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6日 星期六

【幻獅王著作】如何擁有大神通?(2018年4月9日)

 

【幻獅王著作】如何擁有大神通?

大神通、大神變,本來是欲界天人(欲界閃電定)、色界天人(四禪)、無色界天人(四空定)等28層天人的本來具有的能力,及鬼道眾生的五通本能;人間極少有人擁有此超自然力量。

人間除了極個別的與生俱來的“報通”外,唯有依“定”修出來的“修通”。

不管是佛教、道教、印度教、耆那教等傳統東方宗教,還是民間巫術、氣功、中醫導引術等,要成就禪定這個共法,都必須戒除人性中惡行、惡語、惡念等負面東西

極難想像,一個坑蒙拐騙、偷雞摸狗、殺人越貨、十惡不赦的壞人,會修出禪定的功夫;更不可能“由定發慧”,見性開悟,解脫無礙。

作為佛教信仰者、學佛學教理者、實修實證者,如果連佛教最基本的“五戒十善”都不守,豈不是天大的笑話?

一個坑蒙拐騙、惡行令人髮指、惡語中傷、惡意炒作等人,連最基本的戒律都不具備,連最起碼的“殺、盜、邪淫、貪、嗔、邪見”等,都不“遮止”,豈能成就“止力”?沒有止力,豈能成就“止中幻城(即神通)”?

沒有最基本的止力,豈能生出“無我慧力”?

如果不現證“無我”根本慧,學佛還有啥意義?

至於因果報應之類的,道教、印度教、基督教等傳統宗教,與中國儒學等民間,哪個不在強調因果?

中國傳統文化中,一部《止學》,就是最好的因果教育,曾經成就了無數古代英雄豪傑、政治風雲人物、經商富豪、文化風流人物、玄學宗教大師等;如今的李嘉誠,從中受益終身…… 

大家如果仔細研讀極簡短的《止學》,對於自己大富大貴的世間事業、心性的修持回歸、止學止力的禪定等,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我過去當老師時的班裡一位優秀學生吳青松(即網名“海空總舵主”,他自謙的省略了“海洋、航空”中的二字,只取“總舵主”三字;為了緣起,還是應該加上)。

極品優秀的學生吳青松,去年向我介紹了他的朋友夫妻,他朋友的女兒前年高考四百多分落榜;後又復讀,去年只考了三百零幾分,她又堅持讀全國排名第五或第六的 “武漢華科”,怎麼辦?

我用大鵬金翅鳥法,為她修持一個多星期,在定中觀見效果不行。

我就告訴吳青松:“不行啊!她差的分數太多了,人家六百多分的分數線,她才三百零幾分,相差太大,我幫不了她。” 

吳青松只能如實轉告她的父母。

她的父母,一定要請我吃一頓飽飯,在飯桌上又求我幫幫他的女兒…… 

我又為她修大鵬金翅鳥法半個月,定中看到她被錄取了。

次日,吳青松接到我的電話後,高興的通知她的父母。

她的父母壓根兒就不相信,說憑她的成績,別說進“華科”;連武漢的高職高專都進不去。

當天,她接到網絡上的通知,她被錄取了;但要再讓她複試一下。

吳青松給我發信息,讓我再加持她複試成功,我回信息,不用再加持了,複試不復試,她都被錄取了。果然後來收到錄取通知書。

我講這個小事,並不是吹牛炒作家鄉人都知道,我曾做成功多少更大更多的神話級的神蹟,由於超越目前的科學及人類的認知,我一直壓著不讓大家講出來);而是廓清認識——佛教不允許無緣無故的大展神通,但可以用來幫助眾生。

再者就是,為了讓大家明確:要想出神通,必須首先成就禪定功夫,除了禪定,別無二途。

為了成就禪定必須戒律清靜,必須遮止惡行惡語惡念現轉發《止學》中的名句,與大家分享!

大家如果感興趣,可以網購一本《止學》,研究、落實,會更有利益。

千古絕學《止學》經典名句,只讀一遍,受益終生!

