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幻獅王著作】聖賢凡夫俱在緣起中 (2015.3.18、3.19)

 【幻獅王著作】聖賢凡夫俱在緣起中 (2015.3.18、3.19)


這個“中國人民銀行”,是我選的網上圖像;但不能做靠山,因為銀行主體,雖然是環抱狀吉相,但正中間門口的圓形,卻成為反弓狀,做靠山,被反弓而身心俱創,及破財下台。

一切風水用品本身,不可能直接為人改運;全是助緣,不必執著。

如孔聖人,是中華民族的驕傲,是一切知識分子學習的榜樣。但是,掛孔子像,並不能直接讓孩子開發智慧、聰明絕頂等

家裡供孔子像,或掛孔子圖,目的是見賢思齊,而像孔子那樣穎悟及多學廣聞,增長見識、擴大視野、挖掘潛力及開拓心量。但不利財富,因孔子的一生,好像與財富…… 

不說了,否則又有人抬槓發飆了!

許多事,不便直言,原因多多,願大家頓悟世出世間諸實相!


清華大學的校門,可能在一定意義上,更適合學子們掛在客廳,或書房的正南方既代表中國最高學府,又代表中國最富儒商。

——此緣起,乃家出狀元兒,及億萬大儒商。

時時見此清華門,而刻入自相續發憤努力!

僅僅是個小建議,供智者把玩而已!

補充一句,我深感遺憾地是,多年前,“河北滕某某”好弟子,從河北滄州到襄陽來見我。

我當時竟將乞丐羅漢濟公活佛的優美木雕像,贈送給滕某某。

從此,滕某某落入敗局,萬事不成,與人合夥辦企業,竟被 人所騙,一蹶不振

我們當時特別喜歡濟公,因他是念六字大明咒的觀音法大成就師。

我在杭州靈隱寺,一眼看中了濟公雕像,便請回家,供在佛壇上。

滕某某到我家後,我見他看那尊濟公木雕像,兩眼放光而難捨;我便順手從壇上,拿起濟公木雕像,送與滕某某。

——大家不要抬槓,若不信可請一張巨幅濟公像,掛在您家中堂上吧!

(吉祥光註:幻獅王老師,是反諷,您可不要真的掛上去,會一貧如洗)

濟公值得我們全體三寶弟子頂禮,讚頌,及供養,不過最好別放在家宅中,可放在寺院裡供人禮拜

滕某某可將那尊濟公像,用紅布包著,送進寺院羅漢堂供養。抱歉!

總之,我個人,及滕某某等人,都是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後,才認清“因果業力毫無豁免權,及聖賢凡夫俱在緣起中”。

我講了濟公活佛一事,恐怕天下一切三寶弟子心裡,都難以接受;我個人更是難受。

因為,我這一輩子,受觀音菩薩的恩惠最多,完全可以說,沒有觀音菩薩,絕對沒有我的今天一一直到今天,我的色身仍是吃觀音菩薩一碗飯;我的慧命更是觀音所加持。

我當年修觀音法時,最佩服的就是濟公,他是因念修觀音六字大明咒,而現證大阿羅漢的。

我也因此,對濟公的應化身阿克秋揚上師,生起了大信心而多次前往青海果洛依止,也介紹了王某某、黃某某等人前去依止。

我當年請到靈隱寺那尊傳神的濟公木雕像,興奮地好長時間睡不安穩覺,大腦裡全是濟公那超然物外的灑脫。

放在家里法壇後,我常常站在壇前,端詳他的神韻。

演員游本昌,傳神地表演出了濟公的解脫相一一他以濟公的乞丐相,現量展示了濟公的解脫相。

我當時不停地隨喜、感恩游本昌;後來,個別年輕演員表演濟公時,竟把濟公演成了流氓無賴相,實在令人氣憤。

因此,我明明精通佛門的外緣起、內緣起、秘緣起等,我仍把現乞丐相的濟公雕像,供在家裡佛壇上;後因滕克清喜歡,又當寶貝加持物而贈送給他,結果…… 

看來,萬物都逃不出“有其相,必主其事”的鐵律。

如果大家心理上接受不了這個緣起法,敬請按照各自的觀點,繼續在家裡供濟公吧!
也許只是我個人的不正確的觀點,大家可隨意了!

於2015.3.18、3.19

附幻獅王評論:

《風水學上的“兩邊有抱,後面有靠,前面有照,照中有泡”是什麼意思?(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一文,雖然極簡略、粗線條的概述了一下陰陽宅選址的粗略規律;但畢竟講述了不可違犯的基礎規律。

大家可以對照自己家裡的家居陽宅風水,及祖墳陰宅風水。

這篇文章,可以做為家庭陰陽宅選址,及佈局的參考;下面再轉發一篇《萬年寶地:北京風水中的“前照後靠”》(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一併欣賞一下吧!

我今天傳授一個最簡單的風水佈局,與大家分享:您將我今天的文章正文、文後短評,及轉發的兩篇文章,仔細研究清楚後,用在您自己住宅,及祖墳周圍,盡量按上述要求造勢,依法炮製。

但是,大家在城市購的房,不可能按照自己的意願隨便改變;城市的祖墳都是公墓,也不可能按照自己的意願,隨便改造呀?怎麼辦?

上述外部環境的風水佈局,叫“外巒頭”;將上述的風水理論及應用佈局,引入您家裡的客廳、書房、主臥、次臥、廚房、飯廳、廁所、儲藏室等每一個房間(一物一太極),此乃“內巒頭”佈局呀!

尤其是客廳、書房、主臥,這幾個家庭最重要的空間,採取“兩邊有抱、後面有靠、前面有照、照中有泡”,豈不照樣可以“藏風聚氣”、 “山環水繞”、“富貴榮華”

您客廳的主沙發、書房的太師椅、佛堂的正中央主佛釋迦牟尼佛像主臥的床,就是各房間空間的太極點,就是您自己

將上述“前、後、左、右”的佈局,佈到您的周圍,以吸納天地能量為您所用,為您所擁有!

當然啦!這是最最簡單的佈局啦!不可能有立竿見影的效果,但這樣調整一下,總比散風洩氣的環境要好很多倍的。

因為,“羅經錯一線,富貴便不見”——“羅經”指羅盤;“一線”指一度。在每年變動變遷的生旺之氣穴(財位),若錯開一度,就不是正財位等。

真正的風水是異常複雜的,不是固定不變的死方位。大家可以按上述描述,調整一下家宅環境,應該有一定的助緣!

我寫文章,必須堅持事實求是的原則,及最起碼的人格,不可以把自己的觀點吹上天,把別人的觀點貶低得比狗屎更臭三分。

因為,輪迴中的任何東西,都不可能是絕對的,都是無常變遷的。

是什麼效果,就只能是這種效果,不能夠誇大宣傳。

願大家從中獲得一點點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