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幻獅王著作】催財催官催智慧(2015年3月19日)

 【幻獅王著作】催財催官催智慧(2015年3月19日)


各位菩薩,早上好!

我昨天講了“文聖人”孔子的緣起,家裡供孔子像,或掛孔子圖,目的是見賢思齊,而像孔子那樣穎悟及多學廣聞,增長見識、擴大視野、挖掘潛力及開拓心量。但不利財富,因孔子的一生,好像與財富……恐怕大家也難以接受的。

因為,在中國,只有兩大民間聖人一一“文聖”孔丘;“武聖”關公。

天下讀書人,對孔丘(孔子),是頂禮膜拜的,是無上推崇的;稍有一絲微言,就會犯眾怒的。

因此,我也不會自討沒趣、自己挖坑自己跳的。

我也曾在《鎮宅之寶》中說,在正南午位掛孔子相,既得文昌智慧,又得富貴

因為那是簡單介紹,不是真正的調風水一一正南午位,見特殊緣起物,本主富貴;但緣起物本身有別,而且必須是整體調整,不是局部固定的吉凶信息

如像徵正東的緣起物,放進西北乾位,構成“雷天大壯”輝煌事業;放在正南午位,構成“雷火豐”等。

同是正東的緣起物一一如長子,本身有貧富之分,放在西北與正南,結局自然有別;又如巨樹,有豐茂枝葉的巨樹及少枝少葉的巨樹,它們雖然都代表正東震雷,載種在西北角與正南,其振幅效果不會相同。

再加上東南角“辰位”,本為龍位,又屬木,若能於此辰龍位放大魚缸,再養六條黑鯉魚,大魚缸的缸上再放龍王,其龍王汲水格局已成,激旺東南角橫財位,由旺財辰龍木,順生正南午火,而激發正南文昌位(此處豎文昌塔,或塑孔子相,或清華大學大門等),會由文昌旺星,聰明智慧名揚天下,而接東南角辰龍旺財之財氣,而大富大貴。

此處有一系列的連鎖反應,實在太複雜,而一言難盡、一文難述。

我不可能將學人須十幾年才能掌握的風水基礎知識,在這裡全寫出來。

算了,懂就懂,不懂算了一一沒有任何“博導”,能一口氣將小學、中學、大學的全部知識,全都給一個文盲補齊,再用一節課,講完博士課。


誰敢把這尊空行母唐卡,掛在西南坤位(女主人)、東南巽位(長女)、正南離位(中女位)、正西兌位(少女)

不信,試試!

此乃印度教唐卡;非佛教唐卡。乃表法之用。

任何家庭,在家庭女性之方位,掛這種斷頭唐卡,恐怕都不吉祥吧——若不信緣起法,盡可以試試看!很期待!

“張某某”網友,這不是佛教的度母(觀音菩薩);此乃印度教的女神。

我二十多年前,在噶舉派修內密上師法時,珠幫德慶上師嚴禁我只修密勒日巴一人,必須同時修福報第一的崗波巴尊者,以免感貧困果(密勒日巴尊者,閉關時飢餓數年,即生成佛後,依然終生貧困)

——當時,我就印證了緣起法,直通凡聖。

於2015年3月19日

附幻獅王關於《你自己都貧困,如何證明你教的財富法有效?》的評論:

許許多多的高僧大德講經說法,及平時的一切言行舉止,全部都在規范成一個目的:佛教長存!

為了此目的,身、語、意行必須合乎規範及戒律,以集體維護佛教形象。

因此,藏傳佛教公開娶老婆(佛母),及公開男女雙修的喇嘛,畢竟是少數之少數;絕大多數的僧眾,終生戒律清淨,絕對不會犯淫戒。

除了維護這些大戒的清淨外,他們終生不提錢、不講錢、不賺錢,有的甚至終生持“不持銀錢”戒等,目的都是為了維護佛教的清靜形象。實實在在的功德無量。

我多年前,在南京江浦縣獅子嶺兜率寺閉關時,該寺方丈圓霖法師,確實異常清靜。

他雖然沒有任何宗教地位及名氣,他的念佛法門,也不可能生前解脫或大成就(淨土宗的成就,是臨終往生淨土);但是,他那無欲無求的慈善面像,及身語意三業的清靜,令我頂禮膜拜!

