我看風水賺錢或辦風水班發財;相反,從我寫文章的第一天,就旗幟鮮明地提出,我終生不辦風水班傳風水術,終生不為他人調風水賺錢。

我只是偶爾為親友、弟子們調調風水。最多特殊關係戶,幫忙調一下。

因為,我不敢以此為業,像我爺爺那樣被雷劈死;當然啦!其他從事此業的大師們福報大,能夠禍福相抵消,無此顧忌。

所以,只要能在文章中講清楚的,我盡量講明白,不會玩神秘、下魚餌、做籠子。
為什麼我不將如何激活住宅內天然氣場的方法講出來呢?

因為,沒法講:每個家庭的房屋坐向不同、門窗所開的度數不一、房屋外面四圍遠近的大格局有別、房主人出生時的四柱八字迥異等,“羅經錯一線,富貴便不見”。

指360度的方位,調風水時僅僅弄錯一度,所選定的財位不是財位、官位不是官位、文昌位不是文昌位、長生位不是長生位、貴人位不是貴人位、事業位不是事業位、桃花位不是桃花位等;非我隱瞞保守。我又不想依此掙錢,值得隱瞞嗎?

大家都知道,目前網絡上、舊書書店裡,到處都有這類風水書,為何按書中擺設百年,也毫無改變?就是上述原因!

不測具體方位度數,不按時運變化轉換太極點等,只按死方位佈局,肯定效果有限啦!

死方位佈局,也最好做整個地基及每個房間的搭配合理。

我只能寫幾點死方位的簡單佈局,這種死方位佈局,必待流年時間的推移,才能啟動那個特殊方位的緣起外應,而改變家運氣數:

查閱《梅花易數·萬物類象》,將東北“艮”卦裡面所象徵的人、動物、靜物(即物件)等,放在您家整個房間的西北角“乾”位,構成“艮乾(山天大蓄)大富大貴局”;
或將正東“震”卦裡面所象徵的人、動物、物件等,放在您家整個房間的西北角“乾”位,構成“震乾(雷天大壯)宏偉事業局” ;

或將這正東位的“震”卦所代表的人、動物、靜物(即物件)等,放在您家整個房間的西南角“坤”位,構成“震坤(雷地豫)平地一聲雷的一夜暴富或連升三級的爆發格局”等。

東北“艮”卦,人物是小孩,動物是狗、老虎,靜物是瓜果、石雕等;您若把小孩的房間放在西北角“乾”位,或將孩子的巨幅像掛在西北角“乾”位牆上;或農村將狗屋設在西北角“乾”位,或城市養寵物狗在西北角“乾”位房間;或將您收藏的巨石,或石雕藝術品等,放在西北“乾”位,等待每十二年的流年運的虎年(虎年代表艮)虎月時,“艮”王坐鎮,旺氣生髮,而激活“乾”金財庫,有可能大富大貴!

有的風水師,在此處活用時,可能有疑惑:“在調理激發潛能時,到底是艮為上卦,還是乾為上卦?”許許多多的風水敗局即在此處。

凡是將某卦的人、動物、靜物,人為的主動的移位到其他方位的,一定是上卦;而那個死方位,只是個不動不變的處所,肯定是下卦。

今天又洩極密,望大家不要辜負我的至愛至誠,信者可依法炮製;不信者可跳過不看。沒必要像過去那樣挖苦嘲笑!

每人的發心不一樣,所做的事情及講的話,自然也不一樣。沒必要以自己的標準,規範、要求、強迫天下所有的人!

大家都是聰明人,我只列舉了一個例子(將“艮”放在“乾”上),構成“山天大蓄”卦,乃大富大貴的卦;依此類推,那“雷天大壯”,就是把“震”中人或動物或小擺件,放在“乾”位上,不就0K!

另外,諸如“平地一聲雷的雷地豫”,也不就是把“震”卦中的人或動物或小擺件,放在西南“坤”位上,豈不名震三界、一夜暴富、連升三級等?還有“雷火豐”呢?這些都是六十四卦中的上上卦呀!

昨天講的“神王姜尚”頭頂上有一尊佛,即第二佛陀蓮花生大師。

蓮花生大師如今在西南羅剎鬼國教化鬼道眾生,他是妖道、鬼道、魔道等降伏者及教化者,一切神王、仙王、羅剎鬼王、魔王、妖王、阿修羅王等,莫不在他面前頂禮膜拜!

所以,神王姜尚頭頂蓮花生大師,他自然就成了佛教的護法天神了,連同濕婆大神及魔鬼撒旦,俱成了佛教護法天神,及人間形影不離的守護神,完全改變了他們過去的魔性,而成為善良天神的神性!

