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

【玄義阿闍梨】修地天「逃避法」後,領導好像看不見我一樣

在之前不久,發了篇《驚發地神?求財女天?逃避法?》,沒有想到,這篇文章發出後,文中所提及的我那位學生,也是我唯一一個,傳授過他地天「逃避法」的人,竟然在當天也聯絡了我。

他非常感嘆地天法的威力之餘,還問我能不能暫時停止,不修地天了。我問了一下他的經歷,把我成功逗笑了。


事件的起因是這樣的,我們也先給他一個稱號,叫小鳴吧。

小鳴在一家公司裡面,已經工作了一段很長的時間,由於他工作崗位的特殊性,想辭去職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甚至需要動用到人物關係,才能把這事完成。

小鳴他覺得自己,在工作多年有點悶了,辭去現有工作,出去到別處,還會有更好的發展。

去年時,小鳴還因這事,請求我為他起卦,看看事情如何,當時卦象來看很不穩定,就算動用所有東西,最終可能臨門一腳,還是功虧一簣。

到了今年,他們公司有了新一輪的人員調動,他覺得有機會,可以辭退了,於是,也來求我說,有什麼方法,可以削弱自己的存在感,令領導不時留意到自己。

因為,小鳴他心性善良,也很精進修習,所以,我也教了他地天的「逃避法」

找回我的通信紀錄,是6月11號傳授他的,而他這次聯絡我的是,發文章那天,即是6月23日,在這短短12日之中,他還好像經歷了不少事情,和一些外在環境對他的變化。

他也跟我感嘆,終於領悟到真言宗的厲害。


而且在他說自己網購,也是一樣,別人好像看不到他的訂單一樣,有的快遞送到來,也好像沒有這個人一樣。

但我覺得最神奇的是,他發來的最後一個小插曲,他說最近他洗衣服後,掛出去晾乾時,不知為何衣服上,無故地,多了一層淡淡的土,覆蓋在上面

這個,也正是這修法的特點,但我卻沒有想到,會真的在現實中,有這一驗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