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幻獅王著作】背山面水聚寶盆 萬年基業江山固——辦公室風水術之二 (2015年3月16日、3月18日)

 【幻獅王著作】背山面水聚寶盆 萬年基業江山固——辦公室風水術之二 (2015年3月16日、3月18日)


大家不用發揮了,不要太聰明過頭了一一中堂之上,或首長辦公室,或家宅書房,就以我昨天上傳的金長城為最您們剛才上傳的長城,雖然視覺美觀,但是,要么紅色克財,要么旺水洩財,而且水豈可做靠山?

  還是托老大的福吧!

  老大的靠山,既是五千年的中華民族之魂(鋼鐵長城),又是天地旺財旺相(金色長城,連接天與地一一房頂至地板)。

  自古以來,命理界高手,都喜歡託大富貴者的福報、沾大富貴者的運氣;哪個大富貴者高於咱們的老大?大家不緊跟老大,跟誰?

  這些不再講了,大家也不要再問來問去了,別把我當成擺地攤的算命瞎子。一切尖端學問,都是為悟性極高的人準備的,不是幼兒園阿姨,一個詞重複千百遍。

  數字遊戲,僅供參考,搏智者一笑耳。

  釋某某網友,中堂之上貼化身佛像,主出世間的出家修道、持戒修行、解脫自在等等;不主世間財富,及雄霸一方、掌控世間等。

  “江某某”菩薩,不要從心底自認是窮人;何不借我們那通天徹地、改天換地的老大福運,而托福借福呢?

  僅僅按老大那種背靠金長城(一定要貼滿一面牆,並從地板直達房頂一一通天徹地)的佈局,自靠長城,居中而端坐,手放在老闆桌,面向門。

  因為單位辦公室,或家宅書房等進門,絕對不會開在牆的正中間,所以,我們居中而坐,背靠長城。

  有的客廳,進門在正中間,為了避開與門的正中線對沖,而往門的斜對角線坐。
  站坐正中,氣吞山河。

  在老大的這種大局中,若再左手邊站龍王,右手邊盤踞金蟾,它們威風凜凜地目視屋外,既鎮伏小人,又吞金入庫,左膀右臂,何等氣勢!

  陳某某教授,自古以來只有“背山面水”;從未有人敢將主沙發對面安放泰山。泰山在背後,乃萬年基業穩固江山;若泰山在前,則前途無望、寸步難行、障礙重重,豈不聞“泰山壓頂”!泰山做靠山,也要是環抱山一一像單人沙發一樣,既有靠山,又有兩邊扶手,找一個半圓型的環抱山,圍著自己。


中國首富李嘉誠的辦公室內,主人坐位後面的靠山上,是一個環抱型的巨石瀑布,八方之水流向自己、流向盆底。

此乃聚寶盆八方來財大格局,因為水主財,從四周高山上流向聚寶盆底,主人又端坐在聚寶盆正中間,您不發財誰發財

  不過,這是後背牆上的虛擬聚寶盆;同時必須構建室內實際的聚寶盆一一如我們老大的直接後靠是金長城,左右兩邊是大書櫃,整體構成弧形面或半圓的環抱型;

寬長的老闆桌,有一邊拐角,直接挨著後面的書櫃,只留書櫃與老闆桌的一個方向,供主人進出----此乃風水旺局,即是陰陽先生(古代專指看陰陽宅的風水師)、常掛在嘴邊的行話“山環水抱、藏風聚氣”。

  不管您千風水、萬風水,不能“藏風聚氣”,就是敗風水壞風水如像許多家庭那樣,辦公桌、老闆桌、書桌,或電腦桌等,兩邊都不靠牆,猶如兩邊洩水洩財而不聚財,掙點錢,花點錢,始終錢都不夠用。

若將桌子的一頭,靠在左邊牆上或右邊牆上,或老闆桌的另一邊組合靠在後面牆上,也就是將桌子的一邊堵死,則構成了“藏風聚氣”,財氣進門從一邊流進書桌與後牆之間,吹到桌子另一邊不洩,而在書桌與後牆之間迴盪一一這就是聚寶盆內財氣滿滿,您坐其間與財氣同根同源,您呼吸的是財氣,您周圍全是聚寶盆的旺財氣息,您天天生活在財富空間,財富時間(特殊際遇,或逆天運氣),一定會光顧您!

  再加上書桌上,左龍王右金蟾的助緣,及太極點轉入自心“我自己左杖右珠富貴雙全,吞財入庫金山銀山”,我相信因這種“富貴緣” ,再加上生話中廣行善業為導火線,一定會引爆過去世“富貴因”,而成熟此生此世的“富貴果”。

  若純粹是水一一大江、大海、大河等,完全沒有山的風水畫,絕不可做靠,因為那是虛的,您靠什麼?但是,若是聚寶盆型的山石山,八方流水,流向自己或流向正中間的聚寶盆格局,是暴富緣起。

  管理員A多年前裝修房子時,我讓他在網上找這種聚寶盆格局,或全世界大銀行的大營業廳,成環抱型的“山環水繞”大格局,做為他全家的靠山,可惜未如願。

  這種靠山,要么主財、要么主政,千萬不可將貧困、破敗、無靠,及不吉祥的圖案,做為您家的命運符號。

  當然啦!人上一百,各種各色;心意相通,各有因緣!如與某某有緣的,全都追求“苦才是人生”;凡是與我藏巴拉有緣的,全都成就“樂才是人生”!