大家一旦擁有了禪定,哪怕是色界初禪,用金翅鳥法,一用就靈!

全世界各大宗教,及民間一切團體,全部都共同面對一個難題:禪定成就者,百年難遇。

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每個人的因果、機緣不同,也許根本就不難。

現在轉發昨晚上收到的一名學員的微信,與大家分享!

“上師您好!
忍不住向您匯報一下。

自從3月31日在您處求得金法,回家一直依上師心傳,如法修煉。

剛剛打坐念大鵬金翅鳥心咒,進入了初禪,有了延續性的輕安舒服,進入這種感覺,真的有不想出來的想法。

弟子一定不負上師心傳,如法精進!感恩您上師!

弟子:王亞軍敬上

實在不能成就色界的“初禪安止定”;先成就“欲界的閃電定,或剎那定”,用大鵬金翅鳥法,為自己為他人治病、消災、祈福、祈姻緣等,也立竿見影!

再退而求其次,如果壓根兒就不沾定水,不知定為何物;只要能夠做到“信師信法信自己”的淨信,在我這裡得大鵬金翅鳥法的網友,照樣依金翅鳥法為自己為他人,行使息、增、懷、誅四種佛行事業;只不過效果及力度,不及禪定成就者而已!

如果是個坑蒙拐騙的壞人,那就根本沒用。戒律戒律、止學止力,是根基!

我之所以一直不願意講這些,還有一個根本原因,任何人都不可以大面積的違背因果,不能夠因為我幫了家鄉這位女孩奇蹟的上大學名校,就有許多網友的孩子成績不佳,都來找我幫忙,我可不敢張揚:也許只是我的運氣好,偶爾蒙對了一次

也許那女孩自己應該出現這種奇蹟,壓根兒就跟我的努力沒有一毛錢的關係!

就像我今年正月初五,接到湖北襄陽老家的資深管理員童居士的電話,說她的丈夫小辛,突患絕症,請求幫助一樣,我當時正在前往廣西南寧的高速公路上,就坐在車上用金翅鳥法,為辛明君吸納、吞噬他直腸內的三大惡性腫瘤內毒素堆積的黑乎乎的粘膩濃稠液,弄得我噁心難受,從此四天不沾一粒米,其中一天拉肚子27遍,拉得掉肛(腸子掉出來五寸長),差點送命四天的時間,徹底治癒了辛明君的絕症。

此事寫出後,馬上有二十多個從未謀面、從未冒泡的網友發來微信,讓我幫他本人或某某親友治療癌症、愛滋病……

其中一位不認識的網友,硬逼著我為他的七位親戚、朋友、同學等千里治療癌症,並威脅我如果不幫他們治,就告我騙人、四處揭露我不慈悲……

我們家鄉一位的媽媽患肝硬化,也請吳青松出面,讓我治……事實上,能否真的治愈,主要在患者是否曾經行善積德,是否還有餘福;如果患者福盡命盡,藥師佛也束手無策呀!

我之所以四天救了辛明君的命,是因為他的全家與我個人有大因緣,他的全家一直都在上供下施有餘福,我才能夠“寧捨自己的生命,也要救活辛明君(資深管理員方偉知道這個過程)”;一般從未見過面的人,本來就沒緣,再加上是否一生行善有餘福等,絕對不是任何絕症者都能痊癒的。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不停的發來信息,請我千里之外治療某某的絕症。

還是我的那句話,辛明君突然痊癒,也許是他自己的福力現前,也許是他自己恰恰那幾天要出現奇蹟,被我給撞上了、被我又蒙對了一次!也許壓根兒就跟我的努力沒有一毛錢的關係!

