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幻獅王著作】電話線透天機 尋龍脈點龍穴—辦公室風水術之一 (2015年3月15日、3月17日)

 【幻獅王著作】電話線透天機 尋龍脈點龍穴—辦公室風水術之一 (2015年3月15日、3月17日)

大家看易姓弟子家裡的電腦桌擺設,雖然不是大富大貴老闆級的佈局(前段時間講的自坐財位、背靠實牆,面向進門的門等);但一般家庭,只能像易姓弟子家裡這樣,效果較上述老總佈局,差多了。

有時家庭沒辦法擺,只能像易姓弟子家裡這樣,得點小富貴!

但獸頭必須對著門,或窗戶。

(答網友A問:某網友菩薩,這個不是我家裡的;我家裡氣吞山河。是的,能進大威德壇城,真是百世福德的果報!)

易姓弟子呀,你怎麼如此小氣?為何不廓然大氣、奪天地之造化!

與客廳的門,斜對著的那個角落,是最簡單的先天固定財位;還有其他的活財位,辨別方法較複雜,在此不述。

在這個角落放電腦桌,或辦公桌,端坐此位,背靠萬年基業的財位,面朝客廳大門,左右護法站兩邊——即左龍王右金蟾,久後必有左右臂幫助自己開創事業。

還有一個秘密,就是看老闆坐位背後的牆上,貼著什麼畫,或掛著什麼物品,甚至過去年代那種排在牆外的電線,都影響著此人的命運。

我再講一個小故事,中國祇有極少數人使用一尺多高的大哥大時,千家萬戶都使用老式固定電話。我被人請到某處極普通的老式公用樓房,一位其貌不揚的人請我到他家喝茶。

我見他的簡陋客廳中,財位上放了一張破舊的書桌,靠牆是一把朱紅油漆已脫落的木椅子,書桌上有一台落滿灰塵的舊電話。

僅從這種佈局看,肯定是一個貧窮命,最多工資高點。

但是,有一個特殊現象,吸引了我的眼球一一那個破電話機上的電話線,歪歪斜斜地隨意釘在牆上,而且一直通向頭頂上的樓板,是從樓上打眼通下來的一一關鍵是這電話線在他座椅的背後,而且從樓頂通到地上的電話線,連接了天與地,我一見即知其根底。

我站起來,對那人抱拳:“對不起!我看走眼了,您不是普通人,您是一位手眼通天、通天徹地的大人物;您富甲天下,居然如此低調,住這種簡陋的房子。” 

他趕緊摀住我的嘴,我後來才知道他與某市委……有特殊關係,是某大型國營廠礦的廠長。

聰明人見此故事,立刻就會動腦筋,在自己座椅背後的牆上玩現代版的“通天徹地、富甲天下(最起碼當地)”。

那種土得掉渣的電話線就不必再玩了吧?

此處牆上緣起物,就是此人的命運!

背後牆上,即是靠山,又是自己的前途,不可不慎。

看看我們老大的背後牆上是什麼。中華民族的鋼鐵長城,是老大的堅強靠山。


網友B菩薩上傳的這個客廳,真厲害,隨喜。

願每家都能具此佈局。

網友B菩薩,我只是講出規律,具體的背景千百種,也可以把我們老大的正面像做靠山呀,掌握規律,舉一反三喲!

網友B菩薩,以後不要再這樣提問了,第一看不清晰,第二要看具體佈局及方位,不是什麼東西都好的。

此乃網上的佈局,可買這種背景牆紙。

客廳主沙發,以此為靠山,既有堅強靠山,又主財富豐滿。

如果您家客廳中堂,是這種聚財大靠山,心情也倍爽吧!

老闆背後,雖然背靠實牆,是有靠山;但是,白版牆與上述淘寶網上那種金長城,做為背景,命運豈會一樣?

有小老闆,也有大老闆。您想當什麼老闆?

哈哈,大家真厲害!幾天之內,居然把淘寶網上的龍王及金蟾,全都請空了,引起全國風水店的震動。

很快又要把金長城全搬光啦!

