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幻獅王著作】姑父姑母不信勸,悔不當初淚洗面(2017年4月6日)

 【幻獅王著作】姑父姑母不信勸,悔不當初淚洗面(2017年4月6日)

附文《這幾種“門前水”佈局,藏風聚氣,佔盡風水》(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一文,截取的是毛主席故居的圖片。我當年到湖南毛主席故居時,也十分欣賞那裡的風水佈局,一眼望去,即知是當年的八卦高人幫其祖先選址。

大家可以百度一下,“毛主席故居風水佈局”,會更直觀地、清楚地、詳細地了知一代偉人、千古一帝的風水絕唱。包括他家的陽宅及祖墳陰宅風水。

房子或墳墓四周的不同形體,肯定對該住戶形成一定的影響;房間內,及墳墓內的陪葬品,對該住戶形成一定的影響。這點不用懷疑的。

大家放眼全世界,多少國家元首、總統、富豪、金融家、企業主、一般百姓等,都在用中國的風水術為自己服務?

反倒是中國人自己,除了福建、廣東等南方與東部沿海地區外,廣大的內陸,及北方西部等,大都嘲笑風水是迷信。

在笑貧不笑娼的畸形社會風氣下,看相、算命、看風水的術士們,比妓女更令人鄙視、更下賤、更醜陋!當面叫“大師”;轉身就罵“江湖騙子!” 

(吉祥光註:中國大陸,因為共產思想,所以會有那樣的社會環境,但台灣並非如此)

人們飯後茶餘酒後的最大“喜劇”看點,便是挖苦嘲笑“半仙”、“大師”,比劃著他們的動作、學著他們的腔調、扭捏作態他們要錢時的模樣…… 

每逢此時,我自己脹得滿臉通紅、脖頸發脹。

我雖然不以此為業,但我畢竟是這一道的人,此點不可否認。

但是,無論中外,總是當官的、有錢人、各行業佼佼者,及努力改變命運的成功人士和家庭,在真正調整風水,良性循環,而導致人家有錢的更有錢……您懂的!

當您進入真正的高官、富豪家裡時,您一定會震驚人家為什麼會發財!

其實,風水既不神秘,也不迷信;她只是一種自然界的規律而已。

很簡單,您的房子上空是整天嗡嗡嗡作響的高壓電線壓著,您的窗外是超高變壓器,亦嗡嗡嗡作響,您感覺如何?還不談什麼輻射不輻射的問題。

相反,您的房子四周是生機盎然的樹木、鮮豔奪目的鮮花、清澈見底的潺潺溪流環繞,及春意融融的暖風輕拂。

怎麼樣?這種感覺,與上述相比如何?

若您的周圍是醫院、火葬場、監獄、公共廁所等,感覺如何?

不同的外部環境,對您的身體及命運,是否會造成不一樣的影響?

難道這個很神秘?難道這也是迷信?

我妻子的親姑媽(她父親的親妹妹),因為不聽我勸,還背後嘲笑我,後來兩個兒子都在十八、九歲去世了。

事情是這樣的:1987年,我與妻子經人介紹認識了,很快就登記結婚。我們一起到她的宜城雷河鎮鄉下姑媽家。

她的姑媽家在村東頭第一家,她姑媽家的正東與東北角,是一個萬人坑凡是修路、建房、建工廠等一切工程,全在那裡用鏟車取土,所形成的巨大凹陷土坑),而且坑邊離她姑媽家的東牆不足兩米

八卦中,正東“震”卦,代表長子東北“艮”卦,代表小兒子

既然房子的正東及東北隅,皆呈萬人坑相,必主這家的長子及小兒子早夭而亡,坑都挖好了,等著他們呢!

我一見大驚!控制不住自己的熱切關心,而直言告知妻子的姑父姑媽,要么立即搬家;要么立即填滿那萬人坑。

誰知道他們聽後哈哈哈大笑,全都認為我胡說八道,甚至懷疑我腦子有毛病。結果,三年內,他們死兩個兒。

我曾到過許多家庭,一進門就是遍地臭鞋及破爛鞋,一瞅大都在過門的右手邊(站在門內向外看左手邊乃青龍財位,右手邊乃白虎災位;左手邊是男主人及家庭男丁位,右手邊是女主人及家庭女士位。

右手邊見臭鞋爛鞋(一般是爛拖鞋),就說明這家人的女主人或女兒或兒媳,男女作風十分爛… … 

因為,此處見“破鞋”及“臭鞋”嗎!中國人一直把亂搞男女關係的婬女,稱為“破鞋”,再加上“臭烘烘”的臭味,還不明白嗎?

後來聽人說,或本人向我述苦等,那些個家庭,還真是…… 

現代城市建築,鞋都放在進門位置,怎麼辦?

第一,凡是破了邊的鞋,管他什麼男女老幼,管他什麼拖鞋棉鞋皮鞋,全部扔掉

第二,在門邊做一個不超過人嘴的鞋櫃,將日常勤用的鞋裝進鞋櫃;過季的不用的鞋,放到陽台上或儲藏室裡。

不要給家人創造不良的外應緣起。

看到這裡,女同胞要問了:“我怎麼做,可防我老公在外麵包二奶、召小三?”您若發現進門的右手邊(即白虎邊),有花瓶,或鮮花(不管塑料花、絹花,還是真花),都是支持老公在外花心,立刻扔掉一切花與花瓶,掛一把寶劍鎮宅鎮花心

男網友又不干了:“那我該怎麼辦,才能防止老婆在外找漢子?”那就將您左手邊(站在門內向外看),所有的什麼花呀、瓶呀、女神像呀等與女性有關的一切,立即移走,並在此處牆上貼一幅男神憤怒像(歷史上多選鍾魁像,捉鬼降妖鎮宅鎮花心)。

今天就聊到這裡吧!至於昨天文章內的濟公相,我不想點評:真想改變者,一見便知,一句足夠;只想挑刺者,再多的秘密、再高的精華、再大的財富信息都看不到,只見某句話不符合自己設立的標準,就立刻撒潑!

因此,對於正文中的敏感信仰,不作解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最後補充一句,上述講的我妻子的姑父姑媽,人老病多,由於兩個兒子都在二十歲前死去,如今孤苦無依,整天與淚相伴,老兩口每天都重溫過去兩兒健在的日子,日復一日地回憶過去的幸福,時不時地後悔不聽我言,而常常自責連連。

願大家以他們二老為戒,不要給自己及家庭,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

於2017年4月6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