他當時八十多歲,面如滿月、眼似天池、身柔語慈,他告訴我:

“我們出家人的一言一行,必須合規合矩、戒律必須清淨,平時的行住坐臥四威儀,必須調柔和緩、從容不迫、泰然自若;否則,不堪為人天眼目“我早年追隨能海上人時,遍學菩提道次第,知道五道中的資糧道的重要性及修持法;但當我住持寺院後,才知道完全不能講傳這個

“因為,我若講智慧資糧,全體僧俗都能理解和執行,大家都知道佛精神就是'悲、智雙運'的;我若講傳福報資糧的話,恐怕僧眾會離我而去、附近的信眾恐怕都不會再來了。大家都會誤以為我不清靜,都會誤以為我貪財、專門來搞錢斂財的…… 

“我深深地明白了,在漢地住持佛教、弘揚佛法,千萬別提錢、千萬別講福報千萬別把藏傳佛教的諸如依師法,及資糧道的許多優秀行持善法,在漢地傳講;否則,立遭誹謗和被眾人捨棄!

我過去在這方面吃過大虧,我也見其他師兄弟也吃過大虧。” 

因此,許多高僧大德,在資糧道這一塊,尤其是福報資糧,及財富、錢等方面,極為謹慎,不願涉足;即使講傳,也僅僅點到為止,從不敢越雷池一步!

我一個在家居士,既沒有代表佛的三衣著身,又沒有任何宗教身份;並不代表任何宗教及社會職能部門的形象,可以隨心所欲的找人喝茶聊天、吹牛拍馬、瞎侃亂說…… 

正因為如此,我才敢公開寫什麼看相算命、推四柱排八字、堪輿風水、周易預測、八卦外應、武術氣功、中醫導引、特異功能、神通神變、神話傳說、玄幻小說、魔幻世界、夢幻泡影、修仙成道、佛法魔法、成佛作祖、開天闢地、主宰宇宙等,無所不談、無所顧忌、無所事事、無所依倚、無所不能……

今天,轉發幾篇優秀文章,與大家分享!(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daweide79,查看更多更全內容)

漢地眾生緣極好的噶瑪仁波切,所傳講的《他們,從權貴富豪到偉大的佛教徒》;
優秀的生根活佛,所寫的《心的自由,是最終目標》;

妙吉寺的《每個人有多少福報,完全由自己決定》,及《如何向觀音菩薩求富貴之法》

願此四篇文章,啟動大家先天富貴的遺傳基因及無始本具的廣大智慧!

我知道如何在無形之中,改變看我文章網友的氣場,知道如何幫助大家創造什麼樣的吉祥外應富貴緣起:如今天凌晨,我將價值數億元的雞血石、大鑽石、天鐵等視頻或圖片文字等,上傳19篇到我的微信朋友圈;直到剛才,才刪掉了十篇,保存九篇。因為,太多了,大家刷屏麻煩!

-----------------------

圓霖方丈面有難色地說:“正因為我沒有修過資糧道的法,當時跟隨海上人,主要是聽聞菩提道次第,根本沒來得及實修,就遇到了文革;我自從獨立住持寺院後,才真正體會到福報資糧有多重要。

“作為一寺之主,既要積極地與當地政府及當地村民搞好關係,又要有足夠的福報讓僧眾吃飽穿暖、寺院維修、佛像維護、僧才教育、信眾滿意等等,我真的感覺自己無力無奈,我活得很累很累,常常渴望早日往生淨土。

“我再怎麼努力,方方面面都不滿意,經常有地方上找茬、僧人流失、信眾失望,常常弄得沒飯吃。年輕僧人食量大,要吃飽。只有我不吃,省口糧食,讓年輕人吃飽。
“我常常方便妄語,年齡大了吃不下飯,吃了嗝氣,實際上餓得流酸水,兩小腿發軟,走不了路,大家以為我年輕大的原因,扶著我走。

“這都是我個人缺乏福報,又不修福報所導致的業果。我又不能夠向居士們藉錢買糧買菜,連叫苦都不能夠。這樣會造成誤解,以為我在變相的暗示大家捐錢捐物,有損佛教的形象。

“不過現在好了,有南京的居士,坐公車或開私家車過來,送錢送物,不用我再操這份心了……陳居士,聽我一句勸,做人,首先要造福修福,沒福百事百不成的……” 
像我這樣大張旗鼓地宣傳福報,及講傳聚集福報的方法,估計沒有任何一位漢、藏僧眾,敢於如此公開大講特講;否則,立馬有政府找他談話、謗滿天下、信眾離散……

-----------------------

望本朋友圈的網友們,將我每天的正文、點評,及轉發朋友圈的歌曲、美景、珠寶等納入自相續,自有發芽、成長的一天的。

正如佛所說“只要種子種下去了,只須悉心照顧、培育它,它自會生長的。”——此緣起法,僅僅是大自然規律而已!

