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幻獅王著作】幻化神通 (2017.09.01)

                                           

【幻獅王著作】幻化神通 (2017.09.01)

藏傳佛教格魯派當代大智者多識佛爺,昨天開示的《密法,原來這麼神奇》,較全面地介紹了世間成就(幻化神通)

佛爺簡介了各種世間神通的名稱,及名詞解釋;而要達到這種境界,必須具備禪定功夫

所以,真正的佛法,歷來都是注重“見地”及“功夫”的聞思修持。

有點兒遺憾的是,不知從何時起,只重“見地”,不重“功夫”了。
…… 

禪定,是共法,是佛教、道教、印度教、民間一切神秘組織等,共同修證的成就法;若連這個基礎都沒有,還奢望什麼“空性”不共法?

佛陀的清淨教證法,可是“戒、定、慧”三無漏學;不是“只講戒,不講定慧”的一條腿單跳。

多識佛爺講述的世間神通,如果想證得這些成就並應用,除了必須具備第四禪基礎之外,一般來說都要準備一些緣起物,或借助定力及物質,展示無礙神通

這些世間神通,修法時就得需要藥物等緣起物;修成後應用時,一般來說也需要緣起物。

如呼風喚雨,在萬里無雲萬里天的干旱氣候中,一般需要一盆水,最少一碗水,像藥引子一樣,缺乏這一碗水的緣起,極難憑空生出暴雨來

系列禪定修法,及神通應用,各依師傳。此乃千古不易之鐵律想通過野路子剽竊,千古無一人成功。

我反復強調緣起物的重要性:除了極少數異常敏感、異常堅固、異常沉靜的特殊根器(蓮花生、熱羅札瓦)完全憑心力自在外,絕大多數人都要藉助物質(緣起物)以完成世間、出世間的修證,及神通應用

請看,哪個佛菩薩、空行勇父、護法財神等,沒有自己的特殊緣起物或手印

別說這麼高層建築離不開真正的緣起物(物質或手印);即使低層次的健康、長壽、發財、升官、名聲等, 亦有意無意之間存在緣起物。

曾有某善良的網友,數年奮鬥而一直一貧如洗。

他經人介紹前來見我。

我見他光頭無“榮華(暗指頭髮)”、“兩手空空(暗指手腕上無手錶、手鍊、金剛繩結戒指等)”、“胸無大志(志,本指志向,此處指吊墜之類的標誌)”、“腰細似枯木”等,當下明白——“此人一無所有!” 

我無意間念誦我爺爺家傳的相學打油詩“兩手空空有何福?胸無大志老來哭;腰細如柴苦支撐,油盡燈枯化朽木。” 

他聞言大驚,倒地而拜,力求改運之法。

我又詠一首相學富貴經:“成功在握定乾坤,胸怀大志指路燈;腰纏萬貫滿糧倉,平步青雲奔豪紳。” 

他又是一驚!

急問此詩是何意。

歷史上,精通陰陽五行的易學大師,一般點到為止,從來不說破;您能悟多少,得多少。

無奈此人毫不知其意,大哭求點破。

我也只能搖搖頭,為他說破:

“成功在握”,指他手中應該有一個小把件:官印、玉璽、權杖等官貴物;金元寶、金條、小聚寶盆等豪富物;紙、墨、筆、硯、孔子像等聰明物……

“定乾坤”,指上述手中把玩的物件,就是他將來的命運。

“胸怀大志”,指胸前的大吊墜,如大富豪、大明星們胸前的九眼天珠、帝王綠翡翠觀音、心型黃蜜蠟、南紅瑪瑙大龍牌、鈦晶摩尼寶、綠松石富貴竹、紅珊瑚關公像、藍色琥珀財神等。

“腰纏萬貫”古代指腰間玉佩,或腰帶掛鉤玉等價值連城。

“平步青雲”,指步態優雅、悠閒自得、平和柔順,必為貴人。行色匆匆、步態踉蹌等是下等人……

他依教左手戴波羅的海(俄羅斯料)雞油黃的手鍊、脖子上佩紅瑪瑙關公(他沒錢請南紅,只是一般的紅色瑪瑙)、左腰套上一個青金石腰帶扣(他因當時窮,買不起純藍色青金石腰帶扣,是那種滿天星的)、走路緩慢優雅同時參加電腦班學習後來在深圳一家公司專搞互聯網,年薪五十多萬元

為了有緣進入本微信公眾平台及本人朋友圈的菩薩們,不落入顛倒緣起的無明中,特別提醒各位:

您的左手主“金”、手主“木”。左手忌戴紅色物“克財克父”;右手忌戴金屬及白色物“克事業克長子長女”。

左手最好銀色、黃色手錶,及白色、銀色、黃色金銀珠寶右手最好戴各種木質手鍊,及綠色、藍色珠寶

特別提醒:左、右手,萬萬不可同時佩戴;否則,雙手戴物,構成了戴手銬的大凶緣起。

腰間褲帶扣也好,褲腰玉佩也罷,以黃色、紅色、綠色為尊;價格最好在兩萬元以上,以契合“腰纏萬貫”之來機。

某“智”網友,我現在對凡夫在寫文章,我沒資格對佛菩薩講法

佛菩薩左右手都有珠寶首飾,是因為他們“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您也可以去學他們,左右手同時戴手鐲。我個人及廣大的網友,還沒有跳出欲界、色界、無色界的束縛,我們還在“金木水火土五行”的束縛之中,我們不敢像您一樣,決定銬住您。我個人頂禮您!

我正在寫文章,某“智”網友突然直起發問,順勢而為的緣起已中斷,此事已不可逆轉!我也不能再寫下去了,今天的內容本來尚多,卻中途切斷,不能再寫了,實感抱歉!請眾網友諒解!

2017年9月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