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8日 星期日

【幻獅王著作】自坐財庫老闆位 開光吞噬宇宙財 ——辦公桌風水術之四(2015年3月10日、3月11日、3月13日)

 【幻獅王著作】自坐財庫老闆位 開光吞噬宇宙財 ——辦公桌風水術之四(2015年3月10日、3月11日、3月13日)


我曾見許多人,將辦公桌的一邊靠牆,自己坐在辦公桌另一邊,背後向門,背後空虛無靠,構成了既沒靠山、又遭人誣害或誹謗的格局

桌子一邊靠牆,是不行的;因您坐桌子的另一邊,背後空虛,既沒靠山,也背對門衝而遭小人騷擾。

真正的老闆桌,必須放在與進門斜對的對角線上,那個與門相對的靠牆角位置,本來就是財位。

老闆自坐財位,背靠堅實可靠的牆壁,面前才是老闆、富翁們的辦公桌,老闆的左手方吉祥龍王,與右手方的金蟾蜍,全都睜著血紅的雙眼盯著進門,只是避免門的中心線,以免衝撞門神。

老闆級福報,必背後靠實牆,斜著面向門(正對門的中心線,犯門衝),自坐財位(與進門斜對著的那個牆角即先天財位),開光點眼的龍王與盤踞吞金獸,全都面向門,而強勢巧奪外財入庫。

辦公桌上,一定要龍王與金蟾同時擺放;否則,有龍無蟾,生活平淡無財;有蟾無龍,小人猖狂無制

我看了一下大家的龍王及金蟾照片,品相很好;但比例失調,龍王比金蟾幾乎高三分之二;龍王比金蟾最多高三分之一。

民間為風水用品開光的方法千千萬萬,但最靈驗的便是硃砂點眼及凸鏡,開第三隻天眼法,大家可以參考。

大家用硃砂,將龍王及金蟾的雙眼,點成血紅色;此血紅色眼睛的龍王,就不能再對著人了(煞氣太重),而應對著門(偏離門的中心線一點)以吞噬天地間旺財,入家宅。

除了點雙眼之外,還應將龍王及金蟾的天眼點開——即兩眉中間的印堂穴,猶如印度教徒,被印度教大法師點眼一樣,將額中點成血 紅圓圈。

這種民間開光點眼,結合午時(最好中午12點)、強烈的陽光,用凸鏡在室外借助太陽光,照進門內(可臨時放在門口開光)的龍王及金蟾額中天眼上(不可照雙眼),以打開通天巨眼,直接與宇宙能量相接,便於將來吞噬宇宙中強大的物質能量。

目前建材市場,有賣金色塗料的,就這個金蟾的白色部分,塗成金色的,將旁邊的紅色圓圈整體擴大,全畫成血紅色的眼珠。

大家用膠水調硃砂,是在大門外的虎頭、獅頭等凶獸門環上點血紅眼,是避邪擋煞;若在宅內的凶獸上點眼,一般用二鍋頭類的高度白酒調硃砂以點宅內凶獸血紅眼。

某某網友剛才上傳的金蟾,眼中的紅色不對;應將全眼球畫成血紅色,正中間那個小白圓圈(即瞳仁),必須畫成金黃色,否則,缺乏鎮壓白虎兇位的逆天煞氣及大能。
龍王也是一樣,點眼就是血紅眼球及金瞳仁。

龍王若不點血紅眼,是吉獸,可以面向自己;但一旦點了血紅眼,則成凶獸,煞氣太盛,不能再面對自己了。

老闆自己背靠牆,面向門;龍王不點雙眼,面向老闆本人,若點了血紅眼,必須面向門。緣起不同,福果有別。

大家一定要有悟性,因為任何語言文字,都有局限性,都不能直接展示實相。沒法對天生的瞎子、說清月亮到底是什麼樣的;最多充當一下指月的手指。

更何況,作者有時顧慮多多,不便明說的部分,就要靠大家的悟性了…… 

死風水,活風水,全在自心!

風水絕不是佛法,我絕不可能將佛教內部,為佛像佛塔等裝臟開光的秘密,透露出來或用在世間風水上。

只將簡單的民間風水開光法,公佈出來與大家結緣;至於古代帝王術《奇門遁甲》中的法術篇,及奇門安神開光法等,我不能透露出來,那是國寶一一到目前為止,沒一人將上述《奇門遁甲》法術公開。最多是裡面的理論,及簡單預測,真正的只須49天修成的法術,無一人傳出。

——連日來,講的辦公桌或電腦桌小風水,只是小局;並非風水大局。

僅此小局,若大家能將本自富貴的權杖與寶珠緣起,納入自相續,命運的改變業緣已成,只要加上供下施之業因,富貴果應立門而望、舉手即摘!