上師曾秘傳給我,讓我將每位世間空行勇父及世間護法財神的頭頂上,放一尊小型的蓮花生大師像,再頂禮時就不破皈依戒體,因為我們頂禮的是蓮花生大師,一切都是蓮花生大師的壇城及化身。

此次依無上密無礙無漏智口訣,設計神王姜尚時,遠遠超越他當年的四大寶貝(打神鞭、杏黃旗、太公六韜經卷、四不像坐騎),而增添了遠古諸多主神器,及當代的原子彈、時空槍、化骨化形液、核潛艇、航母、宇宙飛船等一系列的“三時戰略重器”。

這些都有特殊緣起及未來命運秘密在其中……

每天都要吃五百條龍王的大鵬金翅鳥,是神王姜尚及上帝魔鬼的活的飛船。

金翅鳥是天世間、人世間、龍世間的一切畜牲界老大,又是上師的不二化現,能降伏一切龍世間。

如今人類,凡是與血液有關的疾病,幾乎都是龍族所為——此乃上師及藏醫學的見地,唯有金翅鳥可以從根本上治愈及徹底降伏。

密勒日巴的兩大心子之一的日瓊巴,身患絕症後,密勒日巴尊者無能為力;他只得前往尼泊爾求學金翅鳥法而徹底治愈。

當然啦!除了這個還有更多的密意:它的心臟就是摩尼寶,她恐怕在萬年之內,是宇宙間飛行最快的“宇宙飛船”,可幫人治病等。

上師曾經的一句話,令我信心百倍:“不管任何兇猛的鬼神眾;只要有蓮師在他頭頂上,他就是蓮師的眷屬;只要有蓮師所在之處,就是蓮師的銅色山淨土”。

如今此話,猶在聞性中不失!因此而生起的信心,永遠不失!

我只須稍稍想一下:神王姜尚的頭頂上端坐蓮師,他的左手邊是上帝濕婆,他的右手邊是魔鬼撒旦,都在宇宙飛船上大鵬金翅鳥的背景上。他背著過去世、現在世、未來世等一切時間及一切空間最先進最霸氣的降妖除魔的兵器導彈,構成蓮師淨土的眾神之神王,多麼瀟灑自在!迎接此護法神眾進宅,肯定是鎮宅之寶及事業金主!
附視頻《濕婆神真的現身了,梵天兒子遭打臉》(網址:https://sv.baidu.com/videoui/page/videoland?isBdboxShare=1&context={'nid':'sv_2944419833743153018'} )

什麼是皇權?能掐會算的劉伯溫也不免死在朱元璋手上;再勇猛的武狀元常遇春及第一軍事家徐達,也是朱元璋適時清理的小卒;富有聚寶盆的世界首富沈萬三,幾乎捐贈了朱元璋半壁江山,依然被朱元璋誅殺九族!

無非是恩威並施、光明黑暗共存、厚黑教主、一切為己而已!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唯有蓮師(蓮花生大師)、釋迦牟尼佛、顯密教證二法、一切證果的聖僧伽(包括具備解脫慧眼的空行勇父、護法財神寶藏王),才是我等的大資糧田!其他任何勢力都靠不住!

漢、藏寺院皆有護法天神,漢族寺院有四大天王、韋陀、關公;藏族寺院,空行勇父、護法財神無量無邊。這些只是助緣,保護行者而已與“心外求法”沒甚關係。
關鍵是天下所有的人,不可能都是佛教徒;更多的網友,是不信佛的,但大家需要安全感,需要保護!

哪個高官富豪沒有保鏢?“神王姜尚”只是我們的貼身保鏢而已!沒什麼神秘,也沒什麼“心外求法”外道法!那高官、富翁都別“心外求法”,靠自力保護自己?

所以,我們一定要真正透徹了悟“心外求法”的真義、密意!

聲明: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來設計這尊“神王”,不是為了做生意賺錢;而是為我個人設計的,準備只鑄銅或木雕一尊一米九高的大神像,供在大威德壇城中的。

到昨天為止,只有四人在一直在幫我努力(方偉、紅鬍子、畫神天王及盧海旺)。

因為,我設計的實在太複雜了,簡直就是一個完整的武壇城,大家找遍國內(資歷最好的廠家)外(尼泊爾工匠)有影響的大廠家,及著名工匠,大家都做不出來,目前沒有任何佛像、神像比我們這個更複雜。

所以,目前還沒人敢接手。他們四位在這一年多的反復修改及聯繫廠家中,全部都竭盡全力!也都歡喜無量,決定將來鑄造成功後請一尊回家。

我們原本決定只造五尊的(我與此四位一人一尊)。

我最開始設計一米九,各廠家的要價都是天文數,最後決定只造79厘米,造價降低,但也還是需要數万元,廠家說實在太複雜,不願接活。

直到昨天,我轉發濕婆神視頻時,突然忍不住講了出來,讓大家有意向的同方偉與紅鬍子聯繫。

其實,不必要。因為,到目前沒有接手鑄造,第二造價過高,不是每個家庭都能承受的。再加上原本計劃就只造幾尊,不會大批量生產,數量越少價格要的越高。

因此,大家權當增長了一點知識,沒必要非請不可。

昨天公佈此消息後,有個別人有異議,不高興!怪我多事!

我本不該洩密,我原本只是給自己造一尊的。

請大家別誤會。此事到此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