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玄義阿闍梨】寶媽的煩惱,護摩解之

前段時間,有位新為人母的寶媽,找我傾訴,最初時,跟我聯繫這位寶媽,只是跟我談及一些修行的事情,同時她也表示,想好好跟我學習。

她也覺得,以前自己什麼都不懂,網上看什麼,就自己修,麻木亂來,惹到了麻煩自己,也不清楚。

直到最近,她越發覺得,自己的新生兒健康,很不對勁,前來求助於我,剛跟我聯繫時,問我民間是不是有'喊驚'這種儀式。

她懷疑自己的寶寶,可能受到了非人的驚嚇,現在「失魂」了可能需要透過「喊驚」,把他的魂收回來。

寶寶的表現,是夜間打鬧和有什麼動靜,都會大哭很害怕那樣,因為,我也未曾見過她母子二人,所以情況我也不好判斷。於是我也隨意問了下,她以前是否有念過地藏經,她說有,其實這已經是一個很大的關鍵,而且是懷孕後開始念的。那晚我也只讓她先在睡前,對著她寶寶念光明真言,第二天回饋我狀況。

據她回饋,狀況依舊,當時我想,要不就是她初修力量不夠,要不然,就是正常的孩子打鬧。

那天晚上,我答應她說,要給她的孩子,作一下遠程加持。隔天再給我回饋狀況。

加持後,隔日回饋,是產生了變化,睡覺時,不哭鬧了,半夜醒來了,一下也很快睡著了。於是,我就覺得把這事處理完畢了。

但是,過了一晚後,沒有想到第二天的早上,這位媽媽,又突然發來一條訊息,才告訴我真正的問題所在。

原來她孩子,一直以來拉肚子,很嚴重,而且已經看了很多醫生,還是查不出孩子,到底什麼問題拉肚子,想我為她起一卦,看看問題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那時,我所在的地方,不方便起六爻卦,於是直接用奇門遁甲,起了一局看情況。

局中所見,她孩子是沒有問題的,可能由於前一晚,我加持過的緣故,局中還有福神在照顧著。

反而她自己,是有病在身影響著孩子,病也是經一段時間所累積形成。

所以,我懷疑,是她的母乳,引起孩子的肚子問題。經過跟她解局,她才明白到問題的所在,原來這位母親之前就有乳腺增生,在生小孩後,也一度乳水不通,引起疼痛,痛苦萬分。理所當然,這位媽媽問我,有什麼方法解決問題,首先,我自己不是醫生給不了專業的意見她,也只好叫她去醫院諮詢醫生的意見。


可是,最後,她覺得已經多次不停去醫院,也問題依舊,已經很折騰,而且真的很痛,很不舒服,請求我,能不能為她作一壇護摩法,其實我看她問題,也是比較嚴重的了,於是,我也答應了,而且安排在第二天,就上壇行法,並特意為她做了一張秘符(專門針對乳病)在護摩中加持,希望可以對她有所幫助。


在護摩後,我吩咐她之後的三天,都跟我說說情況,讓我好判斷,而且需要繼續,配合醫生的治療。

據她的反饋信息,近3天的情況,不斷轉好,孩子比原來的拉肚子的次數,減少了很多,接近正常小孩的次數,而她自己的胸部的疼痛,也消退了。這也是大家互信,才能產生最理想的結果。

有加沒持不成事,有加有持成加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