附:三個關於濕婆神的視頻:

《大天濕婆神和一個小孩子對話,小孩子善良孝順獲得了大天的賜福》

《濕婆不但親自接公牛南迪回去,還賜福給他》

《眾神之神:濕婆神和自己老婆在叢林中生活,這一刻只羨鴛鴦不羨仙》

印度教三大主神之一的濕婆神,被譽為世界最高的主神——上帝。

濕婆神在佛教中,是護持佛教的大自在天王;在密教中,是十法界地位最高、法力最強大的六臂瑪哈嘎拉

(吉祥光註:關於瑪哈嘎拉(大黑天),有來自不同佛菩薩的化身,幻獅王老師所言,乃屬其中一種化身的說法)

(吉祥光註:以下內容,大家可能會覺得怪,其乃幻獅王老師,依據某位上師的密示,因此密造自己所需之法相,一般人甚難理解,由於舊文章,蒐集的不全,故本人僅在此略提一、二)

真正的神王快出世了,“神王姜尚”的左手邊青龍財位上,永遠站立著上帝濕婆;“神王姜尚”的右手邊白虎位災位上,永遠視機而動的魔鬼撒旦

他們主僕三人,時時遨遊於三界之中,成熟“悲智雙運”、“明空不二”聖賢者的大福報、威神力等;他們時時刻刻定觀六道,成熟有情的福報、壽命,幫其消災免難、趨吉避凶!

若對此“神王姜尚主僕三尊有興趣者,可與管理員東湖三鎮、金光菩提紅鬍子二人聯繫,他們正籌備找廠家鑄造這“主僕三尊”同體像。尤其對開公司、辦廠、開店等事業,有巨大助益。

因為,中國古代,真正的文聖孔子、武聖姜尚;封建王朝的皇帝,對姜尚(即姜子牙)有恐懼感,是他助年輕武王伐紂,而奪取商王天下,成就一代霸業。

因此,害怕全國百姓都供奉武聖姜尚,而再出天才人物推翻自己的皇權。才自作主張將武聖換成關公。關公義簿雲天,誓死護主,正合皇意;但在事業功業上,二者不可同日而語!

真正想乾一番大事業,真的希望遇到貴人相助,確實渴望在學習、工作、事業上,有如神助的特殊能量,暗中成全一切善因緣的話,最好請回“主僕三尊”供養,定會有所助緣。

眾所周知,五千年的中國歷史上,曾經出現過許許多多的大軍事家、大謀略家。

如姜尚(姜子牙)、鬼穀子、孫臏、張良、郭嘉、諸葛亮、袁天罡、李淳風、東方朔、耶律楚材、劉伯溫等等流芳千古的人物;而這五千年中所有的大師、國師級的人物中,姜尚(姜子牙)永遠排第一!

印度教中,濕婆神法力最強大、地位最高,坐第一把交椅,被譽為“光明王”;西方宗教中,魔鬼撒旦最邪惡,魔法力、破壞力最恐怖,被貶為“黑暗王”;

但在“應觀法界性,一切唯心造”的宇宙真理實相中,數千年來的全中國人民心中的“封神總主”,原本就是武聖人,原本就是百代宗師、眾神之王!

所以,“神王姜尚”,早已成為集體意識的覺醒及定位。若再經過特別“安神開光”及“囑託事業”,“神王姜尚”及黑白兩道天王,定能不負眾望!

為了打消大家的誤會:我在這同體三尊神像上,只是提供了設計建議及用途;但在鑄造及銷售中,我分文不沾,若有一句假話,三分鐘內吐血而亡。一切由東湖三鎮、金光菩提紅鬍子經手,我只是介紹一下而已!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