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玄義阿闍梨】口罩の加持

最近有小朋友問我,帶口罩前,會不會對口罩進行特別加持?

經他這麼一問我還真有,這段時間,只要我出門前都會稍微對口罩(半面罩)進行加持,然後,小朋友就求著我快快教他,我想了一下,我自己用來加持方法,是切及到一些深的真言手印,於是教了他一個沒有多深要求,就可以用的加持口罩法。

有緣看到的你,緣分也深,可以使用,也可以點藍字關注我公眾號持續學習。

正面加持:

1,首先正面加持左手拿著口罩,然後用右手的中指隔空在寫一個梵字「lan」。


「lan」的梵字:

2,然後以順時針方向在梵字外畫一個三角形。一定要順時方向畫,逆時方向沒用。如下:


3,然後,用中指向口罩點三下(不需接觸),念三次「lan」。正面就加持完畢。中指是調動火大不斷加強火能來保護我們的正面。

背面加持:

1,反轉口罩一樣是左手拿,但這次是用右手食指來畫。

2,在口罩上懸空寫一個「防」字,但最後一筆後要繞著字繞三圈後直線滑落。圖:


3,然後,用堅定心念一聲「防」後,向口罩輕輕吹一下。背面加持完畢。

這樣口罩的正反面,都加持好,可以穿戴,用玄學方法加強防護功能,同時也能令自己安心。

歡迎關注,轉發,讚賞。關注不迷路不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