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 星期三

【玄義阿闍梨】西藏婦女,動槍動刀的愛情,被護摩解決了?

這件事離今,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一直沒有用文字記錄下來,就草草發了條朋友圈,公眾號也有一段時間,沒有給大家講故事了,最近,想起這事就乾脆用記錄下來,順便給大家分享這故事。

事件發生在2016年中,有天突然收到一位學生發來微信,訊息中,開始只是簡單說了一句:師兄有人想請個做一壇護摩你接嗎?

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我自己那刻,我的預感經驗告訴我,這事情不是那麼簡單的事。然後,我後也回覆說:這事情詳細是什麼樣子,不是那麼簡單能處理。


之後,學生才說出了事件的全部,原來前來求助的是一名西藏婦女,由於和一男性感情起了糾紛,婦女提出分開要求,男的不願意,女的多番提出後男方同意了,但男方要求她賠償金錢,才願意離開她,女的也同意了男方的賠償要求,全額給予。分開是暫時分開了。可是時長不舊更可怕的事發生了。

在給予全額的賠償費,不久一段時間後,男方在心底,不知是真的還喜歡女方,還是打心底,再去敲多女方一筆,叫上兄弟朋友,帶上刀槍去女方家裡,用刀槍指嚇女方,說稱自己還是很喜歡女方,想跟她復合,不願意分開,處處相逼。

最後,女方透過她的親戚,找到了我這位學生。請求我能不能用法,為她處理這事。

那時我聽到這事後,第一個反應是,對方還是有所隱瞞的,這事絕對已經找過其他法師行過法,絕對不是請我們行事件的「處女法」。

由於西藏的信仰和環境原因,也一定是請過相關的喇嘛上師進行處理,如果我再去介入的話,不是那麼好搞,而已作法過的,絕非一二次。

然後,我問學生她,是不是已經請喇嘛作法了,而且不只一次。學生回覆說是的,已經請過當地寺院的喇嘛行過法,而且她的家人當中,也有是出家上師,都已經幫過她作法,可是還是處理不了。

這時,我回覆學生先讓我想想,這事介入不好處理。

之後幾天,女方多次找我學生,再三請求作法,最後,我叫我學生回覆,法可以做,但不能保證事情能解決。

因為這事,我自己心中,真的沒有任何把握,如果她最開始沒有找過其他人作法,我還比較有把握的。

在泉州道場做的那壇護摩 

到了行法日之前,我一直都想著就敬愛法去做的,直到修法前,才心意一轉,不按敬愛法作,而用不動明王息災法行之,在那一壇護摩裏,有一種感覺,是我做護摩以來,從來沒有過的。

在護摩行進時,我是感覺到女方,是在她那個地方,很誠懇的跪在地上,雙手合十,請求著諸佛加持。

這感覺,貫穿了全座護摩,而方向是我的左後方。在護摩完成,下座後,我都習慣說一句:功德圓滿。可是那次,我嘴是說著功德圓滿,但心裡都是沒有底的疑問,這樣能不能解決。


我記得,大約過了五天左右吧。學生突然發出微信,說對方託他跟我說聲感謝,告知事情已經圓滿解決。那刻心情,真的覺得法界力不可思議,這都能搞掂,只要有信念即能進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