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幻獅王著作】息病息災、增財增權、攝壽攝美女、降服誅殺的深層密法 (2017.08.24)

 【幻獅王著作】息病息災、增財增權、攝壽攝美女、降服誅殺的深層密法 (2017.08.24)


通過前幾天的《萬里把脈》、幾年前的剎那生滅,及因果同時等佛教深層密意的講座,長期閱讀我文章的網友,應該對許多上乘佛法有了一定的認識基礎,及覺受上的實際利益。

今天,轉發大智者慈誠羅珠堪布的四篇短文,與大家分享緣起法的生滅同時、因果同時的關係。

如果沒有上述萬法空性,因果不昧的“色空不二”之基礎,極難理解,及應用“息、增、懷、誅”事業法這點是肯定的。

昨天,我透露了多年前,在上海幫某居士,降服他老婆的初戀情人,已是極為文明的做法了:蓮花生大師秘密的鐵蠍誅法,遠遠不是那個層次…… 

即使西藏民間的黑巫術,也遠遠超過那個層次:

黑巫師將仇人的毛髮,或穿過的衣服碎片,及仇人的名字,寫在天葬台上弄的小片新鮮人皮上,放入鐵三角底座的那個孔洞內,上面是一個大型的普巴金剛橛扎在那塊人皮姓名及毛髮上,手結勾魂手印、以大忿怒心,急急地念動拘魂咒及對方姓名,若發現大金剛橛微微晃動一下,就知道對方的魂魄已攝入人皮內,黑巫師大吼一聲“吽呸!”同時猛地在大金剛橛上用力往下猛戮…… 

——許多恨心重者,都用重金請這類黑巫師幫其報仇。

我只是講一下這種現象,不會寫出黑巫師們的具體詳細操作儀式,及手印咒語等。

我的幾位上師都嚴厲警告我在西藏和整個藏傳佛教中,千萬別輕易得罪人;否則,被人下惡咒或燒護摩火祭而傷命…… 

唉!

還是像龍樹菩薩,及乾隆皇帝那樣,一心一境潛修“薩迦派十三大金法”中的作明佛母法,利人利己利國家!攝召天世間及龍世間的財富、權勢、壽命等,契入自己心輪的蓮包內,並用黃金繩纏繞,心蓮下是大十字羯摩杵封印下泄,蓮尖上是小型十 字羯摩杵封頂。

使自己健康、長壽、大富大貴、權勢薰天……

許多人都想長壽,恐怕極少有人渴望早死吧?

想長壽,得給自己創造長壽的格局呀!

你若是家庭男戶主,應在整個住宅西北角的客廳、書房,或任何一個房間(廁所除外),設個簡易富貴長壽壇:

網購一尺二寸高以上的尼泊爾鎏金長壽佛像,放在該房間的西北角,長壽佛像底座下面,壓著一塊黃布(中間畫一個十字羯摩杵);長壽佛像頭頂上,放一個小型的十字羯摩杵(兩個小金剛杵十字交叉的那種) ;長壽佛像雙手結印捧著的那個長壽寶瓶中,是無死甘露及長壽樹。

你們最好在那長壽瓶,或他手上供養九粒長壽甘露丸(各大法王、活佛,或藏傳佛教寺院都有),若沒有長壽甘露丸,就在長壽佛像面前,供養一支長壽箭(網上應有售,可能與弓同售的弓箭)。另設七供水及音樂等八供。或花、果、燈、香、水等五供

某網友,文中的黑巫師,不是佛教徒,不是佛教僧人;是西藏本土黑苯教(悲智雙運的白苯教也不害人)的。

各網友可能疑惑了,我是女主人,我要長壽,那富貴壇、長壽壇放哪呀?

西南角呀!西南坤位設長壽壇,那長壽佛就是女主人西北角乾位的長壽佛,就是男主人本人!

正東震位的長壽佛,就是家中長子本人;東南角的長壽佛,就是家中長女本人。

長壽佛像底座下的緣起物——黃布上的十字羯摩杵,不用自己畫上去,網上有。

只是在放時,折疊一下,疊成只有長壽佛像底座大,或比底座稍稍大一點,將長壽佛像放在上面;長壽佛像頭頂上那個小小的十字金剛杵網上也有。

若想買放心的真佛像,可以聯繫成都網友謝毅,幫大家代購。

這個人很正直,不會私自加價及以次充好。我見過他兩次,人品好;絕對絕對不是信佛的或打著信佛旗號的都是好人。大家不可輕信騙子們。我等一會兒將謝毅的微信號發給大家。

謝毅:xie18708159991 

成都市武侯區武侯祠對面的武侯橫街,全是賣尼泊爾鎏金佛像的,比拉薩、北京雍和宮對面、青海湟中縣塔爾寺外、上海城隍廟等地的尼泊爾鎏金佛像,都便宜許多許多;尤其是北京雍和宮門前佛像店,價格貴得驚人

成都武侯祠對面橫街的佛像,有許多是漢人假冒的尼泊爾鎏金佛像

願謝毅仔細了!不要上當受騙!應極力避免眾網友的損失及千萬不要辜負眾網友的信任!義務為大家跑腿,及聯繫商家,以聚集無邊福德。

互聯網時代,最大的人生悲劇,就是透支信任!

2017年8月24日開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