真是人多力量大!


看看網友A菩薩上傳的網址,那才是“山環水繞”的聚財風水,此乃大局。

點開網友A菩薩那個網址,就是大靠山,與老闆桌風水小格局,再在老闆桌上加上龍王與金蟾,就構成完整的客廳,或書房大格局。

當然更有門、主、灶的綜合佈局等,太複雜(必須結合360度的空間,及時間等),在此無法一一講清楚。

多年前,管理員在武漢某照像館,花一萬多元洗許多最大尺的佛像,供養給我。

可惜幾年過去後,佛像脫殼而邊角嚴重變形;另一位家鄉弟子見後一句話不說,花費數万元,默默地在網上聯繫,重洗佛像供養給我。

我家的大別墅,是當地農民於九八年所建,他們是第一次建別墅、第一次貼九十的地板磚,由於缺乏經驗,而很快牆裂、地板磚脫殼等。

任何人一見此景,就意識到一幅衰敗景象;自從兩位家鄉弟子,前後供養一米七多的水晶佛像(像後有掛鉤,請人用電鎚安裝)後,我家剎那富麗堂皇、福報齊天。

大家若有水晶像的大小尺寸,及安裝上的疑問,可與管理員私聊。

2015年3月15日、3月17日

附幻獅王評論:

《中國有一個家族400年興盛不衰》(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 ,查看更多更全內容),大家可抽時間到那裡旅遊觀光,實地考察那個家族的背後靠山是什麼樣的?背後的山,不可太高太低、不可太遠太近、不可太窮(光禿禿的黑石山)太富(樹木過旺),山頂最好是平頂山,不是尖峰或凌亂不堪的形狀等。

大家族的主門樓朝向、左青龍右白虎踞形高矮、前朱雀後玄武佈局如何、門前明堂、財位旺水等。

四百多年的日轉星移,時空早已改變,此家族必須依據自然法則,重新點穴開脈,重換門庭及招引旺向旺氣等;否則,必然敗落。

大家仔細研讀一下《此人斬斷龍脈永保大明江山》(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會有所悟、有所得:靜靜地分身(意生身),進入地下,可探寶藏,可尋龍脈具體方法,可在我未寫完的那篇長篇小說《大宋神通王》中尋找。

以人人本具的無礙意生身,在地下找到人脊骨般的流暢地脈地帶,未被挖斷(活地脈生機勃勃,絕非死土)的地脈,柔軟滋潤、光滑細膩、色澤鮮豔(與周圍的暗淡土壤形成鮮明對照)等,分明聽到隱隱約約的龍吟聲

您再以意生身循著地脈“行走”,待看到地脈在某處轉彎,而形成“C”型空間時,就在這個半圓弧的正中央點穴埋祖墳,或建新房,哪怕是建幾間土瓦房,住在裡面也貴不可言,但記著您的門向,一定要與您在地下看到的那個半圓弧的口方向一致,那才是真正的財門財口、生旺之氣門、結穴之金丹旺門等

因為,自古以來,凡是精通陰陽八卦的術士們,自己絕對不會用此穴,否則,斷子絕孫

這是自然法則,不讓他們私心自用,只能指點給積德行善的人或家庭用;否則,這宇宙至境,豈不全被風水師佔盡?您以意生身自尋,不屬此列。

若您佔居此真穴,第三代必做皇帝或各行各業的領袖人物。大格局一般應在第三代。
地表龍脈易見易斷;地幔深處的龍脈斷見難斷——地幔深層找到龍脈的結穴處後,垂直到地面建房,不顯山不露水的時時接受龍氣的滋潤及賜福。

今天,再科幻一句:如今,水下的寶藏,多於地下的寶藏,尤其是台灣海峽、日本海峽、新加坡海峽等

聲明,既然明著寫“科幻”二字,就說明是假的,不是事實哈!這幾處是接近我們的近海;真正的水下大寶藏,在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