  聰明人一定會為自己布一個大局,掌控一方福地!

  好了!今天到此為止,聰明人心領神會、拍案叫絕、福至心靈、當下開運!

2015年3月16日、3月18日


附幻獅王評論:

  如今,只要有華人的全世界任何地方,就一定有風水佈局;而日本與韓國,居然以中國傳統文化源頭自居,並成功的申請了國際專利。中國人反而是山寨他們的風水。

  日、韓“風水大師”公開掛牌營業,及成立了諸多的相關國際組織,為全世界堪輿風水,大發其財;中國民間的易學高人,居然窮得飯都吃不飽。

  我反覆強調大客廳中堂、辦公室老闆靠山、全宅西北乾位,及全宅東南角巽位的重要性,是絕對影響家運的。




凡是從政的領導家庭,大都以金長城為靠山;凡是以經商為主的富翁,大都以山水聚寶盆畫幅為靠山;凡是高級知識分子家庭,大都喜歡以字畫為靠山等這是一個概數,凡事沒有絕對的。

  我們想要什麼樣的命運,大可模仿上述成功者,為自家佈局。

  管理員B夫婦,最近依我的建議,在他家中堂之上,借美國華爾街地下世界最大金庫的金磚牆為背景,又請來“福祿壽”三星,站在黃金鋪地的金磚上,時時刻刻在他們家招財聚財及賜財。按家傳口訣:風水佈局半年後,家運依之而變。

  我剛從美國回來,還未到他們家去欣賞;待有時間過去後,拍攝下來,與大家分享!大家若覺得很好,也可藉用。共同發財!

  大家知道,我怕洩露天機遭惡報,一直以來不敢給別人看風水——多年前,家鄉的孟安幫介紹給我的韓濤,韓濤請我為當地億萬富翁看風水,此房地產大佬億萬富翁當時在某地購地數千畝,讓我佈局大風水,我將附近幾家公司的旺氣全聚向此大佬購地的太極點……

他只請我吃頓飽飯及付一千元。我回家的次日差點死掉。孟安幫次日到醫院看我,我正在搶救!

  那次住院,差點沒搶救過來;出院時,花費兩萬多元那位建築房地產億萬富翁,不再見我面,不想花一分錢,卻電話諮詢一百多次,大大小小的事都要問清楚

  我有一次坐火車,信號不好,他未聽清我的回答,誤認為我不耐煩敷衍他,一氣之下將我打入黒名單;我也因此明白了人性,除了我的親友及資深弟子們電話或微信,不再私底下回答一般人的任何問題,未見過面的人電話都不接聽

  正因為如此,我一直不敢拿羅盤,正式為人調風水;但是,管理員B多年來,為我開博客、QQ群、微信公眾號等,立下汗馬功勞,我既使再遭重創,也得為她家新購住房調風水。

  她家是某單位領導,一直未住的單位最大房子,上下七層,結構完全一樣:一進門的特大客廳,共開七個門,八方洩財,根本沒聚財的“C”型財位。住在裡面,肯定一貧如洗。

  果然,同戶型的所有家庭,都一敗再敗。幸虧這位領導一天未住,否則,早都倒霉透頂了。

  調風水,重在查出“病根”,一劑猛藥,立竿見影;不是俗不可耐的面面俱到,全方位的調節,既勞民傷財,又不起任何作用。

所以,我只讓她家在大客廳拉了兩道牆。七個門,只剩三個門,而且背牆靠山左右伸出,左青龍長於右白虎,將主沙發緊緊的擁抱。人坐在主沙發上,左手青龍方應比右手白虎方長一點,但又不可太過。一切以平衡為上,不可太過。

  屆時,我將她家客廳中堂靠山,及左右幫扶照下來後,與大家分享!因為現代城市建設,客廳全是八方洩水(即八方洩財),大家依圖模仿,可防止洩財太甚。

幻獅王的話:

  各位大菩薩,為了保持原滋原味,上述短文,未作改動。為了更好的說明風水術在各領域的用途,特將過去在博客中發表的每部長篇大論,提煉成幾篇短文。以精煉成獨具特色的短篇故事,便於更精煉的寫出獨特的竅訣或密意。

  正因為出於此考慮,才將過去的長文章,拆成幾篇短文,而給您的閱讀帶來不便,深感內疚,實在抱歉!我盡量依原文密意,加上相應的文章後附的點評,不敢說畫龍點睛,只能是拋磚引玉,興許對各位大菩薩摩訶薩,起一點啟發作用——能如此,也未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