再加上吞金入庫的堅定信念,財庫必豐、財源必廣。

祝福有緣見者得福!

當然了,僅僅一個辦公桌小風水,就深不可測,秘密浩如淵海。

近一個禮拜,公佈到此的小常識,已足以改命開運了;更深的以待來緣吧!

祝大家開運納福。

今天中午講述的《奇門遁甲》法術,只在“貼身護法實修群”(該QQ群因為各種原因已解散)內做為批判的對象,因它是封建迷信之一,現代人不屑;更不可流傳他方。謹記。

各位菩薩,大家晚上好!

大家喜歡風水,本來無可厚非;但不要總是反覆打電話或發短信給我,問這問那、喋喋不休、沒完沒了,我不會單獨回答任何問題的,請諒解!

我既已公開在本QQ群(因各種原因已解散)中反覆講,不私下回答問題,我就不會出爾反爾的。

我也不會傳風水術,或奇門遁甲法術的。

因為《奇門遁甲》法術部分,既有修煉物質元素精華;也有傷人害人的封建迷信等糟粕。所以,我前天專門在貼身護法實修群(該QQ群因為各種原因已解散)中,批判了《奇門遁甲》中的封建糟粕(惡念)。

我本是信佛學佛人,我絕不可能去修那些封建糟粕,更不會傳給別人修,既害人又害己,導致惡業現前。在業力因果面前,人人平等,誰也沒有豁免權。

我個人福薄命淺,折不起福報,所以,我一直不敢給人調風水。

我若為人調風水,早都是億萬富翁了一一眾所周知,為人家燒一堆金元寶(紙質),就收費二十萬元…… 

我這種年齡,就是在家裡老老實實念念佛、修修法,還圖什麼呀!

盡量在身口意三業中,不造惡業,所以,我不會在風水上講的太多,大家能得多少,是多少。

我到目前,沒給任何人傳過風水;所以,QQ群(該QQ群因為各種原因已解散)中幾個管理員也不懂風水,大家也不必為難他們。

因為,真正的風水,深不可測,打基礎學習多年,然後隨師挖地洞、觀地脈、嘗水、嘗土、觀地氣,及定龍脈點穴等,異常複雜及艱辛;如今的風水大師們,有誰這樣挖地道找龍脈?有誰這樣吃大苦、出大力?

既不知地下的秘密,也不知地上及空中的秘密,僅僅拿個羅盤看看宅內,就是調風水嗎?中國的古人,可不是這麼玩的呀!

往往替這家擋煞聚財,就會傷害另一家;中外鬥風水一事,時見報端。

因此,我不傳風水,我只講業力因果根本大法、消業積福,及皈依發菩提心等大乘資糧道的口訣,我願清淨自己無始以來的一切惡業,並儘己之力積集福、慧二資糧。

2015年3月10日、3月11日、3月13日開示

附幻獅王評論:

我寫出無數的佛教善巧方便法,及世間風水外應的秘法,是讓有緣見到我文章的普通百姓,因文而啟迪心智,頓見各自的定位及努力的方法,榮獲自己的意外成功!

我真誠地渴望天下一切貧困的老百姓,有緣見過我昨天的文章後,盡量按文章中所講,在自家整個屋子的西北角,放一個陽鼎;在東南角放一個陰鼎。創造大富大貴的緣起。時節因緣成熟時,興許有所幫助!

但是,絕對不可以放置空鼎,按我文中所敘述去做即可。

大家參觀一下全國各地的陽鼎、陰鼎,哪個不是空的?我親見許多大賓館、大酒店、大型商場,及各種辦公大樓等,所有放置的鼎,絕對全是空的。

若不是空的,那些個場所更發財;更何況許多鼎都放錯了位置,更遺憾的是竟是陰、陽鼎不分…… 

在封建社會,有三樣東西,只准皇帝使用;百姓若用,滿門抄斬。哪三樣呢?

陰陽鼎、貔貅,及黃色衣物。

如今,大家可專將此禁物,放在自家,旺財旺官旺好運!祝福朋友們,早日破土而出,喜見天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