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玄義阿闍梨】30多年的口吃結巴,遇上秘密護摩法

前兩天晚上,忽然收到一位,我曾經為其作過護摩的小伙伴,發來信息回饋。

說我為他做護摩,所祈願的事情,已經慢慢向好的情況轉變。

其實,我自己也一直很期待,這位小夥伴,發來訊息回饋,因為,他的案例很特殊,也是我從來沒有處理過的事例。

我也想知道,那座護摩中,我的觀想,是否正確有效?如果得到正面回,應說明我的修法觀想思路是對的。

所以,我也將這案例編輯成文給大家了解學習。

事件緣由,在前不久7月初的時候,有一位台灣的小伙伴,透過公眾號討論群組,添加我成為好友,說有事情請教我,讓我看看,要不要作一壇護摩處理。


小夥伴說,他小時候說話,是沒有口吃的現象的,據他回想,大約在他12歲上下時,由於功課之類的壓力,突然有上了這一個毛病,在他上國中的時候情況尤為嚴重,上台的時候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後來,去復健科,做了矯正,情況才好了一點,隨著時間的成長,這位小伙伴,現在也已經40多歲了,在各種歷練和人際交往中,已經改善了7成左右。

可是,還是覺得自己與一般人,總是存在著差距,有時候,總是無法隨心所欲地說話,而且情況時好時壞很不穩定。

據聞這位小夥伴,平常自己也做一些誦經拜懺悔之類的。但是斷斷續續感覺,總是無法根治,很是頭痛。

當我看見他所講述自己的情況來說,其實我更偏向認為,這是心理因素,所影響做成的,但我也不能完全否定外力對他的影響。

於是,我也讓他回憶一下,在那年裡,是否有發生過什麼事之後,直接導致吃口現象出現的。

而且12歲,距離現在,已經有上30多年的時間,經過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單單靠我做護摩,想完全解決還是很難的。

所以,我還要求他,在我作法完後,必須按我制定的方法,去做一段時間,才有可能完全根治。


因為,時間也已經過很久了,他回憶中,也不能回想起,是否有發生過什麼奇怪的外力事情,而引起的了,在他願意配合做我定制的行事後,我也接下了他這座護摩請求。

隨即安排,在後兩天行法,特別記得當天,也是35度的高溫燒護摩。

護摩後,我也吩咐他,一定要照我訂的行事,對你才有最大的幫助。

也就十多天時間吧,直到前2天晚上,這位小夥伴發來訊息,說他口才進步不少了,代領導開會已經不是問題。

小夥伴帶來好消息,我也很高興,可以幫助別人,解決掉30多年以來,人生最頭痛的問題,這也不負師父多年來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