就像當年的雲南,三年多不下雨,令兩百多條河流乾涸;我發心閉關三個月為雲南祈雨

提前在微博上發布:“如果降雨成功,那是國家……的福力所致,與我無關;如果降雨失敗,那是我無能,我到昆明向雲南全省人民下跪、自扇耳光”。

立刻有某佛教網站討伐我、批判我是騙子,後來真的在三個月內降大到暴雨46天,令兩百多條河流的水爆滿,而且就在閉關三個月的最後一天,國家向全世界公佈,雲南旱情解除。

那佛教網站改口是“巧合”,與我無關!而且,許多網友都罵我,還說“既然他那麼有本事,怎麼沒有發大財?”

如今的各行各業,成敗的標準,似乎都是以錢的多少來衡量——多年前,福建某學員,到湖北襄陽來見我,是由如今的管理員方偉接待的。

此學員硬要我到他的福建老家去看看。結果去了後,他的夫人堵在門口,問我是不是億萬富翁,如果是億萬富翁,就說明我有真本事,可以進她的家門吃頓飯;如果不是億萬富翁,我就是騙子,不能進她的家門。

我如實回答:“我不但不是億萬富翁,我的全部財產還沒有一萬元。”她聞說,大吼她的老公進屋,然後反鎖家門。

我只好到當地汽車站,立即離開那裡,中途幾次轉車,才到東莞見家鄉的學生易建林,在那裡混幾頓飽飯後,才回到家鄉。

我只知道中國歷史上禪宗的大開悟祖師,沒有一個人有錢;整個佛教的歷史,都不是財富的歷史!如今,居然一切都以財富論成敗!

近一、兩百年來,佛教界成就最高的當推虛雲老和尚,慈禧太后、蔣介石等,特別是政界、商界、文化界、宗教界等,哪個不是他腳下的跪拜客?

大家何時見過虛雲老和尚因此而發大財?

何時見過他幾十億,甚至幾百億元的存款?何時見過他的豪車豪宅?何時見過他的價值百萬的豪華座椅?何時見過他的數億元的念珠?

大家所見到的都是他全身的補丁衣!

所能見到的只有普通農舍似的房間及破床破被;能因此就肯定他沒有學識、沒有證德嗎?誰的證量及對佛教的貢獻,比他更高?

由於各方面的原因,及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不少特殊疾病患者,雖然踫巧被我巧合的蒙痊癒了,人家也不願意別人知道自己曾經患過什麼什麼絕症;

即使剛剛講的那個三百零幾分的女孩本人,及父母,也不願意任何熟人知道這事。也許過幾天會刪掉。因為,昨天,其父母就給吳青松打電話,不願意。

我之所以如今退到老家養老,平時幾個月不出門檻,對門鄰居都不知道我在家;及我給自己定位成一個極普通的網絡寫手,一個靠寫點神話傳說,混點大家打賞點小費,而活命的老頑童。

沒啥本事,最多編點天外來客的神話故事而已,不想怎麼怎麼的。

我唯一的願望及幸福,就是希望天下一切人健康長壽、大富大貴、絕對力量、神通廣大、解脫自在!我本人沒嘛能耐,但希望您們有好本領,為社會、為人類,做出巨大貢獻!

吳青松:感恩上師大加持!上師佛父助力學子圓夢一事,上師所言句句真實不虛,本人從頭至尾參與此事。願為各方考證!再次感恩上師諦實語大加持!

說明

幻獅王老師幾十年來深入中華傳統文化(佛道儒易醫等),頗有心得。今為弘揚傳統文化,提倡愛國精神,以當代喜聞樂見的玄幻小說形式,創作寓教於樂、感恩社會、報效祖國的,集科幻與玄幻一體的神話小說。

但部分讀者反映,對於玄幻小說的形式不熟悉,對於其中寓意看不出。

其實,對於每篇小說,幻獅王老師都附有點評。有的點評直讀小說中的傳統文化密意,有的則以發散思維對讀者引導,有的則藉其他網絡文章加以旁證。良苦用心,實為讀者受益。

為了讓點評更加突出,從今天開示,本公眾號將幻獅王老師的小說點評獨立發文。

特此說明

幻獅王公眾號管理員
2018年4月7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