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7日 星期五

【玄義阿闍梨】急升財運,經濟下滑特別公開這符方,請轉發給需要的人

今年,受疫情影響,全球經濟下滑,已經是鐵定的事實,最近,也有不少朋友,受到很大影響,特別做出口商品,也很多透過微信,問我有沒有玄學方法可以緩解一下,或者令財運不比別人差,在競爭更具優勢。

最直接的方法,當然是做對應護摩,和按需調整今年相應風水,但由於疫情影響,暫時我也不適宜出外,幫在各種途徑聯繫我的朋友。

在我細想之後,想到一個大家自己可行緩解的方法。

由於大家需要,所以,我就直接公開這招財方法,這是一個古傳的符,不需要有很深厚的修行背景就自己可以書畫,這符也沒有宗教背景,不需要發動的咒術,是古人以觀察大自然而來

但後來陰陽師納入所用。

若想加強效果,就要細心留意我之後說的一些注意事項。

符樣:


書寫注意:

1.按陰陽師規則,書寫一定要在凌晨3點~5點書寫,他們認為這個時間,是一日之中最乾淨,沒有污穢,在5點後,各種事情的行動都會帶來污穢。 

2.必須用潔淨的用具,筆墨字都是專用的,不可以之前用於其他用途的筆,再用來書符。

3.書前清潔身心,用鹽水漱口

4.書時,保持內心寧靜。帶著自己得財的心念一次書寫完畢。

用法:

將符寫好後,可以用信封,紅包或白紙封好,帶在身上,或者貼於家中今年的西北方,都會帶來很好的效驗。

5.書寫前先練習好,正式時必須一次寫好。


附言:

如果有條件,還是請有修行能力的人書寫,他們了解心性控制,再而咒術加持,令祈禱力量達到極致,倍增效驗。

最後,藉如意輪真言,祈願大家今年富足美滿。

請轉發給需要的人,也是一種功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