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幻獅王著作】人中奇短夭折相,明堂寬廣財運旺!(2015年4月9日)

 【幻獅王著作】人中奇短夭折相,明堂寬廣財運旺!(2015年4月9日)


此美女自殺,是命運定數——人中(鼻尖到上唇之間)太短,中間人中溝,既窄又淺,乃夭折氣數;唯修持佛法,方有改變

武漢的王總,也是這個命相格局;但他因修改運之王——準提佛母法,而躲過命災,如今紅光滿面,陡現長壽相。

大家注意了,如果您家的孩子,或親友家的孩子,是這種面相格局,一般不會超過四十歲;即使打過這個坎,此生命局中必有最少一次牢獄之災

當然啦!也並非百分百如此準確;但一般會如此。

還是提前預防較好——最好是修“準提佛母”法,或“長壽佛”法。

我常在鄉下行走,我見許多鄉下人,自以為是地將私房往前建,總想“我家的房子,在一排鄰居的最前面,我家排在第一,肯定運氣最好。” 

如此愚蠢攀比,凡是後建的房子,或後來翻新重建的房子,全都往前擁擠,結果後來大門都建在路面上了。

——此乃“人中奇短,而短壽”的夭折相。

要么被貨車撞倒房屋,破財死人;要么後代夭折等。

看看,是否如此?

大家走出家門,整個天地間、整個大自然,哪裡不是活風水、活面相?

自古以來,大門前面是明堂,越寬廣越好。

皇帝金鑾殿前,必須容納萬馬平川;如今凡是賺大錢、得暴利的大 酒店、商場等,哪個不是超大場地,用作大型停車場或小廣場?小鼻子小眼小門面房,只能停幾輛車,生意如何?

我的家鄉,十多年前,家俱生意最好的是張三;他發財後,在新街道建別墅,幾乎頂著街道建,是整條街最前邊我一見便說:“張三在這房子裡住不到三年,便家破人亡。” 

結果,一年多後,一家四分…… 

從此,成鬼屋十幾年;只到去年,才有外地幾個打工仔,合租此屋。

他當時財氣薰天時,另一位做土家具的木工李某,從鄉下來到鎮上,經人介紹找到我,想到小河鎮上蓋屋,政府只剩幾處地段極差之地,讓他選。

我說就選在緊挨張三家的南邊那塊地。

他說那塊地,下面有石油管道,建房要往後建,那石油管道上只能做場子;每家都往前挪著蓋屋,從來沒人往後挪著蓋屋呀。

我懶得跟他廢話:“那你就另請高明吧!” 

他立刻道歉:“我們這方圓幾百里,誰不知道你爺孫兩個,是這方面(指風水——丟人呀)的老大!我聽你的。” 

李某在張三家南面一米五處,建房子,對著張三的別墅部分,全是空場子;李某的房子往後挪了二十五米。

即李某家的大門,離街道二十五米遠,兩邊又長四十五米(因他家南邊又是另一條街道,政府要留夠空間)。

李某家門前的場地面積,全鎮第一;從此,張三敗落,李某開始發家,很快成為全鎮第一家具廠

近十年,他遣散大批木工;直接進廣東“南方家具”,成為附近三大區(小河鎮、歐廟鎮、磚廟區),最大的“南方家具城”,每年純利潤在200—— 500萬元,成為該三區首富。

因此,關鍵部位,誇張地改變一處,就可能最大限度地調動宇宙能量。

今天上午講的那個自殺身亡的香港小姐,因人中奇短奇窄,而只有中年氣數。

在面相中的人中,管壽命長短;在房屋風水中,大門口的明堂(門口場子),就是面相中的人中

大門口場地的大小,不僅兆示了家人的壽命長短(人中);而且,也展示了家庭的財富多少(財庫的大小、豐盈及空亡等)。

今天,我又是第一次,將人的面相上、人中人壽位,就是風水中的大門口場地,首次洩露於天下,望智者順著此秘,窺視房屋風水。

再也不要像那個半吊子算命、風水半仙(八竅,已開七竅的一竅不通),信口雌黃:“他洩露什麼了?” 

請有緣進入本微信公眾平台的菩薩們,仔細閱讀已經發過的數十篇文章。

其中,有幾篇都講了我不單獨回答任何人的問題,請尊重我的決定。

僅今天一天,就有27人向我私下提問;我哪有那麼多的精力,一一回覆。

抱歉!

於2015年4月9日

附幻獅王評論:

“百度”老大李彥宏講,《人工智能帶來的變化堪比工業革命》(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真實的展現了未來的發展趨勢,及社會現實。

中國的近代史及現代史,用血淋淋的教訓,說明了中國的閉關鎖國、全民沉湎於過去的傳統而忽略未來的短視戰略眼光、封建統治的奴性壓制,及自相殘殺等,導致一次又一次的國破家亡,老百姓大批死亡…… 

西方列強在幹什麼?

他們放眼未來,發明創造超越時代的交通工具、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殺人武器,在全球尋找物質資源,尋找殖民地,略奪一切戰略資源及稀有金屬等,運回國內,發展自己的經濟;對於膽敢反抗的土著居民或原住居民,大批斬殺,毫不留情!

事實上,每一次的革命,是人類社會的進步,同時,必然伴隨著動物界的生態浩劫,甚至是大型動物的滅絕浪潮

研究歷史的學者,全都知道,人類已經經歷了”認知革命”、“農業革命”、“工業革命”三次大規模的改天換地的浪潮;目前,人類正面臨著人工智能的“新科技革命”,誰落後於此“新科技”,誰(國家)必被淘汰,甚至被瓜分、被奴役、被滅絕。

因為,目前全世界都在暗暗準備、暗暗發明創造(用一切手段遮蓋自己最先進最厲害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全都在暗中策劃使自己成為“全球帝國”。

我乃一介草民,不配議論歷史及政治;我只是針對李彥宏講的“工業革命”一詞,嘴邊飄來一絲春風,而舔舔唇上沾的一點春意而已!

我昨天簡介了一下“命根咒”、“法名”、“微信網名”,及“微信頭像”等,沒敢展開講。

為何不大講特講?

為何要“猶抱琵琶半遮面”?

您懂的…… 

全世界都沒人講的東西,誰膽敢以身試法、冒天下之大不韙,必遭群毆及“天譴”…… 

因此,我一而再而三的聲明,我不是專業講佛法的佛法大師;我的微信朋友圈及微信公眾平台,也絕不是佛教道場。

我是寫神話傳說、科幻電影、魔幻世界、玄幻小說的老年人新寫手,沒事了逗逗樂而已;大家沒必要用宗教標準,對我高標準嚴要求了。

大家回顧一下佛教歷史,多少高僧大德及大成就者們,在歸家穩坐後,不是裝瘋賣傻的遊戲人間?

為什麼?

您懂的!

願大家撥開雲霧見青天、透過現像看本質!

看!藍天白雲、春意盎然!

有心人可能早就注意到了,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人工智能技術”的機器人(包括各類戰鬥機器人、比芝麻粒更 的極微型機器人竊聽拍照及斬首行動等)、無人機(包括各類死光等戰鬥無人機、比芝麻粒更小的極微型無人機爆破一切人腦及高端科技武器等)、無人宇宙飛船(略奪外星球資源、星球旅遊、星球貿易,及太空移民)等,就是讓大家早做準備,我們自己,及我們的子女,必須儘早深入這個領域,創新、銷售這個領域的高科技產品,未來的絕大部份富豪,將在這個領域誕生。

國家、民族、家庭、個人等,必須領軍這個領域,才真正立於不敗之地。

我們又不是天生的賤種,幹嘛非得被他人奴役?

咱們都長著同樣的人腦、四肢,及佛性,幹嘛終生貧賤而侍富人?

誰能洞察先機、誰若幸遇“先知(蓮花生大師,及格魯派的祖師們,早有這方面的授記或預測)”,誰具此眼力、全宇宙格局的心量、高科技創新的技術情報,及快速反應的執行力,誰就是全球老大——全世界各國,都在爭搶“全球帝國”的地位…… 

朋友們,不要再把眼光盯著過去不放,古時候再厲害的冷兵器(什麼什麼劍呀刀的),在目前核彈頭面前又是什麼?

過去的金木水火土日,佔據某個金木水火土五行方位,用什麼金木水火土的“武器”進攻等《奇門遁甲術》,在現代航空母艦等海陸空聯合打擊下,會如何?

因此,我們應該將目光,鎖定在未來,集一切智慧、財力、努力等,於未來高科技革命一個點上,創新、製造、銷售、無人機快遞於一體的現代化綜合性服務,才是硬道理!

話已至此,不言自明,一切身、語、意、功德、事業、頭像、網名(法名)、心咒、本尊身(尤其是憤怒本尊,都拿著刀、槍、劍、棍、弓箭、杵、橛等過去世的冷兵器,為何不能換成核導彈、激光炮、核潛艇、航母、飛船、超音速核轟炸機?),及本尊的壇城(星球大戰的宇宙大環境)等,為何不能“以心轉境”、“以心轉物”的轉化成未來的科幻現實或虛擬現實

功達此境,“同一心識、足夠自信、絕對掌控、主宰生死”等“竅訣密行”已功成名就,下一步就是“開天闢地”…… 

怎麼樣?夠科幻嗎?夠虛擬現實吧!青少年的手遊又有新內容了…… 

與其傷感的緬懷過去的“逝者如斯夫”;還不如立足於未來、放眼於未來、鎖定於未來,提前創新於未來、成就於未來、掌控於未來,成為未來的真正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